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8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秀茂坪 寶達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四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10a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749
留言:
本人有意應徵 上門補習老師,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中國研究學系二年級生,亦有教學熱誠,具備豐富補習教授經驗,曾任補習社導師,有兩年私補經驗,累計學生超過50名,有為2018及2019 DSE學生補習,熟知中學中文課程。曾教授何日東小學、荃灣官立小學、元朗官立小學的學生。望作春風循循善誘學生,讓學生無需壓力的環境下愉快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2744
留言:
本人小學初中就讀喇沙,中四到英國留學。文科達到中五程度,高考修讀理科,下年將升讀倫敦帝國理工學院(全球排名第十)或香港大學國際商業及環球管理系。本人經過英式教育洗禮,明白因材施教的重要性,希望幫助同學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4661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於DSE考獲6科36分,英文4卷全取5**,中文亦有5*,足見語文方面有一定水平。有補習經驗,曾教授過BAND 1學校學生(例:明賢中學)。課堂內容主要協助跟進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我係女導師,現讀大學Year1。我係屬於對教導小朋友有耐性嘅人黎,會全力去教學生,由唔明到明。而家有3年多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都會對學生嘅功課複習。另外,小朋友如有疑問都會全力解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現有多次為N班,幼稚園和小學生補習的經驗,一定會全力以赴 教到最好!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2932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護理系三年級。自從中學畢業以後一直都有補習,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耐性。認為每一個小朋友都是獨特的,所以教學的方式都是根據他們的性格,因材施教。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