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76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大埔墟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學生自修20年DSE,要求導師DSE 5*或以上,平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417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 中學 ,現為科技大學就讀商管學系,於DSE 數學 ,經濟 ,物理皆取得 level 5,更可以為學生提供筆記和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52405
留言:
本人由Year1開始於數學補習社任職助教至今,累積教學經驗4年,也曾經在小學任職兼職功課輔導班導師1年。 可以協助學生理解數學上的困難和問題,可以協助學生完成學校之數學功課或練習,也可以按照學生需要準備相關練習。 同時可以協助學生溫習學校之數學測驗及考試,提升數學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數學和物理獲得5*成績。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有三年私補經驗,目前有一名物理中四學生。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4年前
導師編號:36299
留言:
本人在band2學校長大 更明白學生的需要和難處 擁有豐富的補習經驗 幫助了很多學生在band2 或 中中 奪得理想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52438
留言:
香港大學畢業, 主修語言學及心理學, 2015 DSE, Mth & LS 5* 現職中學學生輔導員,清楚不同能力的學生需要,以及如何提升成績的技巧 有多年補習教學經驗 會提供實用筆記及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2015
留言:
本人為退休中學數學教師,香港大學數學系畢業,多年會考改卷經驗,用心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5129
留言:
本人畢業於傳統男校英華書院,現就讀科技大學專業會計系。具有良好中英語水平 ( ielts平均達7.5分) 。同時,亦為本年自修生,數學由 lv4 升至 lv5* ( 168/188 約89.4% , 5** cut off 約為90.4%) , 中文亦由lv4 升至 lv 5 ( 中文口試亦由lv4 升至最高lv5**) 。在自修一年裏 , 曾經師從不少坊間數學名師,明白不同程度學生在學習數學上的疑難,並能對症下藥,加以改善。 不但如此 ,本人對數學有濃厚興趣,亦科大的數學科目亦取得優異成績 。本人於科大數學課目 Math1003 ( Calculus and Linear Algebra 微積分與線性代數)取得 A 級後佳績 。希望可以幫助同學解決數學上的疑難。 另外, 本人在中英文亦有良好溝通說話的應試技巧,亦在公開試奪得佳績 。( 中文口試 lv5** , 英文口試lv 5* ) 希望能夠透過自身所學全部授於同學。 希望能在課堂相見!
4年前
導師編號:25113
留言:
中學日校老師 有多年學校教學及補習經驗 中大教育文憑(bafs) 中大專業會計系畢業 熱心教學 多次幫學生於考試進步 DSE Best 5 28分 (Eng Math M2 Bafs Phy Chem 5/5*) IELTS band 7.5 (listening 滿分9.0)
4年前
導師編號:7905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band 1英文中學,於DSE Maths, Bio, Chem均奪5*,現正就讀理工大學護理學,有4年補習經驗,為人有耐性、盡責、守時、有愛心並待人熱誠,能夠因應學生的能力給予指導,為學生準備合適之教材,務求能貼近學生的進度,快速地提升他們能力及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16898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系學生,並於2016DSE數學科及數學延伸單元二部份獲取5**成績,化學為5, Best 5成績為27。本人亦曾於沙田崇真書院擔任課後輔導班導師一職,亦有接數學私補, 現有學生來自聖公會曽肇添中學,聖保羅書院和保良局董玉珶中學等。有教學配套,有學生於補習後數學成績由4x/100升至9x/100。
4年前
導師編號:22020
留言:
我是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女學生,Band 1英文中學畢業。 個人方面:中學修讀經濟,化學,M2。我於2017中學文憑試數學科取得5* ,中文聆聽及綜合分卷取得5**,擅長作文,中文作文比賽取得不少獎項,另外數學成績優異,中一至中六參加了學校Math Training Team,曾參加多項奧數比賽,取得獎項。對數學有濃厚興趣,熱愛教導數學,非常有耐心。良好普通話,粵語,英語,有良好鋼琴基礎,鋼琴已經考獲8級證書,準備考演奏級。工作態度主動積極,熱愛教學。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