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69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水 清河邨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有經驗,有耐心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31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52325
留言:
本人現在就讀公開大學電腦公程系三年級,並曾在補習社為小一到中二生補習,對小一到中二課程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相信能為貴子女解決學業上的難題。希望能得到工作機會,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16769
留言:
家長、同學你好,本人是一名中六學生,就讀於大埔區英文中學。本人極具耐心、具有責任感、準時、有愛心及擅於與學生溝通,並會主動跟進小朋友的進度,從而因材施教,額外時間若有不懂的問題亦可透過WhatsApp詢問。最後,望能獲取貴家長的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8637
留言:
本人畢業於護理學,並且高中時就讀於Band 1英文中學,對考試技巧及溫習心得有足夠心得和分析!本人有7年私人補習經驗及2年補習社補習經驗,要他們成績有進步,必須另他們對讀書有興趣,本人具有很大耐性,絕不會無理責罵學生,有責任心及耐性,且能提供大量筆記、練習,相信對學生有一定的幫助!
4年前
導師編號:52337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土木工程系,有多年小學生和中學生補習經驗。本人教學認真、有耐性、富責任感,循循善誘,並樂於解答學生疑難,鼓勵學生在課後遇到問題時隨時致電發問。
4年前
導師編號:52359
留言:
畢業於新界地區傳統名校,現就讀城市大學商學院。中學畢業後曾在小學補習社擔任補習老師,有幫助小一至小六學生補習功課經驗。因此會因應學生能力給予適當指導,提高學生對學習熱忱,鞏固基礎繼而提升能力。課後已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16697
留言:
香港教育大學通識教育科四年級生,公開試通識成續5**,男導師,23歲,現居上水。
4年前
導師編號:52503
留言:
Hello,我係Candace,試過補習社教功課輔導班及私補,而家喺香港恒生大學讀Year2。我對教小學生比較有興趣同信心,因為本身幾鍾意同小朋友相處,同埋明白教小朋友好需要耐心,最緊要係夾到適合小朋友嘅學習模式。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