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65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碧濤花園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女導師,不考慮大學生,有經驗,必須長期補,1對2(升小一 /小三),平日:5-7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479
留言:
具在補習社以小組形式同時幫多個學生補全科的上課經驗 善於溝通表達(DSE中文說話5**) 能耐心解答學生問題 使學生明白抽象知識(教過最小的學生為小一學生) 並且能妥善地同時處理多項事務 可在課餘以wha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編號:54302
留言:
本人具有兩年多的私人補習經驗,曾教導的小朋友年紀最小三歲(國際英文幼稚園)。我是一位熱情開朗的導師,懂得引導小朋友正確的學習態度。為人誠懇,對小朋友有耐心,會主動和家長溝通學習事宜。本人能夠操作流利的廣東話,普通話,英文。曾於2019年考獲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90.01/96)。
3年前
導師編號:53919
留言:
Hi, I am Cara, a fresh UK physiotherapy graduate. I have great experience in tutoring children English and other various topics as well. If interested, I speak fluent English and I am happy to teach English speaking class. I also hold an IB diploma and IGCSE certificate. Please let me know if interested, thank you!
3年前
導師編號:54334
留言:
本人於香港哈羅國際學校完成中學。IGCSE(3A*5A) 及GCE A-Level (Predicted AAA),準備於2020年9月在英國入讀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愛丁堡大學) Russian Studies and History (俄羅斯的研究和歷史)。本人對小朋友十分有愛心,我曾在學校擔任過歷史導師,協助K1-K3學生和小學生進行語音學習並向他們閱讀英語書籍,更可英語授課。
3年前
導師編號:28688
留言:
您好!我叫莊凱因,現於香港恒生大學修讀商科year3課程,我有一年上門跟小學生補習經驗,家中亦有正在就讀小學的弟弟,因此有一定經驗,故我相信我有足夠能力應付貴子女的日常學業。 如有工作機會,還望關照!我定盡心教導!
3年前
導師編號:54575
留言:
有耐性有熱誠 有技巧 有自己一套讀書方法 可以教導學生 Band1英文中學畢業 家中有弟弟,熟悉小學課程,應付呈分試沒有問題。 2019Dse中文考獲5,其中作文5,閱讀能力5,聆聽5* 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學生,謝謝您
3年前
導師編號:52069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浸大社會科學系 (地理/政治及國際關係學/歷史/社會學) year 1 學生,現為半職補習老師。 2019HKDSE:歷史5** 中文說話5**通識5 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有耐性並會給予讀書方面的心得及技巧,深知學生學習困難和需要, 能在教學上對症下藥和解決學生課業和考試上的問題。 此外,本人亦可以提供筆記,希望能因應學生的程度給予適當的輔助及以因材施教為宗旨作教授。
3年前
導師編號:54364
留言:
Graduated in the Ope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last year, major is English language studies. Ielts scored 6.5. Had record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e.g. teaching as private teachers and at the social centre, mainly work with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I love teaching and interacting with them so much.
