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73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小西灣 富怡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同時與妹妹一起補習 (小2),平日:4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683
留言:
本人正修讀大學一年級,對數理和語文領域有很大興趣和不俗的成績。小學階段時亦曾對數理和語文科目無從入手,深感乏力。但透過有系統的操練和導師的循循善誘,本人的學習能力,在小學畢業前已得到大大提升,亦在公開試取得不俗的表現。故此,相信本人能理解不同能力的學生在學習時會遇到的困難,針對學生在能力上的不足來提供適合的練習/試題,從而改善學生的能力。 此外,本人曾指導來自多所小學的學生,明白不同學生在學習上有着很不同的態度。故此,本人會為不同能力的學生提供適合的試題和練習操練,以改善學生的不足之處和提升各科目上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27990
留言:
我現就讀於浸會大學歷史系二年級。本人畢業於Band 1 傳統名校(香港真光中學),校內成績良好,流暢普通話、英語及廣東話。擁有兩年補習經驗亦有將近四個月的暑期工作經驗,學生介乎小四至中四。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耐心及責任心,會盡力去幫助學生解決他們在學習上的種種疑難,亦會準備教材及練習。本人於DSE 中文綜合卷考獲5*成績,中國歷史考獲5,其他科目亦有4以上,擁有一定的水準。我亦居於小西灣,十分方便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我係女導師,現讀大學Year1。我係屬於對教導小朋友有耐性嘅人黎,會全力去教學生,由唔明到明。而家有3年多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都會對學生嘅功課複習。另外,小朋友如有疑問都會全力解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現有多次為N班,幼稚園和小學的學生補習,必定會全力以赴教到最好
4年前
導師編號:35336
留言:
你好! 我是Crystal 住小西灣,剛剛從傳統女英中名校瑪利曼畢業, 正在修讀護理學士課程,五年後將成為註冊護士 我登記成為導師的主要原因並不是為求高薪金,而是希望能盡我所能幫助,以及解答小朋友讀書上的疑難 我是一個很有善和開朗的人 能夠幫助到別人自己會特別快樂 如果我有機會成為你孩子的導師 我會努力跟進孩子學習情況及進度,並為孩子提供一個愉快的學習環境!
4年前
導師編號:52270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在文憑試中最佳五科成績為29分,當中中史和歷史為5**、通識為5*、中文為5。就讀中學時,亦師從不少補習名師,掌握考試技巧和熟悉考試制度。不論小學生或中學生,抑或特殊學習需要學生,功課輔導或專科教授,本人都曾任教,具有豐富補習經驗。而本人一直以學生為本的教育原則,以耐心的態度指導學生,務求解答學生疑難,使學生掌握學科知識,從而提升學生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52386
留言:
你好,本人現21歲,是傳理系畢業學生,有豐富的補習經驗,包括私人小學全科、普通話、英語等等。畢業於中西區傳統Band 1 女子中學,DSE成績同時獲得香港中文大學與香港科技大學的offer,雅思成績也達7分,現居住於南區。我在香港土生土長,亦曾在內地生活了5年時間,有良好的普通話溝通能力,為人開了容易相處,小朋友都非常喜歡我,同時希望能夠幫助你的子女的學習和成長。現時為全職補習,星期一到日,任何時間都沒有問題,歡迎聯繫。
4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52367
留言:
*畢業於英皇書院 *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資訊系統) *校內成績優異(4.225/4.3) *曾獲院長嘉許名單(Dean’s List) *曾擔任傳統中學九龍工業學校(KTS)中文輔導班導師 *以英文應考2018 DSE (通識及中文除外), 5**/5*: 中國語文科考獲5*,並於閱讀理解,綜合和說話 分別考獲5**及5*佳績 5: 經濟/化學 4: 英文/數學/通識/M1 *南區為優,港島沿線為佳,可議
4年前
導師編號:36640
留言:
你好!我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四年級,曾到英國留學。過去三年擔任過中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及中學中文導師,能自製教材針對不同學生需要。另外,我曾在教育相關的行業工作,較常接觸介乎3-12歲的孩子,訓練了我與小朋友相處的技巧和耐性,相信能為貴子女營造愉快的學習氣氛,同時在這艱難的時刻掌握課堂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52396
留言:
Band 1英中畢業,中一至中四全級排名50之內,有教學熱誠和心得,有1年補習經驗,主要幫未曾於中學選修數理之大學生補習並追趕進度。
