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63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朗屏邨
時薪:
$7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有耐性,下星期首堂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483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518
留言:
Hello,我是剛剛在珀斯,西澳大學畢業的學生。Ielts 7分,初中和高中都是讀國際課程。對於教小學生完全可以勝任。之前大學期間有140小時在當地小學教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4373
留言:
我叫阿Ming,九龍華仁書院畢業, 期望可以教導學生有良好成績與功課輔導。 中,英,數基礎教導絕對能夠勝任,三言兩語也絕無問題,亦喜歡與小孩相處,有耐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4256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元朗區Band 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級排名由中一起便維持在20-30名以內,在各科都有良好根基,可為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及鞏固學科知識,可補小學、初中全科及高中經濟、通識科;有愛心、有耐性,時間安排彈性且居住於附近,隨時可補。
3年前
導師編號:54536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是英國University of Exeter Year 2學生,修讀Business Marketing with Management。中學畢業於保良局顏寶鈴書院。有補習社工作經驗,接觸過各種學生,得心應手,可以因材施教。可根據家長要求給予功課或notes. 本人有耐心, 責任心和準時,對教育有熱誠。希望家長能夠考慮我,感激不盡。
3年前
導師編號:54479
留言:
具在補習社以小組形式同時幫多個學生補全科的上課經驗 善於溝通表達(DSE中文說話5**) 能耐心解答學生問題 使學生明白抽象知識(教過最小的學生為小一學生) 並且能妥善地同時處理多項事務 可在課餘以wha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編號:54023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屯門區band1中學,有耐性及愛心,有半年教學經驗。可補幼稚園至小六學生,為學生跟上進度及預習,教授日常功課及溫習考試測驗之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54555
留言:
有各種科目精讀筆記,以及名校的試卷提供。 明白學生在考試時常犯的錯誤,亦有對於各科目應有的心得。 可用不同方式教學,從而提升學生學習興趣。從而達到改善學習的根本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4556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478
留言:
您好,本人是應屆DSE畢業生,就讀於沙田區地區名校,修讀生物及地理科,擅長英語及數學。本人曾參與學校的大哥哥大姐姐計劃,為低年級學生進行功課輔導。本人有耐性及愛心、喜歡與小朋友相處,除功課輔導,亦會提供練習予同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4600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亦有過數次私補經驗,目前都有補緊。 可以根據學生科目以及其掌握比較弱的課題而提供筆記或練習。 而校內成績一直保持優異,數學、通識、化學及 M2 predicted grade 為 5*、5、5 以及 5*,其他科目不低於4。 會貼切以及耐心地提供詳細的教導,配合學生性格以作出對應的教學,令學生不會在課堂中感到沉悶。
3年前
導師編號:54675
留言:
本人為英國伯明翰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讀Mechanical Engineering 3年級學生。曾於香港就讀天水圍循道衛理小學及元朗信義中學。完成中4課程後遠渡英國,已在英國生活5年。中學時期就讀理科包括物理、化學、數學及Further Maths。曾於英國校內為學生補課。 本人教學認真,懂得與小朋友相處,有耐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4696
留言:
Hello 我啱啱考完dse 預計成績中文4 英文5 數學5 通識5 Econ 5 BAFS 5* 中史5* 就讀於地區Band1A女名校 中四至中六全級排名約二十
3年前
導師編號:54137
留言:
有兩年補習經驗,有耐性,可即日上堂
3年前
導師編號:54579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的一年級,主修商業管理。我是一個有責任心,我會做好自己的本分和任務,用心和有耐性教導不同的學生,希望可以為他們的學業上提供輔助。而且,我會盡我的能力幫助不同的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4737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英中聖士提反書院就讀至中五 DSE英文predicted grade達5*-5*水平 數學則達5,其後到英國寄宿學校升學,具備一年專補英文教學經驗,在校為低年級同學輔導。 現修讀英國寄宿學校的Alevel課程,主修CHEM BIO MATHS皆獲Predicted grade B-A級 。 於IELTS英文考試取得7.5,聽力和口語更分別獲得8.5和8分。A level English as addtional language更獲A級。 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IELTS卷做法及技巧,曾修讀IELTS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26872
留言:
I am a Year 1 student form Hang Seng Management College. I had one to two years of experiences of teaching P1-P6 primary students. I love teaching children and I hope I can let them enjoy learning and studying.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