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88
補習科目:
化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水 金湖居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六日:全日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本人AS Level Chemistry取A級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20895
留言:
2017 dse chem 5* best 5 26 Now majoring in food safety and technology. Polyu year 3 本人有3年補習經驗,對化學有濃厚興趣,亦有耐性教化學 可提供whatsapp 問問題 有多年exercises
3年前
導師編號:10725
留言:
本人曾就讀於英文中學,亦於中文大學取得兩個學位。本人對現今教學及考試制度十分熟悉,本人已有超過15年替幼稚園學生、小學生、初中學生, 甚至文憑試考生及大學生補習之豐富經驗,本人亦有愛心耐性及責任感,能找出學生之問題所在,取長補短,能幫助學生提高學習能力,更望與後起之秀分享讀書心得。
3年前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你好。本人曾是一位到校補習導師,現在是一位補習導師及鋼琴導師。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七年。剛完成幫中六學生準備化學DSE,并協助學生奪得5級成績。現有幫荃灣官立中學中四及中五學生補化學,成績是全級第一,亦有其他不同學校的學生,也是補化學。 另外亦有幫中一及中二生補數學和科學﹑中三生補數學及化學﹑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及中五化學,故熟悉DSE 課程。會考中數學取得良好成績。高考時中文聆聽及實用文分別獲得A級及B級。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另外亦可提供練習及其他筆記。 另外本人曾於化驗所工作超過一年,故有良好化學知識及實驗技巧。望家長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2019 DSE 學生拎5 有為其他不同學校及不同程度的學生補化學 停課其間可網上教學 / 上門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35080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精算學,於文憑試取得Best 6 33分的成績,當中經濟 5**、生物 5*、化學 5*,數學 5。本人教學熱誠盡責,有意提供上述科目中文修讀的補習課程,當中輔以精華筆記及例子,令學生能簡易地理解取分關鍵,亦會耐心教導學生其未能掌握的概念,補習同時有充足練習予學生進行操練,課後亦會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跟進學生的學習進度。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