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0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錦禧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大學生,一星期1-2堂都可,平日:3PM,六日:早上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017
留言:
现时就读于理工大学土地测量学系,能耐心并抱着热忱教导学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3953
留言:
家長你好, 本人有九年現職私人補習及補習社經驗,亦曾於中學任課後英文班導師,能按需要以全英文上課. 本人受聘於考評局為試卷評核員多年,熟知考評局評分標準及每年考生常犯錯誤 本人為大學主修英文及副修翻譯之畢業生,亦曾於英國約克大學完成英語教學課程. 本人專長英文文法,於高考及會考文法卷均奪A,能助學生打好根基 本人提供大量試題,練習及獨家筆記 課堂包含聽講讀寫助學生於公開試奪取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25342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36512
留言:
你好,我是現正修讀香港教育大學人文學院語文研究英文系的大一生。我比較擅長教授文科,中學也是就讀英文中學,所以教授會以英文為主。而理科在中學時亦有接觸過,可以應付基礎教育。
3年前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秉承中國傳統儒家、道家及佛家精神於教學中。
3年前
導師編號:34324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學生,在2018DSE中取得Best Five 31分的成績,其中中文科獲5**(閱讀、寫作、聆聽及綜合均為5**),英文閱讀、聆聽及綜合、說話均獲5*,數學、中史、歷史亦取得5*。我擅於找出學生弱點並加以改善,可以提供練習,亦歡迎學生於課後以whatsapp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738
留言:
科技大學一年級,主修化學,有1年補習經驗,HKDSE Best 5 31分,擅長微積分(M2 5**),高中數學(5*),高中經濟(5*),高中化學(5*),高中英文(5*),高中物理(5*)
3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四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456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QS全球排名三十名內)政治哲學經濟系二年級生,中學為港島區Band1英中,本人於校內成績優異,全級維持頭15名內,中文科全級頭5,在中五時第一次考Ielts考獲總分7.5/9,聆聽分卷和閱讀分卷更分別考獲8.5/9及8/9,大學被選為數學科學習大使,另外本人亦有很多補習相關經驗,曾於校內任學習大使為師弟妹補習,亦於社區中心義教及有工聯會功課輔導班工作的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和有耐心,時間及地點彈性,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30705
留言:
你好!我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的中文及雙語學系及專業英文系雙學士學位,大學二年級生,畢業於Band 1沙田培英中學,中學時修讀地理、歷史及生物,對文科的興趣較大,而且我的語言能力亦較強,精通兩文三語,以前亦曾多次參與中文、英文及普通話的朗誦及辯論比賽,在公開考試的中文科及英文科成績卓越,其中,中文聆聽及綜合卷考獲5*,整體成績亦考獲5,英文說話亦考獲5*。本人有愛心,具耐性,有責任感,亦有到小學替學生補習的教學經驗,盼能幫助更多學生在日常測驗和考試中考獲佳績,鞏固書本的內容和知識,以知識改變命運。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