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78
補習科目:
經濟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碩門邨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導師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306
留言:
本人現就讀 浸會大學經濟系Year3,大學Economics 相關科目均取得A- ,可教授concept技巧,有兩年補習經驗,現為中五英中學生補習經濟。 畢業於區內的band1英文中學,於校內的成績不俗,曾於中英文兩科取得優異成績。 DSE英文閱讀卷、聆聽及綜合卷考獲5*,中文口語考獲5**,中文、通識卷考獲5。 可針對學生不足,提供自製筆記及練習,大量模擬試題及AL&DSE paper,令學生能明白教授的內容。 居住黃大仙區,有很大的彈性補習時間。 (每堂1.5小時,每星期三堂)
4年前
導師編號:35479
留言:
我係alvin,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士一年級,用心教學,有一年中學生補習的經驗,主要教經濟和數學,經濟考獲5*,有信心幫學生獲得5,學生努力的話可以5*。
4年前
導師編號:52747
留言:
我係alvin,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士一年級,用心教學,有一年幫中學生補習的經驗,主要教經濟和數學,經濟考獲5*,有信心幫學生獲取5,如學生用功,可5*甚至5**.
4年前
導師編號:52748
留言:
你好!我是Alvin。本人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Year 1。本人有一年DSE補習經驗,主要教授科目為經濟和數學,本人曾於香港文憑試HKDSE中,獲取經濟5* 和數學5的優異成績,於中學校內排名亦是前三。而在大學Econ相關學科均取得A的成績。在教授方面,本人深明經濟概念,能為學生釐清concept以及避免常犯錯誤,本人能夠提供試卷以及筆記,使學生更有效地明白教學內容並針對學生的不足。「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相對於虛無縹緲的語文科,經濟是一門付出努力必定有相對收穫的科目,只要學生願意付出努力和時間,完成導師給予的練習,再加上正確的學習方法,5或5*對學生來說並無不可能,本人有信心為學生取得其目標分數。
4年前
導師編號:21368
留言:
你好,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已有超過5年補習經驗, 在DSE數學﹑經濟﹑BAFS﹑ICT 均取得5*的成績, 在IELTS的聆聽及閱讀分別取得9分和8.5分(滿分9分), 了解同學們的需要, 希望可以改善他們的學習態度, 幫助他們取得更好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23560
留言:
系出名門:畢業於中文大學經濟系及恒生商學書院 身經百戰:歷經會考及高考洗禮,擁有多年教學經驗 獨門筆記:獨門筆記配合實例,幫助學生麓清複雜的經濟學概念 目標為本:理論與實戰並重,配合試題操練,劍指中學文憑試
4年前
導師編號:34740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19DSE考生,於BAFS(會計科)及經濟科均取得5*成績。作為應屆考生,我深明學生面對的壓力及學習難題,亦十分熟悉考評局最新的考核重點。希望能從我的經驗之中提供最適合的指導以及應試技巧,亦能提供練習及筆記,幫助學生清晰概念,打好基礎,提升學習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52778
留言:
hi, 我係HKU year 1 bba嘅學生 目前有幾位econ私補學生 亦有喺小型補習社教econ 住沙田 時間可就你 有自製筆記及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1498
留言:
HKU (Econ and Finance) Year 1 2019 DSE 成績: 最佳5科(Best 5):26分 Econ 5* (DRQ 10/11) 有兩年教導中三至中六Econ經驗。 對小學及初中學生會耐心解說,並為他們打好底子,為未來作準備。 對高中學生會教導他們思考邏輯,同時傳授MC極速破解技巧,務求讓學生玩弄考試於股掌之中。 不論小學或中學學生,皆會獲得針對弱項及背誦事項之筆記。筆記會基於原定版本,針對不同程度及不同弱項的學生再作修訂。亦會為特定為學生專門編寫筆記。 高中學生亦會獲得歷屆試題及解題。
4年前
導師編號:52269
留言:
【星級導師】 Hello,我係Oscar,正喺香港大學就讀計量金融系,我有超過一年補習經驗,並成功為唔同學生達到想要嘅成績,主要教授高中DSE課程,包括英文,數學,物理,化學,經濟等,相信我5*嘅成績已經足夠為學生進行拔尖補底,我每科補習都會由淺入深有條理地講解,跟住同學生一齊做書裡面嘅練習同past papers,確保理論同實踐都通!我作為計量金融嘅學生,英語溝通至關重要,加上需要用到大量數學技巧同埋經濟知識,相信理科同英文方面都可以游刃有餘地協助學生進步!期待幫你地補習啊!
4年前
導師編號:52839
留言:
大家好
4年前
導師編號:52874
留言:
本人於經濟科考得5* 會計科 level 5現就讀科技大學Business And Management Year2中學修讀經濟科和會計科相信自身應試技巧和經驗有助商科學生在DSE考取佳績讓商科成為你的主科
4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電子工程學碩士,有二十九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由小學到大學生,補習時富愛心耐性,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製作合適自己的學習筆記,更提供大量練習觀察進度
4年前
導師編號:52960
留言:
本人為2018年DSE考生,與地理及經濟科考獲5*, 亦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工商管理綜合學士課程二年級,本人能夠提供補習社筆記,地理科及經濟科筆記(中英皆可)。本人亦曾私人及課堂教授地理及經濟,能夠幫助學生鞏固概念,提供應試技巧。\r\n本人仍有向中小學學生提供全科補習的經驗,能提供練習助學生溫習。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