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450
補習科目:
化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油塘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四五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時間皆可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196
留言:
你好,我就讀地區英文中學,band1名校 應屆dse考生,擅長數理科目。校內化學預測等級是5 **,亦有大量參考書提供。
3年前
導師編號:53825
留言:
你好,我就讀港島區傳統band1英文名校庇理羅士女子中學的應屆文憑試考生,修讀化學、物理、生物、m1 • 校內成績優異,由中四級起保持在理科班總成績全班頭四名內,多次獲中文、數學、通識及m1全級第一名,化學、物理、生物亦曾獲全級頭四名內 • 校內predicted grade 為 best6 39分,中文、數學、通識皆為5**,化學、物理、生物、m1為5* • 熟悉最新高中課程及DSE考試技巧,補底拔尖皆可,能提供最新練習並度身制定教材
3年前
導師編號:33548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化學系二年級生 我都係住油塘,可以隨時補習 可提供筆記及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浸會物理學系畢業。注重開發學生潛能,秉承中國傳統儒家、道家及佛家精神於教學中。
3年前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你好。本人現在是一位補習導師及鋼琴導師。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七年。去年幫中六學生準備2019化學DSE,并協助學生奪得5級成績,入讀港大。今年幫助學生準備2020DSE,另外有幫荃灣官立中學中四及中五學生補化學,成績是全級第一,亦有其他不同學校的學生,也是補化學。 另外亦有幫中一及中二生補數學和科學﹑中三生補數學及化學﹑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及中五化學,故熟悉DSE 課程。會考中數學取得良好成績。高考時中文聆聽及實用文分別獲得A級及B級。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另外亦可提供練習及其他筆記。 另外本人曾於化驗所工作超過一年,故有良好化學知識及實驗技巧。望家長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2019 DSE 學生拎5 有為其他不同學校及不同程度的學生補化學 停課其間可網上教學 / 上門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1965
留言:
您好!我係Crystal.我今年開始在理工大學商學院讀year1.我在DSE理科方面獲得不錯的成績,chem5 我都剛剛經歷完DSE,我明白這個是一個艱難的挑戰,我希望可以用我的經驗同大家一齊渡過。而且我喜歡同小朋友相處和交流,希望可以幫到你們。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