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9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鯉魚門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導師,男導師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816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工程學系。中學時就讀觀區地區名校英中,校內成績優異,尤其地理、中史及西史等文科成績均取得接近滿分成績,名列前茅。曾代表學校參加多個地理相關比賽並取得獎項。公開試DSE 中作考獲5*,中文綜合考獲5,英作考獲5。本人已有多年私補經驗,會根據學生程度提供筆記及練習。時間及地點易於遷就,可再議。
4年前
導師編號:52791
留言:
本人現就讀海外名校英國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中學就讀英華書院。本人有小學生補習經驗,可補習至今年九月初。
4年前
導師編號:51832
留言:
I am year 4 student from CityU. My major is information management and I have working experience in teaching primary students.
4年前
導師編號:52797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上門私人補習(小學至初中)(全科)確保子女能在復課後跟上該學年的進度 擁有三年私人補習,學校補習班授課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28429
留言:
於衛理中學畢業,具兩年學校全科輔導班及三年中英數私人補習經驗。 現修讀公開大學護理學學士Year2。 2018年DSE: 英文科Lv4,數學科Lv5。 中英文科:強調百搭思維,分析DSE考評出題原則及常考方式。分析學生在視聽,讀寫,理解,思考或記憶上的不足, 從而針對性解釋概念及提供高效考試技巧,例如腦圖思考,審題線索法等,並按能力教授文法,生字句式,減少死記硬背,促進自律性學習。 數學科:本人強調高效思考,短時間內有系統地折解題目,詳細分析DSE考評出題原則及常考方式,增加溫習效率,並不斷訓練運算準確度,必能改善成績。 整體而言,本人按家長要求調整教學嚴謹度,按學生需要控制深淺度,針對性教授,改善成績及自律!
4年前
導師編號:52839
留言:
大家好
4年前
導師編號:6556
留言:
時間上,星期一至四都OK
4年前
導師編號:52855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1傳統名校, 並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護理系課程, 本人嘅選修科為物理生物和化學, 所以十分了解理科, 並於dse中物理和生物都取得五級成績, 擁有大量練習和獨家的技巧, 因為自己本身底子唔好,所以明白底子差學生面對的問題,擅長用簡易的方式教導學生,另外本人亦用英文修讀通識, 並且取得五級成績, 並於ies取得九成績, 能夠協助學生喺ies中取得更高成績.學生主要來自不同的地區
4年前
導師編號:52916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工程系一年級, 本人於觀塘區BAND 1英中Kwun Tong Maryknoll College畢業F.1-6。 持續為2-3位學生補習,有一定經驗。 對教授十分有信心,另提供whatsapps隨時解答學生疑難,亦備有練習,題材。 本人熱心於教學,可為中小學生補習,希望可以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優質的教學,亦會著重教導學生學科概念、答題技巧及記憶方式以應付校內考試及公開,本人有耐性且會因材施教,根據學生的學習能力提供最適合的教學方式。
4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電子工程學碩士,有二十九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由小學到大學生,補習時富愛心耐性,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製作合適自己的學習筆記,更提供大量練習觀察進度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