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44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秦石邨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優先 有相關補習經驗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973
留言:
英文傳統名校畢業 耐心教導 學生亦可隨時wtsapp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3974
留言:
Hello, 我係Melanie 今年17歲, 中一至中四係真光女書院讀書 現在係美國讀書 我好鍾意小朋友, 我亦係一個斯文有耐性,組織力強,成熟嘅女仔 我現時有兩年嘅教授經驗, 我將來想成為一位老師, 所以想透過做補習導師去吸取更多教學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3993
留言:
本人在香港就讀傳統 Band 1 英文女校嘉諾撒聖心書院, 中五校內試英國文學和數學獲5,而英國語文及經濟更取得5*。 課餘參與英文戲劇表演以及參加朗誦比賽,過往亦曾競選學生會,預備各種演講。故對一己之英語溝通和會話能力相當信心。 如今正在英國寄宿學校修讀 A-levels,主修 英國文學,數學,中國語文,經濟和視覺藝術,獲得 (2 A*,3A) 的成績。即將升讀大學進修經濟和管理學,已得到全英國經濟第一之LSE(倫敦經濟學院) 和UCL 的有條件取錄,及兩家名大學的無條件取錄。 我在 IELTS取得高達8.5/9之總分,於閱讀,會話部份更取得9/9之佳績。 於英國期間,我曾本地小學擔任一年的課後補習老師,為小學生檢查功課、指導他們改正作文內的文句和用詞、並擔任他們的reading partner,亦當一年童舞蹈班助教。因此熱情有耐心、和喜歡跟小朋友互動,相信上述經驗可以幫助同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3924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港島中西區名校,英華女學校,高中修讀生物、地理,擅長科目是數學。我已獲得英國大學物理治療系有條件取錄,並考獲IELTS 7.5(聆聽9)的佳績。我不但參加過數學隊、英文辯論隊和英文公開演講訓練,更從小就讀英文小學,而且當時已憑優秀的成績通過劍橋英語KET、PET考試。我在校外一直參與不同義工工作,在校內也曾擔任社長一職,照顧剛升上中一的師妹,故有信心能關心和了解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為他們準備度身訂造的教材和練習。由於家中有就讀小學的妹妹,所以我對小學課程也十分了解,並且在投身教育工作的父母的耳濡目染下,我深明教育對成長的影響重大。我希望在幫助學生成績進步的同時,教導他們正確的學習態度和溫習技巧,為日後升上中學或高中選科作準備。我明白在疫情影響下,父母必定擔憂子女學習進度受阻,學生也未必能適應網上教學以致成績退步。我若有幸成為 貴子女的導師,我一定全力協助他們使成績有所提升和達成個人目標。 (首堂不上門,可到會所/附近cafe/其他公眾地方)
3年前
導師編號:53999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二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33041
留言:
本人為教大體育教育學士學位的學生。對於小學的學習內容十分了解以及掌握並且曾為小一至中五的學生補習經驗豐富明白小學生在學習過程當中面對的困難所以會作出適合的教學方式以及速度去幫助學生更加了解學習內容以及增加其興趣。本身為跳細教練,接觸過小一至中六的學生,有耐性和耐心去教導,並具備應變能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3985
留言:
本人是本屆DSE考生,畢業於聖保羅男女中學,預測成績為best 6 35分(biology 5*, chemistry 5*, core maths 5*, english 5*, LS 5*, Economics 5),並有ielts 8.0的成績(9.0 in both reading and writing),曾經從生物level2升至level5,明白考試答題技巧,提供whatsapp問功課等服務。另外,曾為就讀international school的學生補習,可全英語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2547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一年級生,畢業於九龍塘band1英中,在公開試中通識,經濟,旅遊及款待,生物均取得Level5的成績。在補習經驗方面,有一年在補習社當功課輔導導師的經驗,曾在保良局陳維周夫人紀念學校當英文補底班導師,有信心可以好好教導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2797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上門私人補習(小學至初中)(全科)確保子女能在復課後跟上該學年的進度 擁有三年私人補習,學校補習班授課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30859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20年文憑試考生,中五時有約一年補人補習的經驗。我可以製作筆記給學生,也可以長時間上補習班,時間我可以盡量配合,家長可在場觀察整個教授過程,補習對我來說並不是只是賺錢,我希望可以在我文憑試之前協助更多在學業上遇到困難的學生去解惑,我也會負責任,有任何事都會事先跟補習家庭溝通,務求令大家都可以和諧共處,並且希望其子女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學習到最多的知識,我會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3年前
導師編號:53638
留言:
本人Band 1 英中畢業, 專補中小學數學, 校內數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二曾獲全級第一, 學友社模擬試數學predict 5**, 本人有耐心並立志出來教書,熟悉公開試模式,能提供適合貴子女的練習和數學科自制筆記。亦會提供WhatsApp 問數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3986
留言:
有補習經驗,可提供教材及練習,價格可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4038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在校成績出類拔萃,常年全级前三。曾在校為低年級學生補習,一直以來有在家幫弟弟補習,有豐厚教學經驗。本人性格溫和有耐心。
3年前
