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99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樂華邨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781
留言:
可以提供筆記,over run
3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2793
留言:
前中學老師,也於不同中學擔任代課老師,亦於科大擔任學生太極教練。
3年前
導師編號:52767
留言:
本人畢業於喇沙書院,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Global Business 環球金融系。 英語IELTS 曾獲8.5成績,普通話水平測試中獲二級甲等級 補習經驗包括:現時在私人中心教授英粵普朗誦和會話課程,以及在港島小學名校任教中英會話Oral課程 有鑑於本港疫情關係,所有課堂都會以online形式進行。 歡迎有興趣家長查詢。
3年前
導師編號:52797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上門私人補習(小學至初中)(全科)確保子女能在復課後跟上該學年的進度 擁有三年私人補習,學校補習班授課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34661
留言:
家長你好,我於DSE考獲6科36分,英文考獲striaght 5**成績(即四卷都獲得5**),中文、數學亦有5*,學術方面有一定能力。 我有豐富補習經驗,曾教授過BAND 1學校學生(例:明賢中學中六學生),亦正在為中一學生補習英文。希望家長能作考慮。課堂會幫忙跟進功課進度,及提供額外練習等。
3年前
導師編號:52816
留言:
曾在補習社擔任班輔班導師 一般以小學生為主 初中生亦可
3年前
導師編號:28429
留言:
於衛理中學畢業,具兩年學校全科輔導班及三年中英數私人補習經驗。 現修讀公開大學護理學學士Year2。 2018年DSE: 英文科Lv4,數學科Lv5。 中英文科:強調百搭思維,分析DSE考評出題原則及常考方式。分析學生在視聽,讀寫,理解,思考或記憶上的不足, 從而針對性解釋概念及提供高效考試技巧,例如腦圖思考,審題線索法等,並按能力教授文法,生字句式,減少死記硬背,促進自律性學習。 數學科:本人強調高效思考,短時間內有系統地折解題目,詳細分析DSE考評出題原則及常考方式,增加溫習效率,並不斷訓練運算準確度,必能改善成績。 整體而言,本人按家長要求調整教學嚴謹度,按學生需要控制深淺度,針對性教授,改善成績及自律!
3年前
導師編號:52839
留言:
大家好
3年前
導師編號:52843
留言:
本人對教學有熱誠,對學生有耐性。 本人中文卷二(寫作)卷三(綜合)成績分別為5**和5*,通識5級。 對寫作方面有一定的方法和技巧能短期內教授予學生。本人曾為三年級生以及一名中四學生補習中文,不但深受小朋友喜愛,更受家長信賴。 本人亦有教授一班15人左右的幼稚園K2
3年前
導師編號:52853
留言:
本人有耐性及細心 現就讀社工課程,希望能幫助到您的孩子
3年前
導師編號:12176
留言:
大家好,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生物系(Biological Science) 三年級, 有3年的補習經驗 專教科目/ 級別: 初中 全科 英文,數學(中文/英文) 高中 理科 生物,化學,數學 (英文/中文) 小四-小六 全科 (中文/英文)
3年前
導師編號:28912
留言:
本人曾就讀第三組別的中文中學,因此能完全明白程度較差的同學在學業上遇到既困難。此外,本人亦對中文版本的課程內容極為熟悉,例如一些專業名詞,作答字眼等等。本人在文憑試考獲優異的成績並成功考入香港城市大學,因此母校經常會邀請本人到校為師弟妹補習,令我累積大量補習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2977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Accounting Year 1,2019年Dse中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考取5,生物和數學則考取4,喜歡小朋友且耐性十足,會了解學生需要針對他需要教學,希望學生是可以理解,為未來升學打好基礎,有一年以上補習經驗,學生主要為幼稚園生及小學生,平時上堂多數教學生做功課、預習以及準備考試等,並可因需要提供教材,亦不介意額外抽時間跟進學生進度,歡迎wts詢問功課,希望可以幫到你小朋友,謝謝。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