3年前
導師編號:54553
留言:
您好,本人是今屆DSE考生,就讀葵青區英文中學,能幫助學生更了解DSE課程的應試技巧,尤其在數學科獲得更高分數。本人數學科預計成績為5*-5**,亦有兩年補習經驗,曾幫高小學生一對一私補,能夠幫助學生在呈分試獲得更高分數,考入心儀中學。再者,本人能夠提供課後whatsapp問書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4599
留言:
我曾讀幼兒教育,喜愛與學生交流,因此我會細心教導每位學生,亦會因材施教。另外,我有一年補習經驗,在補習社做過功課班導師。我會根據學生進度提供練習和幫學生對功課。亦會細心解答學生的疑問。
3年前
導師編號:54620
留言:
於美國大學畢業,有豐富英語及中文的閱讀,書寫及口語經驗。可選擇英語或普通話或廣東話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36829
留言:
你好,本人為公開大學護理系一年級學生。本人有耐性和細心, 有信心能教導好學生。另外,本人有在小型補習社補習的經驗。本人在公開試亦考獲優良的成績,中文科得到5(綜合卷5**),英文科得到4。落堂後也可以whatsapp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2285
留言:
本人於香港中文大學畢業,主修公共衞生,副修新聞及傳理學,並具有五年的補習經驗。本人對語文、數學及通識教學具一定信心。曾任教之學生為小一至中三,除教授課本內容外,亦會為學生準備練習及備課,了解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達致因材施教。本人亦曾擔任到校補習導師,為高小及初中學生補習重點補習。同時,本人善於使用例子幫助同學明白概念及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4605
留言:
家長您好,我是吳導師,現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小學常識科,在2019年至今,本人擔任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現在亦有進行ZOOM課堂,負責協助小學生解決功課上的疑難。本人教育經驗豐富,以往的學生都有明顯的進步,我會有耐心地教導學生,課後亦可以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651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語文研究(中文),可補中文、數學、跟功課和溫書。在這之前,在補習社工作一年多,也有一對一的補習經驗,為人耐心認真,會竭盡全力幫助學生獲得進步,如有需要,可普通話教學,普通話標準、交流無障礙,還可課後詢問疑難。敬請考慮,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672
留言:
I graduated from CUHK and am now doing my Master program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in PolyU. I am genuinely interested to teach students and see their improvements. Hence, the students that I taught usually show great improvements academically and in their behaviors at school. Wish I could help any students in their work and in their lives. Huarry! Add Oil!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3年前
導師編號:24633
留言:
3年補習經驗,現就讀護理系,並任著名補習中心兼職導師。熟知各年級課程範圍及應試技巧,有大量教材。
3年前
導師編號:54512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2020應屆dse考生 就讀於band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英文數學通識較好。 本人現已在私人補習社兼職了2年以全英文教授英文知識,有信心具備足夠教學經驗,能夠根據學生能力教授,在課餘時間可通過whatsapp指導及跟進。 期望能夠用個人經歷幫助小朋友,從學習中找到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3532
留言:
本人是今年2020dse畢業生 ,於傳統英文名校華英畢業。選修生物,地理,經濟。 我會用簡單易明既方式向學生解釋課程內容,再利用反覆溫習、操練鞏固學生知識 對於不同年齡、程度的學生 ,我會遷就學生嘅進度去制定適合他們的教學方式。 作為dse考生,我十分熟悉考試制度並了解考試技巧,同時有大量親自整合的筆記、精華及練習提供 相信自己過往的學習經驗和耐心能有助學生獲取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四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36780
留言:
