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3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筲箕灣 近地鐵站
時薪:
$6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有耐性,男導師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現為全職補習班導師,可用全英語上課
4年前
導師編號:52635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學士學位。有多年私補經驗,有耐心及教學熱誠,會因材施教,就不同程度的學生進行相應的教學。會提供練習及課後問書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52557
留言:
本人(男)有4年補習經驗,目前大學四年級,就讀心理學。 曾於張煌偉小學擔任小二至小四功課輔導老師、曾於粉嶺官立小學擔任小六英文輔導導師、曾於天水圍英業小學功課輔導老師。 本人目前兼職於補習社,平日主要負責功課輔導和温習默書。由於中小學停學關係,功課輔導班暫時會改為教授下學期各科課程,亦會提供練習給小朋友做,期望小朋友繼續學新事物 。 我是一位有耐性和有熱誠的老師,面對過不同類型的學生,會盡力去幫助學生跟進學習情況。本人亦會自備教材給予學生需要。
4年前
導師編號:52413
留言:
Education LL.B (UK), MSc (HKU) Hello. About tutorial job history,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with the mentoring experience dated back to year 1996 and year 2002. In year 1996, I completed the CE exam and got a pretty good result and thereafter became mentor to two Form 5 students who scored 23 and 17 at HKCEE. Later time in year 2002, I was a part-time tutor for a Form 4 student specialising in Mathematics and Basic English writing and Grammar training. I have resided overseas in past several
4年前
導師編號:52715
留言:
我現在擔任功課輔導班的導師,亦有一個小三的弟弟,會在空餘的時間檢查他的功課和温習,因為對小學的課程亦比較認識。本人亦在補習社擔任功課輔導班的導師,對教授小學生頗有經驗。本人在HKDSE的數學科拿下5,現在亦修讀數學相關的科目,因此對數學科頗有信心。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