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015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新元朗中心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自備notes、大學程度、男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3年前
導師編號:52810
留言:
I am currently reading law at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 have adequate experience in teaching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for English oral, Maths, Physics and other science subjects. I have excellent command in English and Cantonese. I score 5** in Physics and 5* in Maths and M2 respectively.
3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我是浸會大學理學院學生,現正為小學及中學學生補習,於英文中學就讀。於2019年DSE中文閱讀及綜合卷更獲得5*,通識5級。 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及學校的不足,因此能夠準確地指出不足及改善建議,並以不同技巧以即時提升成績。有需要時,更可提供大量課外練習及歷屆試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補數學
3年前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數學和物理獲得5*成績。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有三年私補經驗。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2825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應用數學系的運籌及風險分析理學碩士,會考考獲29分,高考考獲1A2B,專補數學科,多年教學經驗。 課程內容包括: 解說歷年公開試題,讓你奪取佳績。 授與多個超屈機計算機programme,讓你秒殺多種試題。 授與多個極強考試絕技,讓你在不能用programme的題目仍能大殺四方。
3年前
導師編號:30908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2827
留言:
CUHK Nursing Year 5 Best 5 26分 2年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2839
留言:
大家好
3年前
導師編號:52269
留言:
【星級導師】 Hello,我係Oscar,正喺香港大學就讀計量金融系,我有超過一年補習經驗,並成功為唔同學生達到想要嘅成績,主要教授高中DSE課程,包括英文,數學,物理,化學,經濟等,相信我5*嘅成績已經足夠為學生進行拔尖補底,我每科補習都會由淺入深有條理地講解,跟住同學生一齊做書裡面嘅練習同past papers,確保理論同實踐都通!我作為計量金融嘅學生,英語溝通至關重要,加上需要用到大量數學技巧同埋經濟知識,相信理科同英文方面都可以游刃有餘地協助學生進步!期待幫你地補習啊!
3年前
導師編號:8103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 測量學系(榮譽)學士學位 課程,在DSE中考獲最佳5科28分的成績,當中數學,物理,企會財(BAFS)均取得5*的成績,而M2及通識亦獲得5級成績。此外,本人有著3年補習經驗,亦是近屆DSE畢業生,清楚明白課程需要,相信可準確解答學生問題。   教學方面,本人著重學生對內容的深入理解,而非背誦的能力,例如當解答一條選擇題時,除了找出正確答案外,本人亦會讓學生明白其他答案的錯誤之處,以便學生日後應對其他題目時也能辨別正確答案。      如有需要,本人亦可提供大量由書商(例如Longman Pearson)出版的練習以及模擬試卷, 以讓學生熟習各式各樣題目。   綜合本人的學歷及經驗,相信能擔任導師一職。
3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電子工程學碩士,有二十九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由小學到大學生,補習時富愛心耐性,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製作合適自己的學習筆記,更提供大量練習觀察進度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