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44
補習科目:
英語會話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窩口 大窩口邨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優先,要嚴少少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638
留言:
本人於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畢業,具備四年專補小學至升中教學經驗。 現修讀理大社會工作學位。 於2016年DSE中文科取得5,中國歷史取得5*。 提供筆記以及課外練習,針對中英文閱讀寫作技巧。 中文主攻說話以及寫作技巧,英文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並按照貴子弟能力提供學習進度表規劃每月課程,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5812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商務翻譯系(四年級),英文雅思考試獲6.5級。此外,本人也有超過3年補習工作經驗,並於不同補習社任職導師,並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能為同學在各方面能力有所提升!
4年前
導師編號:33763
留言:
我有兩年替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有全科及專科經驗,我現在大專二年級,希望家長能給予機會。居住荃灣,更方便家長。
4年前
導師編號:31184
留言:
Moving to europe (ireland) for almost 10yrs, i can speak in English (near native), Spanish & some French, & would like to share a special approach of learning English taught by my wife , Portuguese lady (w 9 yrs old son , i got a Master degree of computer science in Australia (good at Mathsmatics) & hav been a tutor for 1 more yr (sev students under my tutoring, some learning english (DSE, GCSE & IB DIPLOMA ) n some coding) 我從愛爾蘭回來,結婚有1個小朋友, 懂英語(近母語),西班牙語和一些法語,在澳大利亞獲得計算機科學碩士學位(擅長編程)並且是1年多的導師(在我的
4年前
導師編號:24805
留言:
本人為2018文憑試考生,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於2018年dse英文及LS奪Level 5, 中文科閱讀卷及英文Oral 更奪得5*。現於香港理工大學修讀酒店業管理。 本人小學成績優秀,曾於小六獲得全級第一,小一至小六的級名次均在頭十五名。 本人認為教導學生最重要的不單是知識上的灌輸,更重要係小朋友能否活學活用;經驗方面,本人已為幼稚園及小學學生補習超過1年,亦曾在小型補習社擔任導師,深知應如果於小朋友溝通才可令他們真正學習到知識。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