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17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黃埔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大學生,主要教校外英文文字題目。要有方法,有耐性。 廣東話授課。星期日早上10am/12pm 開始。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56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QS全球排名三十名內)政治哲學經濟系二年級生,中學為港島區Band1英中,本人於校內成績優異,全級維持頭15名內,中文科全級頭5,在中五時第一次考Ielts考獲總分7.5/9,聆聽分卷和閱讀分卷更分別考獲8.5/9及8/9,大學被選為數學科學習大使,另外本人亦有很多補習相關經驗,曾於校內任學習大使為師弟妹補習,亦於社區中心義教及有工聯會功課輔導班工作的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和有耐心,時間及地點彈性,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浸會物理學系畢業。注重開發學生潛能,亦要求他們把功課基礎打造好。
3年前
導師編號:54518
留言:
Hello,我是剛剛在珀斯,西澳大學畢業的學生。Ielts 7分,初中和高中都是讀國際課程igcse and ib 對於教中小學生完全可以勝任。本人中小學就讀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在校內學生必須講普通話/英文,所以本人的語文能力會比其他本地學生略勝一籌。之前大學期間有140小時在澳洲小學教學生,回港之後都有一年補習經驗希望可考慮本人。價格可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4309
留言:
你好!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食品及營養科學學系一年級生,中學就讀德望,DSE數學成績為5,有一年小學生及中學生的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580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691
留言:
本人就讀於油尖旺區BAND 1拔萃男書院(F.1-6),現為香港科技大學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學生,現居於士瓜灣傲雲峰。 本人在DSE中的英文和數學科獲得5級成績。 本人自小學習普通話, 因此能操流利普通話,考普通話水平測試獲得三甲成績。本人曾為三個中二女學生補習英文數學科學,兩名小四男學生,一名中一男學生補習全科,並取得明顯進步(其中一名小四和一名中一學生至今已補了三年)。 現為三名小二,一各小三,一名中一及兩名中二補習全科。本人會從練習幫學生理解所有concept和答題技考。因此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這份工作。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1965
留言:
您好!我係Crystal.我今年開始在理工大學商學院讀year1.我在DSE理科方面獲得不錯的成績,我都剛剛經歷完DSE,我明白這個是一個艱難的挑戰,我希望可以用我的經驗同大家一齊渡過。而且我喜歡同小朋友相處和交流,希望可以幫到你們。
3年前
導師編號:54629
留言:
你好,我個人有耐性,十分喜歡小朋友和經常留意時事。A-level predicted grade 數學A*. GCSE 數學也 A*.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UK and studied in 保良局蔡繼有學校,並用普通話和英語教 A- levels predicted grades are 2 A* and 1 B in Econ, Maths and Biology. 如學生上堂之後有問題我絕對可以Online 解答。 謝謝你的時間。
3年前
導師編號:21368
留言:
你好,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已有超過5年補習經驗, 在DSE數學﹑經濟﹑BAFS﹑ICT 均取得5*的成績, 在IELTS的聆聽及閱讀分別取得9分和8.5分(滿分9分), 了解同學們的需要, 希望可以改善他們的學習態度, 幫助他們取得更好的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4302
留言:
本人具有兩年多的私人補習經驗,曾教導的小朋友年紀最小三歲(國際英文幼稚園)。我是一位熱情開朗的導師,懂得引導小朋友正確的學習態度。為人誠懇,對小朋友有耐心,會主動和家長溝通學習事宜。本人能夠操作流利的廣東話,普通話,英文。曾於2019年考獲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90.01/96)。
3年前
導師編號:52901
留言:
家長你好, 我是Don 學歷: 本人2020年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學士。 2015年畢業於喇沙中學。英文,數學,數學M1,物理,均拿取 Level 5。 經驗及教學心態: 作為DSE過來人,我深明學生補習缺乏什麼和需要什麼,本人不但熟悉中小校內考試技巧,更了解如何教導學生用一套有效率的方法去學習。因此在我指導下,學生不會覺得補習完就算,而是真正在學習模式上有正面的影響,培養一套高效能的溫書和思考模式 希望可以有機會為貴子女作為導師傳授知識和學習方法,有興趣請你可以聯絡我,時間安排可以溝通! Thank you! 備註:本人守時習慣嚴謹,有耐心,並且有責任心為學生帶來最好的指導
