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70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聽濤雅苑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610
留言:
Native English Speaker studying business. Have a passion in teaching. Will try my best to help student succeed academically.
4年前
導師編號:52366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於香港公開大學就讀護理學二年級,擁有良好的中、英語能力。而且曾在中學文憑考試中獲得等級4。經驗方面,本人曾於香港小童群益會的課後輔導班擔任導師,替多十多名小學生檢查功課及溫習測驗默書,此外,也有為小學生兼職補習英文,因此十分明白小學生在學習時所遇到的困難。本人會為學生製作適合其程度的筆記和練習,同時亦歡迎學生於課後WhatsApp問課。
4年前
導師編號:52362
留言:
本人為護士學生二年級生,畢業於傳統英文中學。曾於補習社擔任兼職補習導師及有私人補習經驗,有耐性,樂於與家長溝通,有興趣補習可以聯絡我,憑著熱忱和耐心,我定能令子女在學業成績上有所進步。如有需要可以WhatsApp問書和提供筆記練習。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