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77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隆亨邨
時薪:
$7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413
留言:
Hello. About tutorial job history,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with the mentoring experience dated back to year 1996 and year 2002. In year 1996, I complete the CE exam and got a pretty good result and thereafter become mentor to two Form 5 students who score 23 and 17 at HKCEE. Later time in year 2002, I am a part-time tutor for a Form 4 student specialising in Mathematics and Basic English writing and Grammar training. I reside overseas in past several years and in the transient time look for ne
4年前
導師編號:52430
留言:
本人就讀於中文大學社會科學系 有一年補習經驗 於文憑試中英文和通識奪5**佳績 筆記可使學生持續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27043
留言:
本人為浸會大學歷史及通識教育四年級生。 過去,曾於補習社教導小一至小六學生,有教小班經驗;至今,仍有為中六、中四及小五學生私補,已補習約四年,清楚知道相關課程內容,亦會為學生編寫功課及練習,以便學生加強訓練及溫習。 於16年DSE中,中國歷史獲得5,通識獲得5*,中文說話和綜合分別得5*和5**。
4年前
導師編號:825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城市大學媒體及傳播系四年級,有四年補習經驗,在中學文憑試英文、中文、地理取得4等,通識科獲得5*成績。而本人現正為小三至中六的學生補習。以本人的考試經驗,以及為學生提供大量的練習和自製筆記,希望能為家長和學生提供合適、有效和合理的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2469
留言:
本人就讀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現是中國語文及文學副學士(year2),曾任職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一年。
4年前
導師編號:52479
留言:
本人現正於香港城市大學碩士課程,擅長中英文,曾有多年幼稚園、小學及中學補習經驗,其中曾協助成續平平的小四學生數年,令他能升讀心儀之英文中學。請給我及貴子女一個機會,讓其能長足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52487
留言:
就讀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Year 1 (Sports and Recreation Management),畢業於Band 1英中聖羅撒書院。中學英文成績為全級一半以上,曾幫助中二師妹解決通識科問題,其通識科成績亦有所提升。亦曾為初中親戚數學科溫職及操練試題,其數學科成績亦有所提升。曾擔任英文閱讀大使,提升中一新生對英文閱讀的樂趣和英文閱讀理解的水平。本人身為體操運動員,重視紀律,做事認真,絕不馬虎。本人熱愛教導學生,有責任心,能根據學生學習進度準備教材,有耐性為學生解決疑惑。歡迎學生於課外時間聯絡以解答日常課業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52285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主修公共衞生,副修新聞及傳理學,並具有五年的補習經驗,並對語文、數學及通識教學具一定信心。本人亦曾擔任到校補習導師,為小學生、中學數學及通識班重點補習。除教授課本內容外,亦會為學生準備練習及備課,了解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使用例子幫助同學明白概念及技巧,因材施教。
4年前
導師編號:52491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一年級生.在2019Dse 考得22分。中文考得5英文5通識4。並有補不同學生的經驗,由幼稚園到初中生,我都有補習。不論在學校,教會,都有經驗。我都會用心去教授每一個學生並且會因材施教,學生的成績不能一步登天,要的是操練。可以WhatsApp 問問題,本人於沙田區英中五旬節林漢光英文中學畢業,具備三二年專補英文教學常識經驗。 現修讀浸大學士學位。 於2019年DSE中文科取得5。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1015
留言:
就讀護理學系,現任小型補習社導師,協助中小學生功課輔導及溫書,培養學生建立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同時正為中小學生私補,進行功課輔導及專科補習,私補學生跟足4年。學生課後可Whatsapp發問。
4年前
導師編號:35812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商務翻譯系(四年級),對語言有濃厚的興趣,英文雅思考試獲6.5級。此外,本人也有超過3年補習工作經驗,並於不同補習社任職導師,並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能為同學在各方面能力有所提升!
4年前
導師編號:52545
留言:
本人就讀女子band1中學,主修物理以及企業、會計與財務,年紀雖小,但能與小朋友有更好的溝通,喜歡小朋友,有耐性,對教學有熱誠,守時負責任。
4年前
導師編號:52598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護理系三年級, 中學主要修讀理科例如化學、生物等,亦曾修讀地理。因修讀護理系的關係,本人非常有耐性,亦熱心於教學,而本人更有甚多教學經驗,例如曾教授中五的化學、中文和英文,甚至幼稚園畫班。我希望每一位學生都可以從中獲益。多謝!
4年前
導師編號:52621
留言:
本人擔任一年繪畫導師及有一年補習經驗,了解如何與小朋友相處。我熱心教導學生,以互動教學方式去提高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同時會找出最合適的學習方法,以提高學業成績。課外時間有任何疑問都可以whatsapp找我,我會耐心解答❤️
4年前
導師編號:52515
留言:
我就讀於香港大學護理系,在文憑試中取得不錯的成績,其中文更考獲5*。另外可為學生提供練習,也可提供課後whatsapp問問題。家中亦有年幼弟妹,故有教學經驗。 有耐心和愛心。 想要求時薪為$110/hr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