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021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景 荔景邨
時薪:
$19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有補英文經驗,大學生,準時,女導師優先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440
留言:
[疫症期間可視像教學] * 本人是中學數學補習導師,於科大計算機工程學畢業,中學畢業於英皇書院.19年親身應考DSE取得數學5**(卷2MC全對) 及 M2 5 成績.中學會考數學及附加數學科均取得A(02) 及 A(01)級成績. 擁有超過20年中學數學補習經驗. * 補習範圍:替F1-F6學生補 Maths, M2 及 IB SL Maths(包括IA project定題及指導)及Physics, 本人教導的5名2019年應考DSE的考生均取得合格或以上成績. 有學生於本學期經本人教導後取得數學科最佳進步獎. * 現有及曾教導的學生有來自男拔,皇仁,英皇,德望,聖士提反書院,聖保祿,安柱,培正,嘉諾撒,何明華會督銀禧,鄧肇堅等Band 1中學.也有band 3學校學生.擅長改善數底較弱學生, 教導時會詳盡分析數理及答題技巧,及重點分析取分關鍵位.對不同程度學生會作有耐性及針對性施教. * 本人有齊自製已分topics的連筆記past paper及補充題目供學生練習, 可針對性講解題目. 學生亦可以隨時whatsapp問問題,我會很樂意解答. * 歡迎小組形式(1對2
4年前
導師編號:21368
留言:
你好,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已有超過5年補習經驗, 在DSE數學﹑經濟﹑BAFS﹑ICT 均取得5*的成績, 在IELTS的聆聽及閱讀分別取得9分和8.5分(滿分9分), 了解同學們的需要, 希望可以改善他們的學習態度, 幫助他們取得更好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52728
留言:
我有多年補習教導經驗。在英文方面,中大本科(副修英文)、美國印第安納大學碩士畢業,居美工作、生活多年,英語(口語及書寫)達 native speaker 水平,可以非常有效提升學生的英文水平,擅長教寫作、會話、語法、閲讀、面試應對等。目前學生為本地名校及國際學校學生,可以選擇全程英語授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5129
留言:
本人畢業於傳統男校英華書院,現就讀科技大學專業會計系。具有良好中英語水平 ( ielts平均達7.5分) 。同時,亦為2019年自修生,數學由 lv4 升至 lv5* ( 168/188 約89.4% , 5** cut off 約為90.4%) , 中文亦由lv4 升至 lv 5 ( 中文口試亦由lv4 升至最高lv5**) 。在自修一年裏 , 曾經師從不少坊間數學名師,明白不同程度學生在學習數學上的疑難,並能對症下藥,加以改善。 本人熱衷於數學教育,曾幫助中六學生數學在一個月的時間裡明顯進步。另外也有中五數學/ 初中全科補習的寶貴經驗 不但如此 ,本人對數學有濃厚興趣,亦科大的數學科目亦取得優異成績 。本人於科大數學課目 Math1003 ( Calculus and Linear Algebra 微積分與線性代數)取得 A 級後佳績 。希望可以幫助同學解決數學上的疑難。 另外, 本人在中英文亦有良好溝通說話的應試技巧,亦在公開試奪得佳績 。( 中文口試 lv5** , 英文口試lv 5* ) 希望能夠透過自身所學全部授於同學。 最後,設有whatsapp問
4年前
導師編號:52697
留言:
Mathematics Second 1st Honor degree in Leicester Polytechnic (England) in 1990. Over 20 years teaching experience in Math, English, Computer and science subject in school and private education tutor. Working as an online tutor in A-Level Math, and SAT English.
4年前
導師編號:34464
留言:
香港大學四年級 具四年補習經驗 有為國際學校及本地學校學生補習的經驗 亦有教授內地學生經驗 並曾於中學內爲低年級學生進行補課 中英文表達能力較高 有耐性 數學曾於校內考獲全級第一 中文亦曾考獲全級第二 DSE成績 English 5* (Reading 5*, Writing 5*, Listening 5*, Speaking 5**)
4年前
導師編號:52839
留言:
大家好
4年前
導師編號:52825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應用數學系的運籌及風險分析理學碩士,會考考獲29分,高考考獲1A2B,專補數學科,多年教學經驗。除了上門補習外,也擅長視像補習。 課程內容包括: 解說歷年公開試題,讓你奪取佳績。 教授多個超屈機計算機program,讓你秒殺多種試題。 教授多個極強考試絕技,讓你在不能用計算機program的題目仍能大殺四方。
4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補數學。本人純數取A。
4年前
導師編號:52269
留言:
【星級導師】 Hello,我係Oscar,正喺香港大學就讀計量金融系,我有超過一年補習經驗,並成功為唔同學生達到想要嘅成績,主要教授高中DSE課程,包括英文,數學,物理,化學,經濟等,相信我5*嘅成績已經足夠為學生進行拔尖補底,我每科補習都會由淺入深有條理地講解,跟住同學生一齊做書裡面嘅練習同past papers,確保理論同實踐都通!我作為計量金融嘅學生,英語溝通至關重要,加上需要用到大量數學技巧同埋經濟知識,相信理科同英文方面都可以游刃有餘地協助學生進步!期待幫你地補習啊!
4年前
導師編號:52901
留言:
家長你好, 我是Don 學歷: 本人2020年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學士。 2015年畢業於喇沙中學。英文,數學,數學M1,物理,均拿取 Level 5。 經驗及教學心態: 作為DSE過來人,我深明學生補習缺乏什麼和需要什麼,本人不但熟悉中小校內考試技巧,更了解如何教導學生用一套有效率的方法去學習。因此在我指導下,學生不會覺得補習完就算,而是真正在學習模式上有正面的影響,培養一套高效能的溫書和思考模式 希望可以有機會為貴子女作為導師傳授知識和學習方法,有興趣請你可以聯絡我,時間安排可以溝通! Thank you! 備註:本人守時習慣嚴謹,並且有責任心為學生帶來最好的指導
4年前
導師編號:30908
留言:
你好, 我是Billy,現就讀理工大學物理治療 year 3,數學、M2及物理皆取得 5** ,化學亦取得5*,了解 dse 理科考試的考試要求。再者,本人已有4年補習經驗,明白學生學習上有所遇到的難處,並耐心教導學生,希望透過解決學習上的困難,加深讀書的興趣。本人有責任之,希望能為學生帶來最好的指導
4年前
導師編號:16318
留言:
本人就读香港大学计量金融一年级,已经有两年的私补经验,最高的补习年级是中六。特别针对中文、数学、通識、英文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上课除了会分析学生过往的试卷,针对其弱项进行加强,也会提供自创的笔记和试题,加强学生对该科的熟悉掌握度,从而提升考试表现。除了笔试方面有经验,口试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曾经参加多项中文英文普通话演讲朗诵比赛,对于口语表达小组讨论面试有个人技巧。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