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64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佐敦 德成臺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導師必需於拔萃女校畢業,平日:5-7PM,同時教小二和小三學生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633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香港科技大學Global Business學士應屆畢業生,以前就讀英文中小學DGS拔萃女書院,並於英國留學三年。本人有5年的補習教學經驗,強項是英文、數學及小學全科,教學特點是能以全英語教學。本人有耐性及熱愛教學,時間彈性,面授及視像補習也可以。希望有機會合作,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708
留言:
你好,我係Allison 我由小一至中五就讀於DGJS/DGS,中六至七於英國Queen Ethelburga’s Collegiate就讀(全英排行第六) 我現已收到港大醫學院和藥劑師的offer,學校predict成績為4A*(狀元) 我較擅長AL的四科electives,弱點是地理科 妹妹現就讀女拔萃中一 平日我也有幫助她複習 各位家長可以用whatsapp聯絡我,thanks!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