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77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炮台山 mtr
時薪:
$4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現職中學老師 下午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現為全職補習班導師,可用全英語上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1760
留言:
本人男導師,2010年香港科大工程系畢業,曾留學英國,有5年以上私補初中全及高中數,理理科經驗。過往學生來自津校及國際學校,操兩文三語。守時稳定,要求嚴格,有耐性。會因學生不同需要而調整。理科不靠海量練習死做,文科不依赖死背書,嚴格時亦嘗試启啟發趣味性,引導思考,學生多有明顯進步。大部分個案也長補兩年以上,現時有兩位初中生補全科,兩位高中生專補數,理。可多接一位初的中個案。 可補星期二,四: 5~6:30pm, 星期六10:30~12pm
4年前
導師編號:52436
留言:
Native English speaker. Young professional with strong mathematics background working in the financial industry (top private&commercial bank).
4年前
導師編號:52121
留言:
我是一間中學的 數學老師, 有意幫有需要的同學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19187
留言:
I am a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I teach maths mainly. I have 7 years teaching experiences. Exercises can be provided.
4年前
導師編號:35088
留言:
-現職英中數學教師 -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畢業 -香港大學學位教師教育文憑課程畢業 -十年上門私補數學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4922
留言:
本人已畢業於港大數學系,其後於同一學府取得學位教師教育文憑,並已獲教育局註冊為檢定教師。在學期間曾於公開試HKCEE附加數學科考獲A級,數學科考獲B級,物理科考獲C級,另外於公開試GCE純粹數學科考獲C級。現時本人任職私人補習導師,有著長達7年教導中小學學生之經驗,曾經先後於多間中小學、教育中心、補習社主力任教數理科。現時中學學生中有來自多間著名英中學校 (如英基南島中學 (ESF South Island School)、聖芳濟書院、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深信要讓學生對學科產生學習興趣才可以容易提升其學科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15301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數學系,及後考獲統計學碩士。本人擁有廿年在以英語為教學語言的EMI中學教授數學的經驗,並曾擔任數學科科主任的職務,能夠運用適當的教學策略幫助學生。本人在 HKAL 的 Pure Maths 中考獲A級,在 GCE AL Pure Maths 中也考獲A級。本人可以教授中一至中六任何數學及統計科目,亦有相關的個人補習經驗。另外,本人也曾擔任過兩年的中學會考數學科閱卷員,深知公開試的要求,定必使補習學生得益不少。本人也替修讀 IGCSE 數學課程,IB 數學課程包括SL及HL及,SAT數學課程包括 Math Level 2 及 GCE AL 數學課程學生補習。在2017年本人有一位就讀於 Shatin College 的學生在 IB 數學課程SL考獲 level 7,並在總分方面取了滿分即45分,是狀元之一。 此外,本人也替本地及外國的大學學生補習其本科相關的數學課程,如工程數學,統計學。現時本人是全職上門補習老師。
4年前
導師編號:25113
留言:
中學日校老師 有多年學校教學及補習經驗 中大教育文憑(bafs) 中大專業會計系畢業 熱心教學 多次幫學生於考試進步 DSE Best 5 28分 (Eng Math M2 Bafs Phy Chem 5/5*) IELTS band 7.5 (listening 滿分9.0)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