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8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梨木樹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耐心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647
留言:
本人現在就讀香港大學護理學學系,對補習學生有耐心,以簡單明瞭的方式指導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0719
留言:
你好!深明閣下十分關注子女的學業成績,希望子女的成績有機會得到改善。 本人擁有六多年的私人補習經驗,又具備兩年多的補習社導師經驗,並擁有多年教導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教學方式靈活,深入淺出,耐心教導學生,擅長數學科。
4年前
導師編號:30531
留言:
有意:)
4年前
導師編號:35695
留言:
本人於2019DSE 數學和和M1中考獲5*成績,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風險管理科學,擁有補習經驗並熟悉考試題型。
4年前
導師編號:52749
留言:
本人有意應徵 上門補習老師,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中國研究學系二年級生,亦有教學熱誠,具備豐富補習教授經驗,曾任補習社導師,有兩年私補經驗,累計學生超過50名,有為2018及2019 DSE學生補習,熟知中學中文課程。曾教授何日東小學、荃灣官立小學、元朗官立小學的學生。望作春風循循善誘學生,讓學生無需壓力的環境下愉快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2763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香港恒生大學管理學系二年級。本人有一年補習小學生全科的經驗,擅長於中文和數學科,對教導小朋友有熱誠和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6581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理學year1學生,本人於荃灣區英中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畢業,具備半年補習經驗,可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22841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可以教授小一至中六,現在也有補習的個案,知道如何和學生溝通,用最合適的方法把知識傳授給學生。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HKDSE) 經濟獲得5*的成績,可教中四至中六經濟。本人普通話發音良好,也可以用普通話進行教學/教授基本普通話。另外本人待人耐心,友善且有禮,會盡力把知道的知識教予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2781
留言:
提供筆記,可以over run 時間
3年前
導師編號:52782
留言:
你好,我2015-2017曾於補習社為小一至小六補習,也曾於畫室做了一年教師助理。我對小朋友有耐性,希望可以給予我一個機會,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2784
留言:
家長您好 本人畢業於聖傑靈女子中學 現為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系二年級生 本人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考獲不錯的成續 中英文科皆獲Level 5 數學科獲Level 4 本人有接近五年的私人補習經驗 亦曾於補習社擔任兼職補習導師 授課學生超過三十多人 當中包括Band 1 – Band 的中小學生 豐厚的授課經驗令本人更為了解學生的強弱項 上課模式亦會因應個別學生的需求而作出調整 從中發掘學生對學習的信心及興趣 本人亦擅長了解學生心理 相信除了能成為學生的導師外 更能成為學生的好拍檔
3年前
導師編號:33763
留言:
家長你好!我有兩年幫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包括專科同功輔班。現就讀大專二年級,之後會轉升城市大學三年級。我居住於荃灣,相信更方便家長!希望家長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15229
留言:
本人已獲得小學學位教師資格,且在中文大學獲得中國語文教育碩士,現時為補習教師一名,專補名校生,並通過基準試,獲國家語委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自中學起為人補習,故累積多年教學經驗,深知現行的課程及學生的不同需要,最重要能為學生提供適切的教材及應答試題,曾就讀荃灣區band 1 英文中學,大學畢業,語文能力高,所以本人有信心能幫助貴子女改善學習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2554
留言:
本人有責任心、耐性及準時,曾有多年補習經驗(補習社擔任小學生小組老師及上門補習),重視學生需要,因材施教,務求提升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及自信心從而獲得更好的成績,保持與家長溝通跟進補習。#曾任公益少年團會長・普通話學會會長、現任兒童及青少年導師、具良好溝通能力,熱心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2816
留言:
曾在補習社擔任班輔班導師 一般以小學生為主 初中生亦可
3年前
導師編號:52830
留言:
可風中學畢業,現就讀於英國的大學(大學排名為UK前10),為mYear2留學生。可帶口罩上課 補習經驗3年。曾我們小學課後老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2846
留言:
本人畢業於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主修公關及廣告。 於2013年香港文憑試英文科考獲5*,數學科達5級。 擁有6年私人補習經驗,亦曾於補習社及語文中心仼教,現時為全職補習老師。本人也可以提供筆記及練習,確保學生能有效改善成績。 週末居於梨木樹,可方便上門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2839
留言:
大家好
3年前
導師編號:52851
留言:
Hello! I am currently a year 2 student studying at the University of Surrey and doing Sociology. I am a passionate individual who enjoys teaching and helping children to achieve great results in academics. If given a chance, I will surely provide a great method to allow your children to learn grammar and vocabulary in an easier way.
