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74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柴灣 怡翠苑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有經驗,要住附近,平日:早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現為全職補習班導師,可用全英語上課
4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21385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學系四年級,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補習學生由幼稚園到中學二年級不等。除補習校內功課外,亦會提供不同課外練習給學生,為求學生成績可以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2535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文學士畢業生,在DSE中考獲數科5* 及5**,大學期間曾往英國交流。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可補小學全科,曾有教導中小學生之經驗。本人有耐性,對教學有熱誠,盼能以自身知識和經驗教導學生,了解同學在學習上的難處, 協助同學取得佳績。星期六日能補習,望家長能予以考慮,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4883
留言:
本人畢業於聖保祿中學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二年級通識教育系 現有三名補習學生有小五至中六
4年前
導師編號:52399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畢業。本人中大學均以全英教學,並於2019年暑假到美國實習三個月,能操流利英文會話,絕對能以全英教授英數。本人曾得到中學寫給教育大學數學科的推薦信,惟最後沒有選讀相關學位。本人於中五及中六亦有為師妹補習。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古箏方面,本人從九歲起學習古箏,至今已有十年箏齡,現時亦有教授古箏班。古人注重基本功,初學者請不必擔心。已有經驗者,本人可教授加強演奏的技巧,以應考中央或上海音樂學院的考級考試。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我係女導師,現讀大學Year1。我係屬於對教導小朋友有耐性嘅人黎,會全力去教學生,由唔明到明。而家有3年多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都會對學生嘅功課複習。另外,小朋友如有疑問都會全力解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現有多次為N班,幼稚園和小學生補習的經驗,一定會全力以赴 教到最好!
4年前
導師編號:5727
留言:
國內師範畢業, 在國內任小學老師七年。在香港全職補習小學生十年以上。
4年前
導師編號:7554
留言:
本人居住柴灣,畢業於灣仔區英文中學,就讀大學四年級,操流利普通話和英文,曾為香港培正中學和小學的學生補習,也曾在補習社替小學生補習全科,包括小一至小六的學生,經驗十足,了解學生的需要和弱點,能一針見血地指出需要加強之處,循循善誘,因為曾經替小學生補習,所以能準確指出考試重點,令學生在打好根基之外,也可以在考試中取得佳績。 替學生補習,不是學歷高就可以,什麼碩士,也不外如是,因為就算一個中學生都可以替小學生補習了,重點就是那個補習老師要了解學生需要,明白課程重點,有相當補習經驗,能夠指出學生弱點,這樣才會令學生有進步。 請加以考慮,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52396
留言:
Band 1英中畢業,中一至中四全級排名50之內,有教學熱誠和心得,有1年補習經驗,主要幫未曾於中學選修數理之大學生補習並追趕進度。
4年前
導師編號:23957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3年級; 張祝珊英文中學畢業; DSE 經濟5* BAFS(MGNT)5*; 有2年多補習經驗,曾補多間名校學生高中商科; 亦有2年多補小學全科經驗; 有補特殊學生經驗; 補習地點可於沙田區、九龍塘區、東區等,可上門可不上門; 時間、價錢再議
4年前
導師編號:27990
留言:
我現就讀於浸會大學歷史系二年級。本人畢業於Band 1 傳統名校(香港真光中學),校內成績良好,流暢普通話、英語及廣東話。擁有兩年補習經驗亦有將近四個月的暑期工作經驗,學生介乎小二至中四。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耐心及責任心,會盡力去幫助學生解決他們在學習上的種種疑難,亦會準備教材及練習。本人於DSE 中文綜合卷考獲5*成績,中國歷史考獲5,其他科目亦有4以上,擁有一定的水準。我亦居於小西灣,十分方便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2413
留言:
Hello. About tutorial job history,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with the mentoring experience dated back to year 1996 and year 2002. In year 1996, I complete the CE exam and got a pretty good result and thereafter become mentor to two Form 5 students who score 23 and 17 at HKCEE. Later time in year 2002, I am a part-time tutor for a Form 4 student specialising in Mathematics and Basic English writing and Grammar training. I reside overseas in past several years and in the transient time look for ne
4年前
導師編號:33533
留言:
本人為上屆DSE考生,畢業於聖保祿中學,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商科。本人自感成績不俗,中一至中三一直是全級前二十,而高中時期則一直為精英班。本人DSE7科成績35分,其英文、數學、經濟皆為5,通識及化學皆為5*。而且,目前有5個補習學生,能有經驗教導他們。因此,本人自覺能勝任補習導師一職。本人住在柴灣。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