您好,我係Zoe。現在是一位Year1 Nursing student. 我曾經在補習社為小學生補習,有經驗能為小朋友教授知識,令他們從不同的角度中更容易地學習。作為一位護士學生,我相當的有耐性、準時而且有責任心。我在沙田崇真中學及深水埗崇真小學就讀及畢業,這兩所學校都給了我十分好的外語環境,令我能夠流暢地用英文及普通話溝通和書寫。尤其是我就讀的小學,所有的外語老師都來自不同國家,令我從小便打好基礎。我最好的科目抱括英文和數學而且能夠以英文教授數學。
3年前
導師編號:24679
留言:
家長你好,我正在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學位課程。英國語文科一直在中學時期保持一定的成績,並於香港中學文憑試的通識科以及會計科各取得5級的成績。另外,我也經常參與教會及社區中心義教服務,亦有兩年的私人補習經驗,一直有自製筆記的習慣,對於教學滿腔熱誠,擁有一定的累積經驗。我更希望在未來投身教育行業,希望家長能相信我的能力,讓我能好好教導學生,幫助他們學習更多,而且提升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25435
留言:
本人於田家炳中學畢業,曾擔任小學課後功課輔導班導師。 現修讀中醫學學士學位。 在學術方面,本人擅長中文,可以提供筆記,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在語言方面,本人擅長普通話。
3年前
導師編號:35067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擁有5年上門補習經驗。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食品及營養科學,GPA曾高達3.6/4.0,亦曾於美國留學。中學時期就讀聖羅撒書院,2015 DSE最佳五科成績28分,通識、化學、地理三科考獲5*,數學、數學延伸部分(單元一)、生物三科考獲5。中學時期連續三年考獲全班第一名,高中成績保持在全級首十名之內,更多次奪得校內數理學科全級首名獎。
3年前
導師編號:36512
留言:
你好,我是現正修讀香港教育大學人文學院語文研究英文系的大一生。我比較擅長教授文科,中學也是就讀英文中學,所以教授會以英文為主。而理科在中學時亦有接觸過,可以應付基礎教育。
3年前
導師編號:54495
留言:
我是Sonia ,全職家教老師,在美國修讀西方藝術史學位。我認為每位學生有每位學生學習的方法,因人而教很重要,我愛小朋友同時熱愛教育,只要找到適當的方法,學習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3年前
導師編號:54661
留言:
你好!本人於Band 1 名校及香港科技大學本科畢業,中小學成績名列前茅,可以全英授課,擁有多年補習及於英中名校教學經驗,均以學生為本,因材施教。
3年前
導師編號:54772
留言:
你好! 本人於沙田區Band 1英中畢業,每年考試全級首20名內,英文科首10名內。本人擁有為小學生補習經驗,以及在校擔任小老師教低年級同學做功課,具有耐性和責任感,樂意與小朋友相處。如有需要,本人可以提供筆記及練習,亦歡迎平時在whatsapp問功課和查詢學習進度,希望可以盡力幫助小朋友打好根基。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預測成績為中文5**;生物5**;經濟5**;英文5*;通識5*;化學5*。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有愛心、耐心、喜歡小朋友。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783
留言:
本人雖然沒有於文憑試中取得很好的成績,但畢業於傳統名校,對考試模式十分熟悉,知道如何教導小朋友,不會鼓勵學生死記硬背,希望小朋友可以明白學習的樂趣。並且會對小朋友會付岀耐性,以及無限心機,附上親自打的筆記,幫助學生學習。本人以有一年補習經驗,對小學各學科的知識亦有認識。本人亦可以以一對二形式進行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0701
留言:
我是在香港城市大學的學生,正就讀市場營銷學。而我認為我的學系,十分能夠反映我的性格,我喜歡與不同的人相處和溝通,小朋友也是其中之一。以往,我亦分別幫5名小朋友補過習,除了和他們相處融合,也能幫助到他們的學業。
3年前
導師編號:54674
留言:
您好,本人為女生,有興趣為貴家子弟補習。我現時就讀大學一年級bba。中學為荃灣區band 1英文中學,成績為上游。本人作文曾刊登在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的young post,英文能力有保證。有一年私補經驗,定必根據學生個人成績及能力,制定一套獨有教學方法,因材施教。經我指導後,由學校預計band3成績,最終考入荃灣區band 2a 中學。因此,本人深信有能力與小學生相處,具備耐性。 若有幸成為貴子弟補習,本人將會提供以下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480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英國應屆A Levels考生。曾在Band 1 傳統名校 瑪利諾修院學校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就讀中一至中四,其後中五至中七轉至英國寄宿學校留學,完成修讀GCSE及A Levels課程。獲取GCSE 數學Grade 7 (最高為Grade 9),進階數學A*,生物A,中國語文 (Cantonese) A*的成績。A Levels主修數學,生物及經濟。學校老師更預計數學科將會獲得A的佳績。九月份即將升讀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諾丁漢大學)進修會計,金融及管理(Finance,Accouning and Management)。已獲得Royal Holloway,University of Surrey,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及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的條件取錄
