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26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康怡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6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不要應屆DSE生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764
留言:
本人畢業于英國大學,取得碩士學位,具備豐富的補習經驗,補習超過10年,能夠因材施教,教學方法和方式靈活。
4年前
導師編號:32621
留言:
HKU science current student 有多個初中高中補習經驗,可以提供練習同埋筆記同埋whatsapp問書 maths唔係死記就得嘅科,我注中清concept同做題,引導學生嘅思考 數學失手只得lv4, 但相信足以應付初中數學 初中數學成績不錯 畢業於地區band1頭名校張祝珊英文中學,全部科目甚至通識科都以英文授課(中文除外)。以全英語聽書和交流令我掌握流利的英文以及出色的聆聽能力,可全英語上課,改善學生嘅發音同埋說話能力。 我注中gramma以及vocab,會免費改文同埋提供vocab,,增強學生寫作能力。可以whatspp問書。 雖然19dse英文只得lv4,但係我無做past paper訓練答題技巧,全靠英文基本功攞lv4,相信撇除考試技巧外我嘅英文能力比得上lv5考生,而初中或者小學英文唔需要學到dse考試技巧,重要嘅係英文底子,文法,生字。 可補埋理科
4年前
導師編號:28429
留言:
於衛理中學畢業,具兩年學校全科輔導班及三年中英數私人補習經驗。 現修讀公開大學護理學學士Year2。 2018年DSE: 英文科Lv4,數學科Lv5。 中英文科:強調百搭思維,分析DSE考評出題原則及常考方式。分析學生在視聽,讀寫,理解,思考或記憶上的不足, 從而針對性解釋概念及提供高效考試技巧,例如腦圖思考,審題線索法等,並按能力教授文法,生字句式,減少死記硬背,促進自律性學習。 數學科:本人強調高效思考,短時間內有系統地折解題目,詳細分析DSE考評出題原則及常考方式,增加溫習效率,並不斷訓練運算準確度,必能改善成績。 整體而言,本人按家長要求調整教學嚴謹度,按學生需要控制深淺度,針對性教授,改善成績及自律!時間地點彈性,隨時開始,加油。 放心,大量數學補底及拔尖經驗,會按需要教授考試技巧及基礎知識,及提供自製筆記方便溫習及理解繁複概念,獲得最大進步,時間地點彈性,隨時開始,加油。
4年前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現為全職補習班導師,可用全英語上課
4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補數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6229
留言:
你好,本人有接近兩年的補習經驗,為多位高小及初中學生私人補習,亦有在補習社做兼職導師。本人對每位學生都是因材施教,希望提升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從而獲得更好的成績。maths Lv 4
4年前
導師編號:25145
留言:
我是香港浸會大學教育系二年級生,就讀Band 1中學聖嘉勒女書院,為人富有責任心及校內操行優良,會因應學生學習情況耐心教導學生及解答其疑難。作為一位已畢業和經歷完文憑試的學生,能明白家長對子女學業上的關心和煩惱 ,期盼閣下能給予一個機會,讓本人能助子女一臂之力,盼賜回音。
4年前
導師編號:13097
留言:
本人有責任感、有耐性,若能獲聘為貴子弟之補習導師,定當盡力為貴子弟爭取好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4883
留言:
本人畢業於聖保祿中學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二年級通識教育系 現有三名補習學生有小五至中六
4年前
導師編號:52541
留言:
本人對理科有深厚興趣;DSE PHYS MATHS CHEM M2 四科皆獲5*成績,尤其擅長concept方面。如有機會與閣下合作,即為萬幸。
4年前
導師編號:52684
留言:
City U Management Year 3, Level 5 in Chinese (5** in Writing, 5* in Listening) Level 4 in English (5* in Writing) Level 4 in Maths
4年前
導師編號:52686
留言:
大家好,本人為2019年DSE考生,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母校為嘉諾撒聖心書院, 本人具責任心和耐心,校內成績屬中上,中文和英文成績優異,英文科成績在文憑試中取得5的成績。 本人承諾會積極備課,因材施教,記錄學生每堂進度,安排教材。 提供歷屆試題、課題練習和筆記,令學生釐清知識概念、解題思維和熟悉考試模式。 彈性補習時間,可於課後whatsapp問書,必定會詳盡解答。 希望你會選擇我為你的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數學和物理獲得5*成績。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有三年私補經驗。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4年前
導師編號:24085
留言:
你好,我的名字是Adrian Poon,我是香港城市大學社會科學四年級學生,主修心理學,cGPA為3.02。我於2016年畢業於皇仁書院,DSE成績為23。我的英文雅思考試有7.5分。我在大學第一年和第二年有過補習經驗,我教了一個Form 3學生英文半年,還有一個P.5學生一年。對我而言,我相信學生不應該學會一些死背硬記的技巧,反而應該令他們真正明白。因此,回答他的問題,並鼓勵他按照自己的意願向前推進。我亦會您的孩子密切合作,討論和管理對自己步伐的期望,盡我所能幫助他。
4年前
導師編號:52697
留言:
Mathematics Second 1st Honor degree in Leicester Polytechnic (England) in 1990. Over 20 years teaching experience in Math, English, Computer and science subject in school and private education tutor. Working as an online tutor in A-Level Math, and SAT English.