3年前
導師編號:54608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香港band 1英文中學,已考獲英文國際水平測試ielts 6.5分,其中聆聽更高達7.5分。dse預計成績 英文 level 5。另外已獲取英國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Surrey的錄取
3年前
導師編號:15935
留言:
畢業於香港大學 有3年數學私人補習經驗 在中學文憑試中數學科考獲5* 對教學有熱誠,有責任感及有耐性 比起只教授知識,更會提出多種思考方式讓學生更容易拆解各種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3302
留言:
本人現為油蔴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英文科支援老師,理大文學士畢業生,現修讀香港教育大學學位教師文憑,主修小學教育(數學科及視覺藝術科)。具有六年教學經驗,ielts 7.5,有愛心、耐性,曾教授SEN學生(ADHD/Delay),有充足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35474
留言:
九龍城Band1英中畢業 男理工大學生 在補習社教過四位學生 時間地點可將就 長沙灣最佳 時薪可相議$100-$150每小時 若補完成績仍不如理想 到時會家長互相討論 務必為學生成績突飛猛進 中英文普通話都可 上課內容會因學生能力加強 詳請whatsapp可相談
3年前
導師編號:53898
留言:
本人是今屆DSE考生,就讀band1A 英中,數學及理科成績優異,數學成績全級頭十,DSE predict 數學5** ,M2 Chem physics 5或以上,過往有為不同程度學生補習的經驗,現在亦有為數位中五學生補數,明白學生學習的難處,對中學的考試模式及題型非常熟悉,亦重視學生的基本功,能楚解釋概念,幫學生清concept, 幫助學生改善不足之處,教授考試技巧, 教導學生運用計數機,配合學生數學能力,高效率完成數學試題,並取得高分數,教導學生從試題中學習,而非盲目操練,以改善數學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36828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畢業於元朗區英中學校,擅長數理商科,曾於HKDSE中獲Maths 5, Chem 5 及BAFs 5*等佳績。有一年補習經驗,細心且耐心教導學生,旨在為學生講解及釐清相關概念。另外,會因應課堂內容提供試題練習及筆記,希望以較淺易易明的方法令學生理解及牢記,亦歡迎學生Whatsapp問功課或學業上的問題。本人十分希望能以自身的學習經歷及知識助學生解除學業的問題,並獲取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3116
留言:
本人於香港傳統名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就讀全理科,中五後,到英國名列榜首的預科書院就讀 ALevels 數學、物理、化學、生物、中文 (predicted grades 5A*s)。得到HKU、英國KCL牙科有條件取錄。本人有兩年替小學生補習經驗,有耐心、責任感。會根據同學需要提供上堂筆記和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711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 -於中西區傳統名校-英華女學校畢業 -中四起數學科考試皆為全級頭10%
3年前
導師編號:54714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畢業,有多年補習社和私人補習經驗,熟知小學及中學公開試內容。公開試數學成績達5級。
3年前
導師編號:54692
留言:
您好,我是香港城市大學四年級的學生,主修商業分析。除了可教授主科以外,更可教授STEM電腦編程,包括Scratch, Python, VBA, SQL,我於大學修讀的Python和SQL課程中獲得A-成績,學期積點GPA最高達至3.46。中學文憑試中文科卷三和英文會話更獲得5*成績。我有上門補習和於補習社任教的經驗,懂得與小朋友相處,亦有在大學中輔導師弟妺於Business Statistics課程中遇到的學習難題,能耐心教導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3532
留言:
本人是今年2020dse畢業生 ,於傳統英文名校華英畢業。選修生物,地理,經濟。 我會用簡單易明既方式向學生解釋課程內容,再利用反覆溫習、操練鞏固學生知識 對於不同年齡、程度的學生 ,我會遷就學生嘅進度去制定適合他們的教學方式。 作為dse考生,我十分熟悉考試制度並了解考試技巧,同時有大量親自整合的筆記、精華及練習提供 相信自己過往的學習經驗和耐心能有助學生獲取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2988
留言:
Dse數學5,m2 5。 大學修讀數學教育,gpa 3.6。 中學就讀地區band1英文中學,修讀物理、化學、m2。 大專修讀物理學高級文憑,gpa 3.4。 3年私補經驗,補過數學、中文、小學及初中全科。 透過大學活動,有入學校教班經驗,包括中小學,主要教數學,亦有教過其他興趣班。 大學課程,主修數學,亦需修讀教學相關科目,如教學法。
3年前
導師編號:338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二年級學生,但已有接近3年教學經驗,另外是現任珠心算班和奧數班導師,曾經教導過地區名校幼稚園至中學,擅長教授專科,針對考試,自訂題目和擁有自己既筆記,讓學生更加容易了解另外容易獲取佳績!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