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67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慈雲山 慈安苑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四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細心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373
留言:
我叫阿Ming,於九龍華仁書院畢業, 期望可以教導學生有良好成績與功課輔導。 中,英,數基礎教導絕對能夠勝任,三言兩語也絕無問題,亦喜歡與小孩相處,有耐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4575
留言:
對於有耐性有熱誠 有技巧 有自己一套讀書方法 可以教導學生 Band1英文中學畢業 家中有弟弟,熟悉小學課程,應付呈分試沒有問題。 2019Dse中文考獲5,其中作文5,閱讀能力5,聆聽5* 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4542
留言:
本人現於英國修讀心理學學士學位。有幫小學生補習經驗。喜歡小朋友,有耐性,跟全科,跟功課,跟默書,有筆記提供,可以Whatsapp問功課服務,有意請聯絡。
3年前
導師編號:54561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女導師),於九龍塘傳統名校畢業,校內成績優異,語文科predicted grade 5以上,electives predicted grade 5以上。本人個性親切隨和,教學有耐性,而且溝通能力優良,粵普英會話及視聽佳。另外,本人曾參與社福機構mentorship,為小學生補習經驗達一年,相信能勝任教導小朋友。本人亦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鋼琴資格及5級樂理,能隨時開始上課,歡迎家長查詢。
3年前
導師編號:25310
留言:
本人現年將於理工大學專上學院文科副學士畢業,來年將會入讀樹仁大學歷史系二年級,中學為屯門天主教中學。本人於2018年DSE中中文閱讀卷及綜合能力卷中考獲5級及5*級的成績。本人有小學及中學補習經驗,曾為母校師弟妹補習。兩年間曾替十多個學生補習,現時也正在為七個中小學生進行數學專科補習,及兩個學生作全科補習。本人曾經歷成績欠佳的時候,因此更能理解同學的難處。本人能提供大量練習供同學溫習,能讓同學溫故知新,有所得益。
3年前
導師編號:54620
留言:
於美國大學畢業,有豐富英語及中文的閱讀,書寫及口語經驗。可選擇英語或普通話或廣東話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4646
留言:
我熱衷於教導小朋友,會盡力解答學生的疑難,同時樂意與家長反映學生的學習進度。我曾於小六畢業試考獲全級第一,希望可以幫 貴子女考獲好成績。我曾在社區中心擔任義教,有教導小朋友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456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QS全球排名三十名內)政治哲學經濟系二年級生,中學為港島區Band1英中,本人於校內成績優異,全級維持頭15名內,中文科全級頭5,在中五時第一次考Ielts考獲總分7.5/9,聆聽分卷和閱讀分卷更分別考獲8.5/9及8/9,大學被選為數學科學習大使,另外本人亦有很多補習相關經驗,曾於校內任學習大使為師弟妹補習,亦於社區中心義教及有工聯會功課輔導班工作的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和有耐心,時間及地點彈性,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697
留言:
你好!我是黃國希,今年20歲,現時在英國Loughborough University修讀經濟及地理科。 我分別從喇沙小學及喇沙書院畢業,並在英國私人寄宿學校Shrewsbury School完成中六課程。本人過往有補習經驗,亦有經驗與南亞裔學生補習中文, 並於英國大學有向小學至大學程度學生教授網球。本人在IELTS考獲7.5/9, 並在聆聽考獲8.5/9,閱讀和說話分別獲得7.5/9。本人性格友善、有耐性, 希望可以與學生建立良好關係,令他們更有興趣學習。本人亦可以提供練習及模擬默書、測驗及考試等,令學生面對校內評核更有準備。
3年前
導師編號:54707
留言:
請問可以在慈雲山中心的麥當勞補習嗎 我是住慈樂邨的
3年前
導師編號:22405
留言:
期望薪酬:$140/hr 我是香港教育大學Year 3學生,現修讀中國歷史教育學士學位,了解與教育相關技巧。我曾在補習社任職功課輔導班導師、到中學進行教學實習及有數個私補學生,深知不同程度、不同性格學生需要,繼而因材施教,深受學生的喜愛和讚賞。
3年前
導師編號:54716
留言:
你好,本人是今届DSE考生,就讀傳統油尖旺名女校,深知名校出題方向和擁有大量補習社和名校試卷和練習,可供孩子日常作訓練。本人亦對小孩子有耐性,會按每個小朋友的需求作調整,找到最適合他們的溫書方法,能在短時間內提升成績,不單止是考試技巧,還有該科目一些進階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4507
留言:
導師為應屆畢業考生,畢業於英華書院。十分有耐性,有責任感,校內成績優異;有參與學校“小老師”計劃,曾在當中負責指導學生完成功課。英文十分流利,自小用英語作第二語言。IELTS說話能力達9分(總評分8分);可為小學生補全科及初中補習英文及數學科。 不喜歡填鴨式教育,不會直接將答案告訴學生,會慢慢引導正確的答題方法。上課不會使用手機;會主動和家長溝通學習事宜。 收費較便宜。歡迎wha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編號:36780
留言:
您好,我係Zoe。現在是一位Year1 Nursing student. 我曾經在補習社為小學生補習,有經驗能為小朋友教授知識,令他們從不同的角度中更容易地學習。作為一位護士學生,我相當的有耐性、準時而且有責任心。我在沙田崇真中學及深水埗崇真小學就讀及畢業,這兩所學校都給了我十分好的外語環境,令我能夠流暢地用英文及普通話溝通和書寫。尤其是我就讀的小學,所有的外語老師都來自不同國家,令我從小便打好基礎。我最好的科目抱括英文和數學而且能夠以英文教授數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4404
留言:
您好,本人在港島英中聖類斯中學畢業,現就讀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year3, 正修讀hospitality management, 本人有耐心和責仼感,會用心教導學生,並希望可以為學生在功課上提供輔助及跟上進度。
3年前
導師編號:54773
留言:
本人畢業於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Band 1A),現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理學士課程。富有專科以及功課班補習經驗,能找出學生弱點加以提升,有效解決學生在學業上的疑難。本人亦會提供各題題練習,深入淺出,清楚解䆁各個課題之核心概念,務求令學生溫習事半功倍。
3年前
導師編號:54774
留言:
明天星期五可試堂 星期一四下午2-5pm已有其他學生 其他時間均可 導師為應屆畢業考生,畢業於英華書院。有擔任小型補習班導師經驗。 十分有耐性,有責任感,校內成績優異;有參與學校“小老師”計劃,曾在當中負責指導學生完成功課。英文十分流利,自小用英語作第二語言。IELTS說話能力達9分(總評分8分);可為小學生補全科及初中補習英文及數學科。 不喜歡填鴨式教育,不會直接將答案告訴學生,會慢慢引導正確的答題方法。上課不會使用手機;會主動和家長溝通學習事宜。 歡迎wha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