3年前
導師編號:53703
留言:
我啱啱考完dse 幫人補習嘅經驗有2年 我自己本身由細到大都補過好多習 好多補習既筆記 我都有好多方法 我都唔想浪費呢啲野 我中文同通識都係全級頭五全班第一 中文 學校pre5補習社pre5*小學可以全科 中學補中文通識只係希望將呢啲方法同筆記都令唔同的同事仔學習到 我會想做補習因為我真係好鍾意同小朋友傾計相處我都好有責任感同埋愛心其實呢啲主要都係因為之前補習老師都係啲咁樣嘅人所以我都想承傳落去 希望你可以搵到我 我一直都有制作讀寫聽說不同的筆記 練習我明白勤力好重要 但有好既方法更有效 亦希望從興趣出發 不如試吓?日子時間地點就你 廣東話普通話都可以 你想平時問功課都可以 無論係自己嘅筆記 歷年嘅試題 仲有唔同嘅練習我都會提供 我會緊貼每位學生的進度,並且重溫以往知識 用有趣特別的方法清楚明白學術的重點 更有效地記住了解重點 更會針對不同學生自擬試題 工作紙和練習 希望能幫助同學在答題上有更多把握 增強同學的自信心我盼能成為一位好的補習老師 在早前已經積極了解不同年級的課程內容 希望學生能訓練出靈活變通的思考模式 才是真正學習的過程 唯欠一個實戰機會 懇請家長賜予一個教學機會 我定必
3年前
導師編號:28813
留言:
I am a female tutor. I will be graduated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t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this year. I will have the license of Kindergarten Teacher, Special Child Care Work of the Social Welfare Department and Child Care Staff. I was studying in a band 1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which is St. Francis’ Canossian College. I love children very much and I am a caring, patient and responsible tutor. I am capable to speak in Cantonese, English and Mandarin. I have won a lot o
3年前
導師編號:54848
留言:
我有三年半的補習經驗,小一至小六的學生我都有一定的教學經驗,而且會教導學生考試技巧及操卷技巧,可以令學生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3年前
導師編號:31670
留言:
Hello, I am Jeff!! I have studied in United Kingdom for 5 years, and graduated from Swansea University in the major of Psychology. I am currently working with SEN students in a primary school who also wish to gain more experience and competence for my future career in Education. 你好!我是Jeff,本人畢業於海外大學主修心理學,現在於小學負責特殊教育的職位,對於教學不同類別的學生都有足夠的耐性,也可以對應學生的學習態度而調整不同的教學方式。教學範圍︰幼稚園和小學程度的功課,對英文,數學和常識較為熟悉。
3年前
導師編號:54150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獸醫科(全香港唯一獸醫課程, DSE平均收生為34分,英文需達5或以上)。 曾在美國留學3年(兩年高中,一年大學—GPA達3.93成績),故有卓越的英文水平。希望能綜合美國與香港的教育方式, 令不擅長在香港環境學習的學生能有趣,有效的學習。在大學曾有教語言的經驗, 亦有補習經驗, 善於觀察學生需求。精通英文,廣東話,及普通話。從小對自我要求高,熱愛小動物, 有愛心, 對學生及小朋友有耐性, 有信心能大大提升學生各科成績。 如有需要,能提供入學證明。
3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3年前
導師編號:54719
留言:
你好!請問你希望子女的學業得到什麼果效呢?希望他們更進一步嗎? 我現正就讀浸會大學中文系,為四年級生,同時副修創意及專業寫作,在文憑試中文科及通識科取得5**,尤以寫作更突出。常投稿於不同文學刊物,如校內的《支流》、《新宇》、校外的《大頭菜》、《SAMPLE》等,長期漫遊於寫作的遣詞造句乃至創意思維,對寫作得心應手。 此外,我於常駐於補習社,富有教學經驗,亦喜於與學生相處,較有耐心同時喜歡以不同角度及創意的方法引起學生的興趣,讓學生能在學習之中不是感到沉悶和痛苦,而能發崛當中樂趣! 如果 閣下的小朋友就讀國際學校,我亦有為數位就讀九龍塘國際學校的小朋友補習,其成積日益進步,同時也使我熟悉了國際學校的中文科之教學模式與要求。 如若 閣下願意予以機會,相信我能勝任 閣下子女的中文科之良友!
