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2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角嘴 中美樓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四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經驗 4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56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QS全球排名三十名內)政治哲學經濟系二年級生,中學為港島區Band1英中,本人於校內成績優異,全級維持頭15名內,中文科全級頭5,在中五時第一次考Ielts考獲總分7.5/9,聆聽分卷和閱讀分卷更分別考獲8.5/9及8/9,大學被選為數學科學習大使,另外本人亦有很多補習相關經驗,曾於校內任學習大使為師弟妹補習,亦於社區中心義教及有工聯會功課輔導班工作的經驗,現正有兩個同樣是小一的私補學生,有經驗教小一學生,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和有耐心,時間及地點彈性,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Hello
3年前
導師編號:54566
留言:
本人雖主力補數學 但係有需要嘅可以幫手溫書(其他科)亦有在社習社擔任小學數學導師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4716
留言:
你好,本人是今届DSE考生,就讀傳統油尖旺名女校,深知名校出題方向和擁有大量補習社和名校試卷和練習,可供孩子日常作訓練。本人亦有幫師妹補習的經驗,亦對小孩子有耐性,會按每個小朋友的需求作調整,找到最適合他們的溫書方法,能在短時間內提升成績,不單止是考試技巧,還有該科目一些進階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4595
留言:
本人家住深水埗,已大學畢業,曾修讀理科、商科,13年工作經驗,3年補習經驗,成熟穏重,有愛心、耐性,精通英語及普通話,補習時間自由,可提供筆記,功課輔導、預備考試、補底、操卷,拔尖等,小學及初中全科皆可。
3年前
導師編號:53532
留言:
本人是今年2020dse畢業生 ,於傳統英文名校華英畢業。選修生物,地理,經濟。 我會用簡單易明既方式向學生解釋課程內容,再利用反覆溫習、操練鞏固學生知識 對於不同年齡、程度的學生 ,我會遷就學生嘅進度去制定適合他們的教學方式。 作為dse考生,我十分熟悉考試制度並了解考試技巧,同時有大量親自整合的筆記、精華及練習提供 相信自己過往的學習經驗和耐心能有助學生獲取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4687
留言:
你好,我是Miss Lam,有三年小學全科補習經驗,現就讀OUHK酒店管理Year 3,過往曾到瑞士蘇黎世作交流生讀書,用心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36592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畢業,是2018歷屆DSE考生。具備超過兩年補習教學的經驗。現修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二年級學位。本人於高中時期修讀BAFS -Accounting Major,亦有修讀相關會計課程,並取得A+的成積。本人會根據學生的程度/要求提供適當的教導及練習,課後亦歡迎學生於whatsapp提問。
3年前
導師編號:54726
留言:
現時正在幫幾個高中生補習中文和通識,有經驗和耐心。作為應屆dse考生,雖然還沒放榜,但於傳統名校中的成績頗佳,猶其是中文、通識和數學科,於校內模擬試中獲得5**的預估成績。且本人於初中本來是就讀普通band 3學校,惟於中三暑假通過筆試和面試有幸考進名校,所以深知補底的方法。而且,本人有近5年的辯論經驗,能於公開演講、批判思考上給予學生最切身的技巧。另外,本人亦於備考期間用心整理了不少精簡重要的筆試,可供學生參考。
3年前
導師編號:54302
留言:
本人具有兩年多的私人補習經驗,曾教導的小朋友年紀最小三歲(國際英文幼稚園)。我是一位熱情開朗的導師,懂得引導小朋友正確的學習態度。為人誠懇,對小朋友有耐心,會主動和家長溝通學習事宜。本人能夠操作流利的廣東話,普通話,英文。曾於2019年考獲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90.01/96)。
3年前
導師編號:26818
留言:
