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51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薄扶林 薄扶林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平日:早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686
留言:
大家好,本人為2019年DSE考生,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母校為嘉諾撒聖心書院, 本人具責任心和耐心,校內成績屬中上,中文和英文成績優異,英文科成績在文憑試中取得5的成績。 本人承諾會積極備課,因材施教,記錄學生每堂進度,安排教材。 提供歷屆試題、課題練習和筆記,令學生釐清知識概念、解題思維和熟悉考試模式。 彈性補習時間,可於課後whatsapp問書,必定會詳盡解答。 希望你會選擇我為你的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52635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學士學位。有多年私補經驗,有耐心及教學熱誠,會因材施教,就不同程度的學生進行相應的教學。會提供練習及課後問書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52714
留言:
上網補習 24小時全天候Online服務 暫時只補ONLINE 從本港停課開始,我便開始籌備網上教學課程。得知大部分中小學校只有網上影片而沒有教師的即時回饋,教學水平及學習質素必然下降。基於這種情況下,我希望提供價錢合理而令學生可以跟上學校進度的課程。我是熱愛教育及希望循循善誘學生的導師。 小一至中三可補全科 中四至中六可補中英數化學生物經濟 另外 IGCSE、A Level 、IELTS 、普通話、 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52716
留言:
I am currently a final year A-level student and academic scholar studying Maths, Further Maths (including Pure Maths, Statistics and Mechanics)and Chemistry with an outstanding result which is A* A* A respectively. I have also taken an IELTS exam with a Band 7. Apart form that, I speak fluent English, Cantonese and Mandarin. With my abundant tutoring experiences and positive teaching attitude, I am sure you will see vast improvement in the student. 本人曾於傳統名校嘉諾撒聖心書院就讀,及後赴英留學。曾在DSE 中五課程的預計分(predi
4年前
導師編號:52727
留言:
本人為理大旅遊管理畢業生,十年小學補習、鋼琴及日文教授經驗。此外,本人亦是兩位小朋友 (小學及幼稚園) 家長,了解學生在學習上的需要。
4年前
導師編號:35812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商務翻譯系(四年級),英文雅思考試獲6.5級。此外,本人也有超過3年補習工作經驗,並於不同補習社任職導師,並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能為同學在各方面能力有所提升!
4年前
導師編號:36731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工程系Year1學生,過往亦有補習經驗,希望能幫助各位學生進步。本人數商科目較強,而通識科目取得Lv.5及中文綜合卷亦取得Lv.5*成績,因而能幫助訓練同學操卷技巧及提高多方面思維能力。
4年前
導師編號:52744
留言:
本人小學初中就讀喇沙,中三到英國Brighton College留學。文科達到中五程度,高考修讀理科,下年將升讀帝國理工學院。本人經過英式教育洗禮,明白因材施教的重要性,希望幫助同學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4883
留言:
本人畢業於聖保祿中學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二年級通識教育系 現有三名補習學生有小五至中六
4年前
導師編號:28429
留言:
本人於小西灣衛理中學畢業,曾教授一年課後全科輔導班,具三年中英數私人補習經驗。 現修讀公開大學護理學學士Year2。 2018年DSE:,英文Lv4,數學Lv5。 中文及英文科方面,強調高效思考應對題目。分析學生的功課,在視聽,讀寫,理解,思考或記憶上的不足, 針對性自製練習及提供高效率記億方法,例如圖像記憶,腦圖思考法,按能力教授文法,基礎或高階生字句式,減少死記硬背,強調理解,促進自律性學習。 數學方面,本人會提供自製筆記,以高效思考方法應對不同課題,短時間內有系統折解題目,不斷訓練運算準確度及速度,減少大意,一定能提高對數學成績。 整體而言,本人會按家長要求調整教學嚴謹度,按學生需要控制深淺度,必定針對性教授,改善成績及自律!
4年前
導師編號:34095
留言:
學歷:F1-4: 銅鑼灣Band 1傳統名校,F5-6: 英國留學 選修科目:經濟,數學,化學 (Predicted grades: A*, A*, A) 已完成IGCSE以及ielts考試 IGCSE成績: Accounting A*; ESL A*; Chem A*; Math A*; Chinese A*; English A; Econ A; ICT A; RS A Ielts成績: Overall 8.0 (listening: 9.0; reading: 9.0; speaking: 7.0; writing: 6.5) 本人剛完成GCE Alevel,熟悉答題技巧。已獲倫敦UCL、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學位offer。有耐性同良好溝通能力,可以提供筆記及練習。學生可以於下課後whatsapp問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27610
留言:
Native English Speaker studying business. Have a passion in teaching. Will try my best to help student succeed academically.
4年前
導師編號:32687
留言:
我是來自拔萃女書院的學生,現就讀英國著名大學 Durham University,英語流利。本人學業成績良好,特別是數學科,更在DSE取得5*的成績,best 6 有3字頭。除此以外,我平常也會出外做義工,所以照顧和教導小朋友的經驗較多,能耐心指導,幫助學生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52768
留言:
你好!我是一名修讀工程系的大二學生。於A-Level時修讀了數學,高等數學和物理,並於數學和物理分別考獲A*和A的成績。有耐心,會根據學生來改變學習方式
4年前
導師編號:52795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曾就讀聖若瑟書院,最爲擅長英文和數理方面,曾擔任同校師弟補習導師,空餘時亦會幫助同學解決功課疑難,具備相當補習經驗,更在DSE中於英文和數學等科目獲得不俗成績。本人會由淺入深拆解同學問題,自製notes予同學溫習,更可以課後whatsapp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2798
留言:
fluent in English as I have been studying in England for 5 years.
3年前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你好,我現正就讀音樂教育的碩士課程,並畢業於英國大學的音樂系。中學時就讀Band 1 的英文中學,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為小學生及中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多於3年。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及八級樂理,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 亦有教授不同級別學生的經驗多達3年。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2823
留言:
Hello, this is Brian.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Astrophysics in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and here now back in Hong Kong due to the COVID-19 outbreak in UK which I would like to look for part-time jobs as a personal tutor in my leisure time until Summer Holiday starts. My academic strengths are Maths, English & Science and Chinese is my weakness, but I believe I could handle the works in Primary Schools. Or, during the free time, I could share something interesting related to my studies in order
3年前
導師編號:52019
留言:
本人是大學生曾經在外國留學三年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