3年前
導師編號:14635
留言:
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系)畢業生,中學就讀傳純英中女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四年補習經驗,可提供練習和試題。主要協助學生補底,曾助學生於DSE 由level 2 升至level5。於觀塘APM附近設有私人補習室,可上門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916
留言:
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中二至中六就讀精英班,初中全級頭十,高中全班頭十,更於中五獲得學界青苗進步獎,predicted grade 為七科42。
3年前
導師編號:54919
留言:
香港城市大學心理學系二年級,有一年小學生興趣班和功輔班的經驗。畢業於傳統名校香港培正中學。對與小朋友接觸和教育的工作十分有興趣,亦正在參與有關學童不同學習能力的學術研究。性格溫柔有耐心,亦可配合小朋友的需要準備教材。
3年前
導師編號:32452
留言:
本人曾就讀嘉諾撒聖家書院,DSE英文及LS成績為level 5*,深明英文中學學生在語文方面的需要。現於就讀物理治療系,對温習理科也有不少心得,能讓學生熟練書本內容及答題的技巧。本人亦曾為小學生及初中同學補習,能夠耐心地教導學生及因材施教,並把知識傾囊相授。
3年前
導師編號:54960
留言:
本人為大學一年級社工系學生,有一年補習經驗,學生分別來自多間中學及小學學生,本人對學生有耐性,會提供課堂練習素材,循序漸進助學生掌握不同題型。 本人現時在某補習社為小學生擔任補習導師,遇見不同性格特質的小學生,明白他們在學業所面對困難。因此我會就其程度利用生動方法教導,就學生的程度因材施教,務求學習知識和應付考試。 在音樂方面,在小學二年級開始學習長笛直至現在亦不斷練習,已經學習超過11年時間。另外,亦已考獲樂理五級成績,有基本的音樂知識。故此本人有能力提升和教育學生的長笛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4961
留言:
本人有多年補習經驗,尤其是數學科,曾經幫助學生進步至少1X分。 學生大部份都認為數學很複雜,其實只要用簡單的思維,就能夠解題。 本人風趣幽默,能夠明白學生需要,有同理心。 能夠讓學生在愉快的環境下學習。 本人曾經在新加坡、台灣、中國內地等地方用英文及普通話帶領100人工作坊。
3年前
導師編號:23203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城市大學 市場營銷學學生,曾就讀於沙田區名校,於校內亦考獲不俗之成績。擁有5年補習經驗,為中小學生提供私人及小組補習服務。亦有為sen學童及國際學校學生補習,並提供大量練習筆記,及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務求緊貼學生學習進度。本人為人有耐性,因材施教,按照學生能力性格配合不同的教學方法,多位學生均取得顯著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4904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科技大學二年級學生,現在就讀生物化學。本人有四年以上的補習經驗,也曾經到不同中小學任職老師,希望可以有效幫助學生學習不同的知識。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839
留言:
你好,本人大學畢業, 有四至五年補習經驗,懂因材施教,能應對不同學習需要,現正也是一位全職補習社導師,家長評價甚高,有責任感,盼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10529
留言:
Graduated from Renaissance College Hong Kong in 2016 with an IB Bilingual Diploma. Currently studying Bachelor of Pharmacy with minors in Translation and Management in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Obtained 7/7 in Chemistry HL and Mathematics SL. Experienced in conducting the entire lesson in English with 4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 (Only available to conduct lessons through Zoom, Skype or Facetime)
3年前
導師編號:54988
留言:
610/4堂(外出補習)有中文/英文/數學/常識專科班 每堂1.5小時。 810/4堂(上門補習)有中文/英文/數學/常識專科班 每堂1.5小時。 •重講解+操練 打好根基 •導師細心認真 •獨家筆記 方便重溫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