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0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海濱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平日 4PM 後 星期六 早上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56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QS全球排名三十名內)政治哲學經濟系二年級生,中學為港島區Band1英中,本人於校內成績優異,全級維持頭15名內,中文科全級頭5,在中五時第一次考Ielts考獲總分7.5/9,聆聽分卷和閱讀分卷更分別考獲8.5/9及8/9,大學被選為數學科學習大使,另外本人亦有很多補習相關經驗,曾於校內任學習大使為師弟妹補習,亦於社區中心義教及有工聯會功課輔導班工作的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和有耐心,時間及地點彈性,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25310
留言:
本人現年將於理工大學專上學院文科副學士畢業,來年將會入讀樹仁大學歷史系二年級,中學為屯門天主教中學。本人於2018年DSE中中文閱讀卷及綜合能力卷中考獲5級及5*級的成績。本人有小學及中學補習經驗,曾為母校師弟妹補習。兩年間曾替十多個學生補習,現時也正在為七個中小學生進行數學專科補習,及兩個學生作全科補習。本人曾經歷成績欠佳的時候,因此更能理解同學的難處。本人能提供大量練習供同學溫習,能讓同學溫故知新,有所得益。
3年前
導師編號:54665
留言:
我是中文大學會計系一年級生,我在私人補習機構兼職了一年,在教授小學生和初中生有一年經驗,我教導學生非常有耐性,會確保學生的成績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4302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674
留言:
您好,本人為女生,有興趣為貴家子弟補習。我現時就讀大學一年級bba。中學為荃灣區band 1英文中學,成績為上游。本人作文曾刊登在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的young post,英文能力有保證。家中有一名有一名年紀相距6年的弟弟。經我指導後,由學校預計band3成績,最終考入荃灣區band 2A中學。因此,本人深信有能力與小學生相處,具備耐性。 最後,本人亦住在海濱花園,能與貴子弟有效率交流學術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35636
留言:
大學year2讀 英文教育 現幫小五學生 (全級進步10名左右) 和小四學生補習 DSE 在無補過習下,數學、通識及地理拎5,英文、歷史及生物拎4 中學時期就讀荃灣Band1 尾中學 數學成績連續幾年頭10名,亦多次參加英文公開演講及朗誦比賽的經驗 (拎左亞軍) 懂得玩琵琶 (曾學了5年) 懂少少德語 (學了1年半) 曾幫小一、中一 和中二補習 曾擔任某校 英語增潤班導師 (1對32人,教grammar及vocabulary等) 曾擔任2 年DSE英文科閱卷助理:批改2019年 English Paper3 & 2020年 Paper1 曾擔任 樂思(出版社) 銷售助理 (了解作業的深淺) 希望可為閣下/其子女提供教育,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553
留言:
您好,本人是今屆DSE考生,就讀葵青區英文中學,能幫助學生更了解DSE課程的應試技巧,尤其在數學科獲得更高分數。本人亦有兩年補習經驗,曾幫高小學生一對一私補,能夠幫助學生在呈分試獲得更高分數,考入心儀中學。再者,本人能夠提供課後whatsapp問書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4819
留言: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