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860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大埔中心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四)
每節時數:
30分鐘
備註:
男導師,有耐性,有補英文經驗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557
留言:
本人(男)有4年補習經驗,目前大學四年級,就讀心理學。本人曾於張煌偉小學擔任小二至小四功課輔導老師、曾於粉嶺官立小學擔任小六英文輔導導師、曾於天水圍英業小學功課輔導老師。 本人目前兼職於補習社,平日主要負責功課輔導和温習默書。由於中小學停學關係,功課輔導班暫時會改為教授下學期各科課程,亦會提供練習給小朋友做,期望小朋友繼續學新事物 。 我是一位有耐性和有熱誠的老師,面對過不同類型的學生,會盡力去幫助學生跟進學習情況。本人亦會自備教材給予學生需要。
4年前
導師編號:36521
留言:
本人於大埔區BAND 1英中王肇枝中學中學畢業F.1-6。現為香港理工大學Year 3學生。 在DSE中的中國語文科獲得5級成績;而英文,數學,通識,化學皆獲得4級成績。 本人自小對中文充滿興趣,而且曾有教學經驗,自DSE後已有2年補習經驗(中小學都有補),包括補習社,私補和童行社到校功課輔導班,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2607
留言:
本人係男導師 畢業於北區band1英文中學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只要學生有不明白的地方 我都會盡力教到明白 不介意重覆又重覆地提醒 之前有幫人代課 教授功課及溫習重點是本人的強項 另外英文和數學在學校的成績都十分不錯 考試技巧是幫助學生拿高分的秘技 所以本人在學生考試前會針對這方面 如果學生在課後時間遇到不明白的地方 都可以wts我問 絕對可以幫學生改善成績 尤其在數學方面 本人有獨特的運算技巧 可以令學生更快了解題目的要求而英文方面亦會有特別的技巧讓學生能容易去學英文字 記vocab
4年前
導師編號:23777
留言:
你好我是陳老師。我於高中修讀中史和世界歷史,現時於浸會大學主修社會學。過去我亦有教授小學、初中的經驗。我在文憑試中,中文閱讀、綜合卷皆獲得5*,英文閱讀、綜合卷分別獲得5**及5*。亦於2017年的IELTS考試中獲得7.0 的分數。 我會準備補充和合適學生的閱讀篇章,加強學生對語文的興趣,從而幫助他們掌握基礎。
4年前
導師編號:52687
留言:
本人為大學二年級男導師,曾在英皇補習社及不同學校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除了教授知道識,我也重視學生的自律性和個人品德。我有不同的教材提供給學生,提供更多的學習平台和資料。希望有更多機會認識和接觸你們。
4年前
導師編號:52714
留言:
上網補習 24小時全天候Online服務 暫時只補ONLINE 從本港停課開始,我便開始籌備網上教學課程。得知大部分中小學校只有網上影片而沒有教師的即時回饋,教學水平及學習質素必然下降。基於這種情況下,我希望提供價錢合理而令學生可以跟上學校進度的課程。我是熱愛教育及希望循循善誘學生的導師。 小一至中三可補全科 中四至中六可補中英數化學生物經濟 另外 IGCSE、A Level 、IELTS 、普通話、 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52744
留言:
本人小學初中就讀喇沙,中三到英國留學,下年將升讀帝國理工學院。本人經過英式教育洗禮,明白因材施教的重要性,希望幫助同學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52752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公開大學護理系一年級學生,本人在2019年DSE考獲中文4,數學4,通識5,生物4的成績,而我在中學校內期間成績保持大概在頭20名來,並曾於後來因成績優異而獲取校內獎學金,而在高中期間本人所修讀的生物科排名為全級第一,而中文科為全級第七。初中的英文科成績則為全級第五。而且本人在校內期間亦曾經參加與低年級的輔導活動,懂得如何和年紀較小的孩子相處,以及在教授期間亦會能熱心和有耐性的解答他們每一個疑問。而在補習期間本人亦會準備充分的大量筆記和練習,以為貴子女在學習上打好良好的基礎以提升貴子弟的學業成績 以應付未來的呈分試。故希望能夠給予本人一個機會為貴子弟輔導學業。取校內獎學金,而在高中期間本人所修讀的生物科排名為全級第一,而中文科成績為全級第七。初中的英文科成績則為全級第五。而且本人在校內期間亦曾經參加與低年級的輔導活動,懂得如何和年紀較小的孩子相處,以及在教授期間亦會能熱心和有耐性的解答他們每一個疑問。而在補習期間本人亦會準備充分的大量筆記和練習,以為貴子女在學習上打好良好的基礎以提升貴子弟的學業成績 以應付未來的呈分試。故希望能夠給予本人一個機會為貴子弟輔導學業。
4年前
導師編號:52767
留言:
本人畢業於喇沙書院,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 英語IELTS 曾獲8.5成績,普通話水平測試中獲二級甲等級 補習經驗包括:現時在私人中心教授英粵普朗誦和會話課程,以及在港島小學名校任教中英會話Oral課程 有鑑於本港疫情關係,所有課堂都會以online形式進行。 歡迎有興趣家長查詢。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