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862
補習科目:
物理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灣仔 地鐵站附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2年經驗或以上,女導師優先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760
留言:
本人男導師,2010年香港科大工程系畢業,強項物理數學。曾留學英國,有5年以上私補初中全及高中專科數理經驗。過往學生來自津校及國際學校,操兩文三語。守時稳定,要求嚴格,有耐性。會因學生不同需要而調整。理科不靠海量練習死做,嚴格時亦嘗試启啟發趣味性,引導思考,學生多有明顯進步。大部分個案也長補兩年以上,現時有兩位初中生補全科,兩位高中生專補數,理。可補一,三,五:6:30~8 pm 星期二,四:5~6:30
4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數學和物理獲得5*成績。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有三年私補經驗,目前有一名物理中四學生。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4年前
導師編號:52396
留言:
Band1名校畢業,中一至中四全級排名50之內,有教學熱誠和心得,1年補習經驗,有幫小學生和未曾於中學選修數理之大學生補習數理科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