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80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美樂花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成熟,平日:4PM,2-3堂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379
留言:
各位家長,我現就讀嶺南大學,社會科學學系二年級學生。 我補習有一年的經驗,現在一間補習社幫人補習全科,及功課。深知補習導師之使命,定必為學生的學習得到明顯進步而努力。我個人富責任感,處事認真。
4年前
導師編號:52481
留言:
本人畢業於董玉娣中學,高中曾修讀化學及生物科。現讀香港大學一年級,主修生物科學。補習經驗為1年,有幫小一至中五學生補習的經驗,明白大多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本人教學認真、有耐性、富責任感,循循善誘,並樂於解答學生疑難,相信能為貴 子女提供針對性和個人化補習方式,更容易消化書本內容及學識,力求讓貴 子女學業成績進步鼓勵學生在課後遇到學術性問題時問書。致力尋找最適合該學生的學習方法希望能幫助學生理解,望閣下能給予機會。
4年前
導師編號:3622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4720
留言:
我畢業於英中官校,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一年級,中學時期參加多次英文辯論比賽,並曾在香港專業教育人員協會英文辯論比賽及香港城市大學英文辯論挑戰賽等奪得冠軍,擅於英文會話。我亦有補習經驗,曾在補習社工作教導小一至中四學生(英文及數學),亦有私補經驗,現有兩名小四、小一及中五學生。另外,我也曾到幼稚園擔任數星期助教,擅於與小朋友溝通。
4年前
導師編號:52285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主修公共衞生,副修新聞及傳理學,並具有五年的補習經驗,更對語文、數學及通識教學具一定信心。曾任教之學生為小一至中四,除教授課本內容外,亦會為學生準備練習及備課,了解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因材施教。本人亦曾擔任到校補習導師,為高小學生及中學通識班重點補習。同時,本人善於使用例子幫助同學明白概念及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31184
留言:
moving to europe (ireland) for almost 10yrs, i can speak in English (near native), Spanish & some French, & would like to share a special approach of learning English taught by my wife , Portuguese lady (w 9 yrs old son i got a Master degree of computer science in Australia (good at Mathsmatics) & hav been a tutor for 1 more yr (5 students under my tutoring, some learning english (DSE, GCSE & IB DIPLOMA ) n some coding) 我從愛爾蘭回來,結婚有1個小朋友, 懂英語(近母語),西班牙語和一些法語,在澳大利亞獲得計算機科學碩士學位(擅長編程)並且是1年多的導師(在我的輔導下有
4年前
導師編號:30954
留言:
您好,我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修讀機械及航天工程學系,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並擁有良好中、英語能力,於中學文憑試中數學科考獲5級成績。我有超過一年教學經驗,做事負責任、認真、有耐心,個性親善,喜歡與小朋友互動。我亦熱衷於教育工作,數學獲五級成績,並希望可能透過補習幫助不同的學生。我的時間具彈性,可與家長商議時間。另外,我亦十分有信心為學生提供針對性的幫助,以提升其成績為首要目標。希望 貴家長能詳加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1472
留言:
大家好,我係Anson 。我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的社工學系。餘閒時亦會到不同的社區中心擔任導師,因此亦有一定程度的教學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5753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公共衛生學系一年級生,兼職中學生私補及小學生功課輔導班導師。具備耐性、責任心以及準時,家中幼妹同為小學生,因此同時具備與孩童溝通之經驗。會自備練習,專補數學及小學全科。
4年前
導師編號:52394
留言:
hello, I'm Celia who studies in city university bachelor's degree on BBA information system year one student. I am a 2019 DSE student so that I totally understand students' needs and what their situation is. hope can help more student.
4年前
導師編號:52381
留言:
你好,我叫Candy,讀緊Nursing Year3。有三年私補經驗,有需要可以提供筆記和練習,擬定學習計畫,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16898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系學生,並於2016DSE數學科及數學延伸單元二部份獲取5**成績,化學為5, Best 5成績為27。本人亦曾於沙田崇真書院擔任課後輔導班導師一職,亦有接數學私補, 現有學生來自聖公會曽肇添中學,聖保羅書院和保良局董玉珶中學等。有教學配套
4年前
導師編號:4201
留言:
本人曾經擔任過功課輔導班導師,現在亦有幫數名高小學生補習全科,補習經驗相當豐富。現時就讀香港教育大學year3。本人也在新高中過往三年在通識教育,經濟同旅款三科獲全級首三名。成績優異,值得考慮。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22106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城市大學英文系三年級,在DSE的英文speaking 更獲得5*,已有三年補習經驗,熟悉小學英文課程。
4年前
導師編號:36517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大學工商管理學學士(會計及財務) BBA(A&F) 一年級。 畢業於傳統英中 在2019年文憑試中取得5科27分的佳績。其中在旅遊與款待考獲5** 經濟科考獲5* 數學,通識皆考獲5級成績。本人熟悉中小學校內的考試模式以及文憑試的考試技巧,因此指導解釋一針見血,熱心幫助學生穩固基礎及勇奪佳績。為人有耐性,循循善誘,並樂於解答學生疑難。指導解釋一針見血,熱心幫助學生穩固基礎及勇奪佳績。
4年前
導師編號:5036
留言:
本人於屯門區南屯門官立中學畢業,具備四年專補中文及數學教學經驗,曾於中學教授課後補習班。 現修讀中大護理學學位。 於2015年DSE中文科及數學科取得5*。 提供練習,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細心教學, 擅於為進度較慢學生鞏固和加強語文及數理根基,曾幫助學生文憑試數學科成績由U級躍升至3等。
4年前
導師編號:27043
留言:
本人正就讀浸會大學歷史及通識教育學科,現為四年級生。 過去,曾於補習社教導小一至小六學生,有教小班經驗;至今,仍有為中六、中四及小五學生私補,已補習約四年,清楚知道相關課程內容,亦會為學生編寫功課及練習,以便學生加強訓練及溫習。 於16年DSE中,中國歷史獲得5,通識獲得5*,中文說話和綜合分別得5*和5**。
4年前
導師編號:3469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52508
留言:
本人有補習經驗。本人教學認真、有耐性、富責任感,循循善誘,並樂於解答學生疑難,鼓勵學生在課後遇到問題時隨時致電或Whatsapp發問。
4年前
導師編號:30953
留言:
你好,我叫鄭迪珉,可以叫我Tyler,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二年級,主修化學系、副修社會科學系,並於Wageningen University and Research修讀食物安全與風險的交流課程。自中四起,我便到不同的補習社任教自己熟悉及感興趣的科目,並在中學擔任「小老師」一職,幫助成績欠佳的學生補底,令他們進步不少。其次,我會因材施教,因應不同學生的需要提供適切教材,讓學生能應付學校或公開試課程。如果能成為你的學生,我一定會盡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