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44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近mtr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Dse中英數 5分,有經驗,提供練習,WhatsApp問功課,日:11A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510
留言:
剛剛完成DSE,就讀英文學校,以往及現在也有幫不少校內師妹及小學生補習,他們成績亦突飛猛進。家中有三位妹妹,平時也會幫助他們溫習,故不用擔心經驗不足等問題。經濟及地理考獲全級頭五,數學及英文考獲全級頭十,中文考獲全級頭二十。對DSE成績也很有信心。我亦十分耐心 ,勤力,及有不少補充練習,自家筆記,必定盡我所能幫助學生。校內dse的predicted grade為中文5,英文5*,數學5*,地理及經濟亦獲5*。jupas的首位置願為中大。如有需要,可附上成績表以示證明。在過往的學習中,累積了不少溫習及答題的技巧,必能幫助學生。現在亦有幫學生,當中包括小一至小六,k1-k3。
3年前
導師編號:35288
留言:
中英數各取5/4/5 中文年年年級第一,曾多獲青年文學獎,中文創作比賽,演講比賽和小組討論比賽冠軍。 擔任校內辯論隊主席,具強思辨能力。中學時與國內多有交流,自幼於大陸長大,精通普通話。英文考獲雅思7分,數學已多獲奧數比賽獎項。 在fb上有自己的教學專頁,教學視頻平均有7000+人觀看。 現時為小學生和中三學生補習全科長達一年,其成績多有提升。
3年前
導師編號:54002
留言:
我系傳統女子中學庇理羅士應屆畢業生,有良好既溝通同語言能力,在校內亦擔任學生輔導員領導及時事學會會長等領導角色。在校內修讀文理商三科,中文英文等更是名列前茅,普通話亦十分流利。現已收到英國著名學府如Manchester 等的conditional offer.平時有廣泛閱讀不同書籍,喜歡拉小提琴(八級)和跳舞(芭蕾舞及流行舞)。我希望可以幫助不同既學生學習讀書既方法,例如如何轉換自己到中學的思維等,有意者請聯繫,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3921
留言:
本人是DSE應屆考生,於半山名校英華女學校就讀。具有一年的中學功課輔導生(Learning Ambassador)經驗,工作性質為幫助師妹解決各學科疑難。本人亦有補習經驗,曾參與小學義務補習。小六以全A畢業,班主任評語為品學兼優。初中為學校數學校隊,入選數學港澳杯初賽及晉級賽,獲代表香港到海外切磋的機會及資格。中學預計文憑試成績亦有多科Level 5或以上(包括中文,英文,數學,數學延伸,歷史)。另外,本人於初中早已通過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GAPSK),並有幸取得卓越等級(此考試的最高等級)。本人希望幫助小學生升到合適中學,協助初中學生打好底子,及為高中學生準備文憑試,務求與家長合作,激發學生潛能。本人承諾積極為學生準備溫習材料及制定個人化筆記。如有需要,本人亦樂於分享個人跨區升中及面試的經驗。在疫情影響下,我明白父母可能會擔憂子女學習進度受阻及失去與朋友玩樂的喜悅,而我亦注重學生的心靈健康,望能以個人學習心得作為分享希望學生在學業進步的同時,不要忽略心靈健康的重要性,顧此失彼。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3541
留言:
你好 我叫Wing
3年前
導師編號:54061
留言:
你好,我叫Angie,今年19歲。在英國留學四年,現時升學中。多年與外國人溝通,英文流利,能夠幫助學生提升英語水平及養成說英語的習慣。曾經補過P4學生英語和數學,能根據家長要求協助功課或額外提供練習和筆記。理科也是我的強項,可以協助學生生物,化學,數學及英語。可以要求用全英文上堂。此外,曾在托兒所做義工,喜歡和小朋友相處。課外也可以在電話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111
留言:
我於2018年在華英中學畢業,現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體育教育榮譽學士,在過往一年都有為小學生提供全科補習,學生成績亦有所進步。除了與學生複習功課、重溫書本內容,我亦會提供練習,讓學生實踐,多加練習,提升表現。另一方面,我有多年游泳經驗及三年教水經驗,並持有游泳教練牌,讓學生能保持身體健康之餘也能學會游泳技能。
3年前
導師編號:53250
留言:
你好,我叫Amy,畢業於真光女書院,現正修讀幼兒教育,大學三年級。我對教學充滿熱誠,希望家長能選我!
3年前
導師編號:54114
留言:
本人是香港科技大學應屆畢業生,主修生命科學生物學系,副修社會科學,校內英文和生物成績優良,GPA>3.0。曾在幼稚園和小學任教半年,私補經驗一年,有愛心,守時,盡責。能自備教材和練習。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