4年前
導師編號:21385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學系四年級,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補習學生由幼稚園到中學二年級不等。除補習校內功課外,亦會提供不同課外練習給學生,為求學生成績可以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52399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畢業。本人中大學均以全英教學,並於2019年暑假到美國實習三個月,能操流利英文會話,絕對能以全英教授英數。本人曾得到中學寫給教育大學數學科的推薦信,惟最後沒有選讀相關學位。本人於中五及中六亦有為師妹補習。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古箏方面,本人從九歲起學習古箏,至今已有十年箏齡,現時亦有教授古箏班。古人注重基本功,初學者請不必擔心。已有經驗者,本人可教授加強演奏的技巧,以應考中央或上海音樂學院的考級考試。
4年前
導師編號:23957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3年級; 張祝珊英文中學畢業; DSE 經濟5* BAFS(MGNT)5*; 有2年多補習經驗,曾補多間名校學生高中商科; 亦有2年多補小學全科經驗; 有補特殊學生經驗; 補習地點可於沙田區、九龍塘區、東區等,可上門可不上門; 時間、價錢再議
4年前
導師編號:52413
留言:
Hello. About tutorial job history,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with the mentoring experience dated back to year 1996 and year 2002. In year 1996, I complete the CE exam and got a pretty good result and thereafter become mentor to two Form 5 students who score 23 and 17 at HKCEE. Later time in year 2002, I am a part-time tutor for a Form 4 student specialising in Mathematics and Basic English writing and Grammar training. I reside overseas in past several years and in the transient time look for ne
4年前
導師編號:52420
留言:
本人現為中五生,就讀Band1英文中學,修讀科目為中國文學和視覺藝術。擁有照顧和教授小朋友經驗,會用較親切的方法教導學生,了解他們的需要,用一個更貼近學生的教導方法
4年前
導師編號:36498
留言:
我是Hkuspace二年級生,主修傳理科。有一年補習的經驗。我很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很有耐性,亦十分守時,時間方面比較彈性。亦因為離中學畢業不遠,因此能更加貼切地跟進學生的進度。如有需要,可以以英語或普通話教授。
4年前
導師編號:23377
留言:
我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三年級,正修讀市場學,在張祝珊英文中學畢業,DSE成績優良,由其是數學、英文和經濟科。我以往有於一間補習社當功課輔導班導師大概一年,亦有陸續跟不同年級的小朋友私補全科,共有三年多的補習經驗,加上我有兩個5歲的妹妹,平日的功課我都會耐心逐步教導他們。我善於表達,有自己的方法令小朋友容易明白,消除他們的疑難,改善閱讀、寫作、答題等方面的能力,而且很有耐心對於小朋友,會慢慢一步一步教導他們,以令各方面能力提升。另外,我還會生動有趣地上課,令小朋友能輕鬆學習,又會準備不同教材教導他們,以尋找自己的強項。平日有什麼疑難都可以於whatsapp問我,以協助小朋友學習。如有興趣,請聯絡我。
4年前
導師編號:52426
留言:
I am from Hong Kong and study in Taipei ,Taiwan(Soochow Uni). And I had been worked at the office before study the university, so i got little bit older than my classmates. But this is my advantage, because it’s make me more mature than my classmates. Also, I went to Belgium to be exchange student on 2011-2012, and i learned little bit teaching skill from the Europe teacher( the teacher from Belgium). So i may try to use that skill to have a lesson with your child, it could be more easy an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