本人於Band 1 深水埗地區名校畢業 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修讀工商業學系一年級 Gpa 高於3.7 校舍於大角嘴附近 方便補習 善於與小朋友互動溝通 有耐性教導 具有多於2年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4553
留言:
您好,本人是今屆DSE考生,就讀葵青區英文中學,能幫助學生更了解DSE課程的應試技巧,尤其在數學科獲得更高分數。本人數學科預計成績為5*-5**,亦有兩年補習經驗,曾幫高小學生一對一私補,能夠幫助學生在呈分試獲得更高分數,考入心儀中學。再者,本人能夠提供課後whatsapp問書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36780
留言:
您好,我係Zoe。現在是一位Year1 Nursing student. 我曾經在補習社為小學生補習,有經驗能為小朋友教授知識,令他們從不同的角度中更容易地學習。作為一位護士學生,我相當的有耐性、準時而且有責任心。我在沙田崇真中學及深水埗崇真小學就讀及畢業,這兩所學校都給了我十分好的外語環境,令我能夠流暢地用英文及普通話溝通和書寫。尤其是我就讀的小學,所有的外語老師都來自不同國家,令我從小便打好基礎。我最好的科目抱括英文和數學而且能夠以英文教授數學。
3年前
導師編號:36829
留言:
你好,本人為公開大學護理系一年級學生。本人有耐性和細心, 有信心能教導好學生。另外,本人有在小型補習社補習的經驗。本人在公開試亦考獲優良的成績,中文科得到5(綜合卷5**),英文科得到4。落堂後也可以whatsapp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32026
留言:
多年補習經驗 專補小一至小六
3年前
導師編號:53837
留言:
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的三年級生,就讀商業營運管理.同時,本人畢業於地區Band1英文學校,荃灣官立中學.與此同時,本人亦有一定的教學經驗.有一年與小學生補習經驗.在家中亦會教導年幼弟妹功課,對小學至初中的課題亦有一定認識.同時,本人有耐性及責仼感,亦有與小朋友相處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3616
留言:
傳統名校畢業,中英語水平高,於DSE中文作文及聆聽綜合取得5、英文閱讀取得5、聆聽綜合取得5*。因現時就讀學科的關係,懂得與小朋友溝通及提升學習效率的技巧。具一年以上補習經驗,富耐性和愛心,學生成績有顯著進步,可whatsapp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26872
留言:
I am a Year 3 student form Hang Seng Management College. I had one to three years of experiences of teaching P1-P6 primary students. I love teaching children and I hope I can let them enjoy learning and studying.
3年前
導師編號:35636
留言:
可有自製筆記&練習 大學year2讀 英文教育 現幫小五學生 (全級進步10名多) 和小四學生補習 DSE 在無補過習下,數學、通識及地理拎5,英文、歷史及生物拎4 中學時期就讀荃灣Band1 尾中學 數學成績連續幾年頭10名,亦多次參加英文公開演講及朗誦比賽的經驗 (拎左亞軍) 懂得玩琵琶 (曾學了5年) 懂少少德語 (學了1年半) 曾幫小一、中一 和中二補習 曾擔任某校 英語增潤班導師 (1對32人,教grammar及vocabulary等) 曾擔任2 年DSE英文科閱卷助理:批改2019年 English Paper3 & 2020年 Paper1 曾擔任 樂思(出版社) 銷售助理 (了解作業的深淺) 希望可為閣下/其子女提供教育,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8436
留言:
本人為幼兒教育高級文憑畢業生,曾於補習社擔任補習老師、有一年私補經驗、幼稚園實習經驗、及擔任過區中心的功課輔導班擔任義工姐姐,教導小學生、幼稚園學生做功課及協助溫習等。
3年前
導師編號:53250
留言:
你好,我叫Amy,是香港浸會大學三年級生,現正修讀幼兒教育,Band1英中畢業,曾有兩年幼稚園實習經驗。我對教學充滿熱誠,希望家長能選我!
3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四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預測成績為中文5**;生物5**;經濟5**;英文5*;通識5*;化學5*。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有愛心、耐心、喜歡小朋友。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