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685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嘉徑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具補習經驗,中英數成績優異,平日:9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630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成市大學, 有超過十年中小學全科補習經驗。 深知學生的基本需要,以耐心教導,循循善誘去啟發學生為首要目標。亦會因應學生情況提供適合筆記及教材。
3年前
導師編號:35409
留言:
畢業於拔卒男書院,現就讀香港大學測量科,校內成積優異,dse best5 28分 數學5*,為人有耐性,着重於清concepts,掌握豐富答題技巧,務求教學生用快而準的方法答題,課餘時亦可wtsapp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24933
留言:
本人正就讀理工大學護理系二年級,畢業於沙田英中名校聖公會曾肇添中學。除了有兩年補習社功課輔導班及專科補習經驗外,亦有私人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4638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沙田區名列前茅的學校,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6648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英中 校內成績一直不錯 DSE在商科及會計科取得5及5* 現正修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曾於補習社工作 有一年小學生補習經驗 本人認為有耐性去幫助小學生及初中學生 明白低年級學生的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3363
留言:
本人分別在香港公開大學和香港浸會大學畢業,完成社會科學榮譽學士(乙等一級榮譽)和學位教師教育文憑的課程。 工作方面,本人在多間小學擔任教學及行政的工作,例如:數學科任老師,英文及數學科小學加強輔導計劃的教學工作及英文Guided Reading Program的協作教學、非華語學生功課輔導、專注力訓練小組、小手肌訓練活動等。除此之外,亦曾在社福機構擔任小組教學,秘書和行政的工作。
3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四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