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76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朗屏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有教特殊學生經驗,平日:3PM,可補2-3堂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954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護理系三年級生。本人從中五已開始為小學生補習(包括私人補習及小組形式補習),明白大多小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熟知小學上門補習技巧及考試的考核重點。本人為人有耐性、負責任,曾為小學生上門補習中文、英文文法及全科,能提供不同的英文文法練習給補習學生,以鞏固學生的知識。本人在文憑試的中文及英文均獲得5*成績,並同時在中文說話、中文綜合及英文說話分卷中獲得5**等級,相信能在教學過程中更能得心應手。本人深信合適的補習教師及方法能提高學生的成績,故致力尋找最適合該學生的學習方法希望能幫助學生理解,望閣下能給予機會。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我係女導師,現讀大學Year1。我係屬於對教導小朋友有耐性嘅人黎,會全力去教學生,由唔明到明。而家有3年多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都會對學生嘅功課複習。另外,小朋友如有疑問都會全力解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現有多次為N班,幼稚園和小學生補習的經驗,一定會全力以赴 教到最好!
4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4年前
導師編號:52394
留言:
hello, I'm Celia who studies in city university bachelor's degree on BBA information system year one student. I am a 2019 DSE student so that I totally understand students' needs and what their situation is. hope can help more student .
4年前
導師編號:36299
留言:
本人在band2學校長大 更明白學生的需要和難處 擁有豐富的補習經驗 幫助了很多學生在band2 或 中中 奪得理想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5753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公共衛生學系一年級生,曾為兼職小學生功課輔導班導師。具備耐性、責任心以及準時,家中幼妹同為小學生並擁有輕度讀寫障礙,因此同時具備與孩童溝通之經驗。會自備練習,專補數學及小學全科。
4年前
導師編號:35600
留言:
本人曾於元朗區Band1英中就讀 可教英文,數學,全科 在英文方面成績頗好 在英文朗誦取過兩連冠 有至少三年教英語和協助補習經驗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