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454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明雅苑明凱閣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三大優先,平日:5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953
留言:
家長你好, 本人為大學主修英文及副修翻譯之畢業生,亦曾於英國約克大學完成英語教學課程. 本人曾於中學任課後英文班導師及多年私人補習經營.能按家長要求以全英文上課. Dear Parents, This is Ben. I am a university graduate majoring in English and minoring in translation. I also completed a study programme in UK by University of York. I have years of both private tutoring experience as well as class teaching experience in secondary school. I fully understand the difficulties students face on the path of learning English and I would like to put what I have learnt into as
3年前
導師編號:53510
留言:
剛剛完成DSE,就讀英文學校,以往及現在也有幫不少校內師妹及小學生補習,他們成績亦突飛猛進。家中有三位妹妹,平時也會幫助他們溫習,故不用擔心經驗不足等問題。經濟及地理考獲全級頭五,數學及英文考獲全級頭十,中文考獲全級頭二十。對DSE成績也很有信心。我亦十分耐心 ,勤力,及有不少補充練習,自家筆記,必定盡我所能幫助學生。校內dse的predicted grade為中文5,英文5*,數學5*,地理及經濟亦獲5*。jupas的首位置願為中大。如有需要,可附上成績表以示證明。在過往的學習中,累積了不少溫習及答題的技巧,必能幫助學生。現在亦有幫學生補習,當中包括小一至小六,k1-k3。
3年前
導師編號:53985
留言:
本人是本屆DSE考生,畢業於聖保羅男女中學,預測成績為best 6 35分(biology 5*, chemistry 5*, core maths 5*, english 5*, LS 5*, Economics 5),並有ielts 8.0的成績(9.0 in both reading and writing),曾經從生物level2升至level5,明白考試答題技巧,提供whatsapp問功課等服務。另外,曾為就讀international school的學生補習,可全英語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3961
留言:
中文大學生物醫學工程GPA3.8/4 香港大學生物醫學副學士 GPA 全年 3.83/4 有耐心,題目由淺入深,一步步作答 獲香港大學頒發principal honour list 課餘時間亦可wtsapp問我功課 有兩年於仁愛堂擔仼補習導師的經驗(中,小學) 大量練習提供 我是經由副學士一年升上中文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的,因此比平常人的升學之路更來得崎嶇。我希望以自己努力升學的成果鼓勵他們,於補習時間中培養學生們答題的自信,解決同學們對於升學的困惑和迷惘,並同時分享升學的經驗,選科的策略等等,使他們能在輕鬆的學習氣氛中有所得益,使成績有所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3736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一年級,入學時獲「城大香港精英獎學金」。中學就讀於大埔地區名校,於中六模擬試考獲全班頭五名。本人已有一年以上補習經驗,包括高中生及小學生。本人富有教學熱誠及有耐性,會用心指導小學生完成課業及複習書本內容,並額外提供練習讓學生鞏固所學。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27549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社會科學院二年級生。Dse中文卷一及三均取得5**,總成績為5,數學亦取得5。而BAFS則取得5*。 本人十分有耐性及細心,會向學生詳細解釋題目重點,希望他們能夠掌握作答技巧。而且本人亦不會只顧與學生談天說地,希望能在課堂當中了解學生的問題與不足,再對症下藥。課後亦會與家長溝通,告訴家長學生現時的問題。並且本人亦富有教導SEN學生的經驗,懂得如何跟學生溝通,找出一個最合適他們學習的方法。希望從補習當中不但讓學生成績上有進步,更使他們對學習產生興趣,明白學習背後的目的。 現有3年補習經驗,有不少學生成績有大幅進步,例如一位學生經我半年的教導後成績由不合格,進步到合格。又有另一位學生取得全級第一。亦有學生從對英文感到害怕,到開始願意主動接觸相關的知識。 若果學生在平日若功課或課本上遇上任何疑問,都可WhatsApp本人問,本人會詳細回答。並且按照學生的需要提供合適的練習或閱讀文章。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