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63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英文,數學,常識,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黃大仙消防宿舍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 懂珠心算 普通話 ,守時,有耐性,對功課加溫習各科 平日:7:00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715
留言:
我現在擔任功課輔導班的導師,亦有一個小三的弟弟,會在空餘的時間檢查他的功課和温習,因為對小學的課程亦比較認識。本人亦在補習社擔任功課輔導班的導師,對教授小學生頗有經驗。本人在HKDSE的數學科拿下5,現在亦修讀數學相關的科目,因此對數學科頗有信心。
4年前
導師編號:52714
留言:
上網補習 24小時全天候Online服務 暫時只補ONLINE 從本港停課開始,我便開始籌備網上教學課程。得知大部分中小學校只有網上影片而沒有教師的即時回饋,教學水平及學習質素必然下降。基於這種情況下,我希望提供價錢合理而令學生可以跟上學校進度的課程。我是熱愛教育及希望循循善誘學生的導師。 小一至中三可補全科 中四至中六可補中英數化學生物經濟 另外 IGCSE、A Level 、IELTS 、普通話、 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28560
留言:
正在樹仁大學修讀輔導及心理學。由2018年5月至今有擔任私人補習及補習社導師的經驗,現正亦有3個私補學生,相處容易,為人親切,會因應不同學生有不同的教授方式。 另外本人亦在國際兒童教育中心擔任珠心算導師,正符合閣下的要求。
4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本人已考獲珠心算導師牌,有教授珠心算多年經驗,目前亦有補珠心算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5267
留言:
本人初中時於九龍城區著名英文中學就讀,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現有數名不同年紀的學生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居住於美孚,上課時間更有彈性。 Hello, I am Alan. I have studied in the UK for four years. During these years, I have completed my GCSE and A-Level courses, in which I got a very good result in physics and maths, also I have improved my English skills a lot. After that, I get into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studies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 am an experienced teacher, at the moment I have six students of differ
4年前
導師編號:35652
留言:
你好!本人是全職補習導師,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會計系(二級甲等榮譽商學士),於普通話水平測試考獲二級甲等(91.1/100)。現時正補小三全科(普教中),一個就讀國際學校小五英文數學(全英上課),一個小五中英寫作及中三的英文數學。此外現亦教授一位科大的外藉學生及一個就讀喇沙書院的印藉中二學生的普通話會話及中文寫作。另外亦曾由香港港青少年輔導協會聘請於基慈小學任課後功課輔導班導師,及於小型補習中心擔任中一至中三英數科補習導師。能耐心地教導,有筆記提供。對學生的學習課程了解,能因應不同學生的學習進度,有效地作出指導。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52749
留言:
本人有意應徵 上門補習老師,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中國研究學系二年級生,亦有教學熱誠,具備豐富補習教授經驗,曾任補習社導師,有兩年私補經驗,累計學生超過50名,有為2018及2019 DSE學生補習,熟知中學中文課程。曾教授何日東小學、荃灣官立小學、元朗官立小學的學生。望作春風循循善誘學生,讓學生無需壓力的環境下愉快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034
留言:
你好,本人曾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現就讀於英國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在GAPSK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獲得全港前三.為人有耐心和責任心,可自製教材和獲得其他學校的試卷,亦有不同補習社的教材。現有幫小學生補習全科, 有2年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52757
留言:
你好: 我畢業於英國 University of Exeter心理學,並副修教育,在大學期間,曾到英國本地幼兒園協助課堂兼教授課程。畢業後,更在一間以英語教授軟實力 (IQEQ)的專業培訓中心教授小朋友,針對小朋友多方面能力,例如:領袖技巧,說話技巧,個人發展,情緒控制等方面,通過不同的活動,可令害羞的小朋友,提升自信心及面對其他人,亦可令沒耐心的,專注力提升,並可改善亂發脾氣。 現在為全職上門補習老師,現時已和多於10個學生補習,有多年的補習經驗,可以輕鬆及遊戲的方式學英語,或可提供大量練習及筆記及專業的教學法。 教學宗旨有三大:第一,要小朋友喜歡課堂,我會配合小朋友的性格及強弱。第二,要小朋友接受的知識是專業及全面,包括讀說讀寫等。最後,我要小朋友接受及明白困難,陪伴小朋友成長。 本人教學認真、有耐性、富責任感,循循善誘,並樂於解答學生疑難,鼓勵學生在課後遇到問題時隨時致電或Whatsapp發問。 可安排可次試堂(需收費)後彼此是否適合,,感謝及祝福你,謝謝!!! Miss Priscilla 上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