3年前
導師編號:35431
留言:
敬學與樂學是我所追求的,亦是我想帶給學生的!本人在文憑試中成績優異,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綜合工商管理學士year1,掌握最新的考試制度和應試技巧。備課積極投入,會做筆記,提供試題和課後問功課服務。善講解,只有令學生理解所學內容,才能從學習中找到成就感和動力。授課語言可以廣東話及普通話進行。 P.S. 經濟適合以英文修讀的同學。我現時大學主修商科,能夠深入淺出地講述各課題,配合大量私人筆記、by topic試題,從宏觀到微觀環環相扣,幫助釐清概念,熟習各類題型,緊貼考評局指引作答,有信心幫助學生在公開試中取得高分。(2019DSE經濟科5*) 中文(中四至中六)補習偏考試導向,著重拆解歷屆試題、答題模式指導。四份分卷都會詳述(2019DSE中文科5** 閱讀、寫作、綜合卷均5** 說話5*)
3年前
導師編號:52866
留言:
本人於大專開始已替中小學生補習,包括私人及擔任入校專科班導師。本人大學主修中文,亦在香港教育大學完成中學中文教師文憑,並於一所中學教書3年時間,頗能掌握一般學生的遇到的問題,尤能提供適切的照顧予特殊學習有需要的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21873
留言:
本人現時為全職為香港大學的到校服務老師和playgroup導師本人曾任職國際幼稚園的中文班主任,與小朋友運用英文和普通話溝通為主,亦曾於香港幼稚園任教及當班主任。本人已完成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本人任職於幼兒教育界5年,主要教授k2和k3班級,可以解答各家長於選小學或小學面試的各種問題,同時都可以提供小學面試課程,加強 貴子女的面試技巧和面試知識。同時,本人亦不時為小一至小六的學生補習全科,對行常的小學課程已有一定的認識及掌握,亦會與學生共同閱讀,理解和掌握學生的弱點,並以有趣的方式加強及鞏固學生多方面的能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2897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希望籍著補習吸取更多教育經驗,在疫情期間停課不停學,期望能幫小朋友提升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36114
留言:
中學在英文中學(聖羅撒書院)就讀了四年 其後到英國留學 並完成高中課程 就讀University Of Leeds year one 心理學課程 並獲得獎學金 本人具有耐性 雖沒有教學經驗 但曾參與義工服務協助小學生做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2857
留言:
My name is Gigi. I have been studying in Singapore for 7 years and I graduated from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I also have bilingual awards from IB diploma so I’m able to manage both English and Mandarin. I’m currently a Year 1 student from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Besides studying, I also like to communicate with children, listen to them and see what I can do my best to help them.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我叫Gigi。我在新加坡已经学习了7年,毕业于一所IB国际学校。我也获得了IB双语文凭,因此我既可以用英语也可以用普通话与学生们沟通。我目前是香港浸会大学的一年级学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2957
留言:
您好!我叫Patty。正就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藥劑系。曾擔任兼職小學補習導師,相信能幫助學生在感到困難的範疇加以改善。本人在公開考試中亦獲得不俗的成績,希望可以透過有趣教學方式,加深學生對不同學科的興趣。如果家長希望了解更多,歡迎聯絡!
3年前
導師編號:33639
留言:
我就讀香港科技大學,二年級,有兩年補習經驗驗,接觸不同小朋友,有耐性及細心,盡量讓小朋友在補習過程中減少感到苦悶,會提供不同練習,鞏固學生基礎。 我有耐性,能與小朋友融洽相處,希望可以與您合作。
3年前
導師編號:53014
留言:
本人是2018 dse考生,最熟悉應試技巧,懂得如何提升成績。我在校內全級25名內,就讀精英班,成績不俗。我喜歡與小朋友相處,耐心且脾氣溫和,讓學生開心地學習。我能夠教授全科,在灌輸知識同時,也希望令他們學習良好的品德。本人現有數位學生,一名小三、兩名小一、 一名K3的學生,其中一位學生是內地生,因此本人也掌握普通話,有足夠的經驗,為小朋友提供最適合的課程。現在是一位大學生。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