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331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井 青龍頭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四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30歲或以上導師,有4-5年經驗,良好英語,小一及小二學生一齊補,平日:4PM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384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Haley. I am a fresh graduate of Yew Chung International School, and about to enter PolyU for Fashion & Textile this coming September. I personally love to interact with my students, even off the textbook. I am a patient person, and my best subjects are Art and Economics, but for IGCSE level I am also able to teach Physics. One small note, I am a sporty person who used to be on the school basketball team. Hope to meet you soon.
3年前
導師編號:53588
留言:
本人就讀英國Warwick大學法律系3年級,中學就讀拔萃女書院,能補小學生全科,操一口流利的普通話,擅長英語聽,說,讀,寫,補習。英國Alevels數學一高級A等級畢業。 因小學時曾插班數次(小一就讀德望小學,小二就讀九龍塘聖家, 小三就讀瑪利諾,中一就讀拔萃女書院),因此亦教授面試技巧及如何準備Portfolio。
3年前
導師編號:22306
留言:
主修語言研究與翻譯Year 3,於瑪利諾修院學校畢業。擅長語文,尤其英語,在2017 DSE 英文閱讀及寫作分別取得5*及5的成績。已有三年P.1-F.3補習及義教經驗,悉心為各學生準備課堂練習,助他們應付學業上不同需要。
3年前
導師編號:53663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現職銀行,工作時間穩定。 有豐富7年補習經驗,擅長教授考試技巧,拔尖補底。 小學到中三全科,高中英文及數學科。 愛教學,希望能幫助學生增長知識及成績達標。
3年前
導師編號:18955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華書院,正就讀中文大學Yr3。本人DSE數學科奪得5*,並於IELTS奪得8.5分,對英文及數學尤為擅長。 另本人亦有相關小學補習經驗,正教導英華小學等學生。 本人亦具有教學熱誠,以教學為本,並因材施教,讓學生得以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3953
留言:
家長你好, 本人為大學主修英文及副修翻譯之畢業生,亦曾於英國約克大學完成英語教學課程. 本人曾於中學任課後英文班導師及多年私人補習經營.能按家長要求以全英文上課. Dear Parents, This is Ben. I am a university graduate majoring in English and minoring in translation. I also completed a study programme in UK by University of York. I have years of both private tutoring experience as well as class teaching experience in secondary school. I fully understand the difficulties students face on the path of learning English and I would like to put what I have learnt into as
3年前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秉承中國傳統儒家、道家及佛家精神於教學中。
3年前
導師編號:33046
留言:
您好,本人是區內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的應屆畢業生,成績甚佳,其中以理科成績比較優異。在學校考試中,本人在英文, 數學和物理成績表現理想,在DSE文憑試, 這些課目的預計成績為5*或以上。 另外, 我曾在家教會為小學生補習, 處理學業、功課以及考試上的困難, 而且他們經過導師的指導下, 成績有所進步, 例如部分學生全級排名躍升20名。 相信本人利用學校的學科表現和經驗,能有效輔助貴子弟。 本人樂於助人,經常解答低年級同學的學習疑難。本人甚具耐性,能循循善誘地解答貴子弟的疑問,也能提供課後練習及筆記。貴子弟也能在課餘時間whatsapp問功課。 本人自信能勝任此職,如蒙錄取,定必竭盡所能,令貴子弟的成績突飛猛進。
3年前
導師編號:54125
留言:
本人曾替多名小學以及初中的學生補習,檢查功課,溫習測驗等,由專科至全科。 而且主力補小二至中三的學生,明白學生學習上的困難,了解現時教學制度的模式,能夠有效為學生制定合適的學習方法及時間。本人一直用心教學,因應不用學生的程度。在教學上作出相應調整,從而提升學生的學習能力和進度。本人認真,盡責,守時,耐心教導
3年前
導師編號:53932
留言:
你好!本人於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中七畢業,在會考及高考皆取得合格成績,尤其在商業、地理及歷史科更取得B等級,其後於香港教育大學考獲了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學位(四年全日制)。本人在大學期間已有一至兩年私人補習的經驗。畢業後從事幼稚園老師已有兩年多教學經驗。本人性格樂觀,喜歡與別人溝通,尤其喜歡與幼兒相處,對幼兒有愛心、有耐性及責任感,而且工作十分認真和守時。
3年前
導師編號:54403
留言:
您好,我是從外國回來的全職導師。我擔任學生的英語導師已有十年以上。我喜歡教孩子,我會盡全力教他們,並幫助他們取得最大的進步。我擅長教授英語語法,寫作,閱讀理解和口語。我也可以教劍橋英語。我有豐富的經驗去輔導小學一至中三學生的所有科目和作業,為考試作最好的準備。我會說非常流利英語,廣東話,普通話。希望我有機會成為您的孩子的導師。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334
留言:
本人於香港哈羅國際學校完成中學。IGCSE(3A*5A) 及GCE A-Level (Predicted AAA),準備於2020年9月在英國入讀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愛丁堡大學) Russian Studies and History (俄羅斯的研究和歷史)。本人對小朋友十分有愛心,我曾在學校擔任過歷史導師,協助K1-K3學生和小學生進行語音學習並向他們閱讀英語書籍,更可英語授課。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