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64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石籬二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四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導師 要準時,同學考試前不要請假。 準備課外工課給同學做。 平日:5PM 星期六: 12:30PM - 2PM 或 5:30PM 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046
留言:
您好,本人是區內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的應屆畢業生,成績甚佳,其中以理科成績比較優異。在學校考試中,本人在英文, 數學和物理成績表現理想,在DSE文憑試, 這些課目的預計成績為5*或以上。 另外, 我曾在家教會為小學生補習, 處理學業、功課以及考試上的困難, 而且他們經過導師的指導下, 成績有所進步, 例如部分學生全級排名躍升20名。 相信本人利用學校的學科表現和經驗,能有效輔助貴子弟。 本人樂於助人,經常解答低年級同學的學習疑難。本人甚具耐性,能循循善誘地解答貴子弟的疑問,也能提供課後練習及筆記。貴子弟也能在課餘時間whatsapp問功課。 本人自信能勝任此職,如蒙錄取,定必竭盡所能,令貴子弟的成績突飛猛進。
3年前
導師編號:53291
留言:
本人是應屆的DSE考生,具備三年專補數學教學經驗。專補初中數理及小學全科。為人友善、有耐性、負責任。 過去的學校成績中,本人的數學成績優良,在級上排頭3名。就小學學生提供多元化及相應程度的課外練習,從而讓學生鞏固知識及以助學生在學科上取得高分,提升學習興趣。初中,高中學生提供私人數學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也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喜愛與小朋友互動,可為學生的能力及性格做出調整,並目標為學生建立一個可以自主學習的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54381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畢業,主修數學及經濟系,具2年補習經驗 可提供筆記及練習 可Whatsapp問功課 小一至中三數學、高中經濟學均屬本人教學範疇 具有清晰數學科及經濟科概念,並熟悉出卷者思維及答題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4653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668
留言:
您好,我是莫君博,19歲,現時就讀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曾就讀喇沙書院。本人曾為喇沙書院的電腦學會主席,曾經解答師弟各種電腦上問題。本人有2年私人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喇沙書院、喇沙小學、瑪利諾修院學校、保祿六世書院、民生書院、鄧鏡波學校等等。而且本人於家內身為長子,不時協助家中3位弟妹解決學業上的難題。本人會因材施教,觀察學生不同特質從而選擇教學模式。 本人於文憑試成績不俗,更於大學數學課程獲得A+成績,相信定能協助貴子弟應付校內試以及公開試的挑戰。
3年前
導師編號:54678
留言:
【尋學生】 ⭐️3年經驗,專補呈分試及初中 學歷: > 應屆帝國理工學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 碩士畢業生 註:帝國理工學院於2021年QS世界排名第8,為歐洲理工科王牌大學 > 曾代表大學參與全球性英文辯論比賽(例如:tdo, hkdo, icut)及擔任 adjudicator /judge > 畢業於荃灣官立中學 補習經驗: > 3年補習經驗 > 小一至中五 > 高小學生逾半順利升讀Band 1 中學 > 學生來自各區傳統名校,包括何傳耀、安柱、可風 > 加強準備呈分試及適應升中轉變 > 高小:熟習各主科的考核要點、出題陷阱及應對技巧 > 中學:英文, 數學,m2 ( 數學及微積分為小弟強項) 課堂配套: > 自製筆記,針對學生程度及需要 > 提供各級、各科測驗及試卷資源 收費: > 1對1 :視學生年級及地區而定,可議 > 小組 : 按人數而定,可議 * 比較prefer荃灣區或附近 還望各位家長多加考慮,有意者歡迎pm查詢詳情,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696
留言:
Hello 我啱啱考完dse 預計成績中文4 英文5 數學5 通識5 Econ 5 BAFS 5* 中史5* 就讀於地區Band1A女名校 中四至中六全級排名約二十
3年前
導師編號:25091
留言:
本人明白且會滿足家長所有要求,每節課堂都會提供課外練習於學生,亦會悉心指導,有耐性,提供方法與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浸會物理學系畢業。注重開發學生潛能,亦要求他們把功課基礎打造好。
3年前
導師編號:20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居住石籬, 會考數學及附加數獲A級, 擅於數理, 補習經驗4年, 守時有耐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4714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畢業,有多年補習社和私人補習經驗,熟知小學及中學公開試內容。 希望能網上授課。
3年前
導師編號:16898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系學生,並於2016DSE數學科及數學延伸單元二部份獲取5**成績,Best 5成績為27。我將來將是學位教師,曾修讀有關培養數感及空間感,及照顧學習差異之課程。我有三年半補習和教班經驗,例如曾於沙田崇真書院擔任課後輔導班導師一職。曾/現有學生來自喇沙書院、聖公會曽肇添中學、聖保羅書院和保良局董玉珶中學傳統及地區band1學校等。自備教學配套,亦教授應試技巧,學生於補習後均表示成績大幅提升。
3年前
導師編號:54283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心理學系 主要補中文,特別擅長寫作以及口試(5*) 香港公開試:中文和中國文學等級都有5 通識(中文卷)和數學等級4 會因應學生不同的需要製作工作紙,以針對學生的短處提供合適的方法來提升學生的學習技巧 有耐心,可以落堂後問功課,補習時間可以視乎學生的需要作出增減。 主張輕鬆學習,希望可以提升學生學習興趣。但非不能嚴厲,會獎罰分明
3年前
導師編號:54479
留言:
你好, ·本人具在補習社以小組形式同時幫多名學生補全科及為國際學校學生補專科的經驗 ·能夠度身安排教材及練習 ·善於溝通表達(DSE中文說話5**) ·能耐心解答學生問題並使學生明白抽象知識 (教過最小的學生為小一學生) ·其中最為擅長教的科目為中文、數學 另外, 本人亦能妥善地同時處理多項事務 可在課餘以wha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編號:11664
留言:
本人就讀港大經濟金融系,目前在大學經濟學科中亦取得A+,於英中畢業,為2016年dse考生,best 5成績為32分,考取BAFS 5**,經濟 5**,化學 5* ,中文 5*(當中比重最大的綜合分卷更獲5**而説話卷亦有5*)及數學 5*等成績,擅長教授考試思維及技巧,亦曾替學弟及小學生補習,絕對能短時間內提升 貴子女的學術表現。 另外,本人亦有替名校學生補習,當中包括男拔、保祿六世等。
3年前
導師編號:338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二年級學生,但已有接近3年教學經驗,另外是現任珠心算班和奧數班導師,曾經教導過地區名校幼稚園至中學,擅長教授專科,針對考試,自訂題目和擁有自己既筆記,讓學生更加容易了解另外容易獲取佳績!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