4年前
導師編號:52714
留言:
上網補習 24小時全天候Online服務 本人A LEVEL數學A*、IELTS 8 暫時只補ONLINE 從本港停課開始,我便開始籌備網上教學課程。得知大部分中小學校只有網上影片而沒有教師的即時回饋,教學水平及學習質素必然下降。基於這種情況下,我希望提供價錢合理而令學生可以跟上學校進度的課程。我是熱愛教育及希望循循善誘學生的導師。 小一至中三可補全科 中四至中六可補中英數化學生物經濟 另外 IGCSE、A Level 、IELTS 、普通話、 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52729
留言:
你好 本人曾於港島名校就讀,現正於英國大學主修數學,去年在A Level公開試中於數學科考獲A*成績。不過小學至中五也於香港就讀,因此對香港考綱亦瞭如指掌。本人曾作個人和群組補習,對日常功課跟進亦無問題。本人相信對學生有豐富的耐性,能為學生清晰解釋概念。
4年前
導師編號:12385
留言:
本人dse數學成績為5* 教學經驗4年 私補所教授過的學生超過60人 現時有於補習社開班授課 Band 1-Band3學生都有教授 更令大量同學升兩grade成績 無論補底或拔尖 都有豐富經驗 有私人筆記 令學生學習更有系統 會以簡淺易明的例子 幫助學生理解課題 有大量MC技巧 幫助同學秒殺題目 亦有多條計算機程式、思考框架 幫助同學應付LQ 2016-2018學生於DSE的成績 100% lv3或以上 2016-2018學生於DSE的成績 80% lv4或以上
4年前
導師編號:52752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公開大學護理系一年級學生,本人在2019年DSE考獲中文4,數學4,通識5,生物4的成績,而我在中學校內期間成績保持大概在頭20名來,並曾於後來因成績優異而獲取校內獎學金,而在高中期間本人所修讀的生物科排名為全級第一,而中文科為全級第七。初中的英文科成績則為全級第五。而且本人在校內期間亦曾經參加與低年級的輔導活動,懂得如何和年紀較小的孩子相處,以及在教授期間亦會能熱心和有耐性的解答他們每一個疑問。而在補習期間本人亦會準備充分的大量筆記和練習,以為貴子女在學習上打好良好的基礎以提升貴子弟的學業成績 以應付未來的呈分試。故希望能夠給予本人一個機會為貴子弟輔導學業。取校內獎學金,而在高中期間本人所修讀的生物科排名為全級第一,而中文科成績為全級第七。初中的英文科成績則為全級第五。而且本人在校內期間亦曾經參加與低年級的輔導活動,懂得如何和年紀較小的孩子相處,以及在教授期間亦會能熱心和有耐性的解答他們每一個疑問。而在補習期間本人亦會準備充分的大量筆記和練習,以為貴子女在學習上打好良好的基礎以提升貴子弟的學業成績 以應付未來的呈分試。故希望能夠給予本人一個機會為貴子弟輔導學業。
4年前
導師編號:52767
留言:
本人畢業於喇沙書院,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 英語IELTS 曾獲8.5成績,普通話水平測試中獲二級甲等級 補習經驗包括:現時在私人中心教授英粵普朗誦和會話課程,以及在港島小學名校任教中英會話Oral課程 有鑑於本港疫情關係,所有課堂都會以online形式進行。 歡迎有興趣家長查詢。
4年前
導師編號:52674
留言:
註冊教師,3年到校、補習社及一對一私補經驗,了解學校考試試題要求,深明學生需要,能教授答題技巧。本人有耐心,有責任,能按學生需要提供針對性教學計劃,亦會自製筆記。
4年前
導師編號:27762
留言:
本人為應屆IB考生,就讀於保良局蔡繼有學校(Private School)。亦有為小學至中學學生之補習經驗,富有耐性及責任心。有信心可助學生提升成績及建立學習基礎,望家長加以考慮。As for my academic background, I achieved an A* in IGCSE Biology, Chemistry, Maths, Additional Maths and Geography, A in English, Drama, Economics, B in Chinese. My IB predicted grade is 43/45. My IELTS score is 8/9. Some university offers I have recieved: HKU biomedicine, HKUST Science, Imperial College Biological Sciences (UK), King's College London Biomedicine (UK), Glasgow Immunology (UK), Birmingham Bi
4年前
導師編號:30908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52901
留言:
家長你好, 我是Don 學歷: 本人2020年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學士。 2015年畢業於喇沙中學。英文,數學,數學M1,物理,均拿取 Level 5。 經驗及教學心態: 作為DSE過來人,我深明學生補習缺乏什麼和需要什麼,本人不但熟悉中小校內考試技巧,更了解如何教導學生用一套有效率的方法去學習。因此在我指導下,學生不會覺得補習完就算,而是真正在學習模式上有正面的影響,培養一套高效能的溫書和思考模式 希望可以有機會為貴子女作為導師傳授知識和學習方法,有興趣請你可以聯絡我,時間安排可以溝通! Thank you! 備註:本人守時習慣嚴謹,並且有責任心為學生帶來最好的指導
4年前
導師編號:52909
留言:
地區名校英中畢業,校內高中英文數學商科成績名列前茅。 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 主修定量分析科。 擅長教授 小學英文數學科,為學生打好英數基礎,有效提升成績。 初中全科,特別擅長書理科、英文科,為高中升學打好基礎、提供意見。 高中選修商科(經濟、會計),文憑試商科均考獲5*。亦擅長補習高中課程英文科,英中校內英文科成績亦名列班級前茅。主要專注提升詞彙量、文本理解、寫作以及溝通。 有耐性,不提倡操卷,著重有效率提成成績。有三年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電子工程學碩士,有二十九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由小學到大學生,補習時富愛心耐性,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製作合適自己的學習筆記,更提供大量練習觀察進度
4年前
導師編號:52922
留言:
UCL碩士畢業生 英國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全球排名第8 主修藥劑學 (Master of Pharmacy), graduated with 1st class honour 擅長授教生物, 英文, 數學,大提琴, 鋼琴。 為人友善,有耐性,守時, 盡責 。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