導師編號:5398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沙田區Band 1英中,高中連續三年考獲全級第一。中六模擬試predicted grade如下:中文5**,英文5*,數學5,通識5,經濟5**,BAFS 5,及生物5*。本人亦有幸獲選為新界區及沙田區十大傑出學生,在校亦被評為模範生。本人具有教學熱誠,會為學生提供自製精讀筆記及whatsapp問書服務,務求針對性解決每位學生的學習疑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3702
留言:
家長們你好,我是一名剛剛完成文憑試的中六生,中三時期由廣東移民到香港,在校(中文學校)每次排名全級第二,普通話良好,廣東話溝通順暢,英文能力中等可以交流,現在正在等待放榜,所以有充裕時間幫你的仔女溫書,提升其對學習的興趣,本人平易近人,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希望家長們和我有一個合作的機會。
3年前
導師編號:54044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香港大學學生,畢業於沙田區Band 1 學校,校內成績優異,曾考獲全級第一,並於文憑試考獲三科5*(中文、化學、經濟),英文和數學均達level 5。另外本人有補習社教學經驗,對小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因此了解學生學習需要,能夠耐心地協助學生解決疑難,以及應付校內默書和測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3995
留言:
我會根據學生的進度作出調整,亦會耐心地教導他們,令他們得到最合適的教育☺️☺️
3年前
導師編號:53932
留言:
你好!本人於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中七畢業,在會考及高考皆取得合格成績,尤其在商業、地理及歷史科更取得B等級,其後於香港教育大學考獲了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學位(四年全日制)。本人在大學期間已有一至兩年私人補習的經驗。畢業後從事幼稚園老師已有兩年多教學經驗。本人性格樂觀,喜歡與別人溝通,尤其喜歡與幼兒相處,對幼兒有愛心、有耐性及責任感,而且工作十分認真和守時。
3年前
導師編號:53775
留言:
本人為皇仁書院應屆DSE考生。 本人在校考試的predicted grade為: Economics 5**(全級第四); 英文,通識, Physics5*; 中文,數學,Geography 5(全級第二‘在J.Yeung Mock考獲5**)。亦在 中五上學期及下學期考試皆考獲全班第三名。本人在中四中五時擔任學校輔導組朋輩輔導員,擁有與初中同學交流經驗,懂得與他們相處。本人操行亦為A,既守時亦負責任。 本人更對公開試不同科目的各種題型十分熟悉,能夠幫助學生掌握公開試的答題技巧及所需知識。假若家長認為有需要,本人亦可在某些科目自備教材,並能夠針對學生實際需要調整教學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27549
留言: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懂得如何令學生明白複雜的道理及運用,建立興趣。本人亦在dse中,bafs(accounting)取得5*,而中文,英文說話及數學則取得5,而中文的卷一和卷三更取得5**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3377
留言:
本人喜歡教學,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細心教學令貴子女慢慢了解及明白功課,考試中的答題關鍵以及拿分位,希望能提升貴子女的成績。同時,本人曾在國際英語考試IELTS中獲得7.5/9的成績,閱讀及聆聽更獲得8.0/9及8.5/9的佳績,遠高於香港6/9的平均分。在教學方面,本人會在每堂中準備練習以供貴子女進行訓練,並提供電話號碼以方便貴子女遇到困難在whatsapp上解答。在音樂方面,本人從四年級便開始訓練單簧管便參加樂團,並在中四時考獲了皇家音樂的八級,對單簧管有濃厚的知識以及認知。
3年前
導師編號:54120
留言:
你好, 本人現正是大學一年級生,修讀社會科學及教育學士學位課程,有一年的私補教學經驗,基本的小學課程內容,本人有足夠的能力以最有效的方法教授給學生,堂上並會派發筆記和傳授不同應試技巧,亦會為同學打好根基,此有助於應付升上高年班和呈分試。而課程的內容視乎於家長的要求與學生的能力。課程種類例如:補習功課輔導/強化閱讀班/考試必用技巧/文法基本班等等。本人也歡迎中學生,本人的通識教育科獲得5級成績,我相信學生能日後提升學內成績及掌握應試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36114
留言:
中學在英文中學(聖羅撒書院)就讀了四年 其後到英國留學 並完成高中課程 就讀University Of Leeds 心理學課程 並獲得獎學金 但因家庭因素而要停學 本人具有耐性 曾參與義工服務協助小學生做功課 亦有為小四學生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14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打算修讀幼兒教育。我會根據學生的學習進度及程度,預備不同的練習及溫習筆記,並且採用合適他們的教學方式,因材施教。我曾經到幼稚園實習及擔當過playgroup義工助教,亦曾為小學生補習全科。同時,我考獲了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五級樂理及六級鋼琴的資格,正練習和預備八級鋼琴考試。
3年前
導師編號:54189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2285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主修公共衞生,副修新聞及傳理學,並具有五年的補習經驗。 現任教之學生為小三至中二,除教授課本內容外,亦會為學生準備練習及備課,了解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達致因材施教。本人亦曾擔任到校補習導師,為高小學生補習重點補習。同時,本人善於使用例子幫助同學明白概念及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沙田區名列前茅的學校,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255
留言:
本人獲得了不少數學考試獎項,學校預測成績有5星,平均理科成績也不俗,曾經自製筆記,並為不少名校生及我校師弟妹補習。結他班方面也有Merit在5級考試,曾經私下教授同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4304
留言:
本人於伊利沙伯中學畢業,校內成績中上,多科predicted grade有level 5或以上,並在2020大型補習社遵理 yy mock取得5*,本人亦可提供中六成績表作參考 本人熟知考試模式和技巧,會為學生提供充足且有用練習同筆記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