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60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公眾地方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導師,平日:4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172
留言:
畢業於Band1傳統名校藍田聖保祿中學,DSE中文、英文科目皆評估為5*級以上。對提升文科成績有方法及心得,在最近的中文徵文比賽中獲冠軍,初中成績亦於校內名列前茅。於高中時開始為學生補習,擁有2年補習經驗以及為幼兒補習的經驗。現時為全職補習,學生包括中、小學生及幼稚園生。可為學生提供額外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3076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畢業生,修讀經濟,在文憑試經濟科考獲5**,透徹了解DSE經濟科考核模式。本人任教的學生亦在校內及公開試經濟科屢創佳績,擅長生動靈活教授經濟概念,答題及取分技巧,可提供筆記,試題和練習。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28239
留言:
本人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主修計算數學。對教學有熱誠,曾於2017至2019於匯知中學擔任課後輔導班導師。分別中文,英文及數學科導師具3年補習經驗。深知學生需要,會定期製筆記及練習。其後轉在英國升學,uom(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主修 actuarial science and science
3年前
導師編號:36810
留言:
[數學]-免費提供不同Program, 減少計算時間 -商科生,數學於香港會考及高考均鑊得B級成績 -超過8年補習經驗, 大學畢業生 -大量自創技巧, 已獲超過40名學生公開考試認證 -提供大量program及分類past paper *備有教師用書,準確教授重點位置 *居住麗港城,可提供會所寧靜環境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431
留言:
本人有2年的補習經驗,亦曾在補習社任職,故擁有豐富的補習經驗。本人在上堂前會準備補習材料,亦會有耐心地教育學生。本人經濟科在半年內有Level3提升至5*,故能有效地幫住學生提升成績,本人亦有自備筆記幫助學生學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3251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沙田區名列前茅的學校,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460
留言:
教學有耐心,願意循循善誘,用心了解學生的長短處,繼而尋找可進步的空間和方法。 要求學生自律勤奮,因為學習是自主的。如學生願意主動學習,我會花更多時間傳授知識,並且對每個學生一視同仁。 過去曾替名校和非名校學生補習,中英口試設小組練習。學生的DSE成績最少比校內模擬試高2個level。 本人注重教學質素,鼓勵學生反映課堂的進度和效益,共同尋找最能為學生帶來益處的上課模式。
3年前
導師編號:26836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國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in Bachelor of Laws、香港城市大學法學碩士(總GPA:3.72),IELTS 8.0,擁有3年私人補習經驗,能為學生針對性改善英語學習問題,提升學生寫作、閱讀及口語溝通能力,補習學生包括位於九龍塘的國際學校、真光、民生等。熱誠,守時,負責任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