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3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Yoho Midtown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主要補英文,地理,西史,科學。 平日:3PM後,六:1PM前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688
留言:
女導師,現於英國大學修讀BBA(marketing) year 2 課程,有雅思經驗,能使用英語進行課堂,落堂後可聯絡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4201
留言:
我係Kelly,現在於理工大學就讀護理系一年級,我現在為小學四年級和中學四年級的學生補習數學,而且曾為高中學生補習經濟科。
3年前
導師編號:26872
留言:
I am a Year 3 student form Hang Seng Management College. I had one to three years of experiences of teaching P1-P6 primary students. I love teaching children and I hope I can let them enjoy learning and studying.
3年前
導師編號:34659
留言:
本人(女) 在英國著名寄宿女校就讀四年,亦完成GCSE及A-level科程,及考獲ABRSM 8級鋼琴。現在在英國大學就讀食物與營養學year 2。本人過往有教導自己現就讀小一的表妹鋼琴及Kumon (數學及英文及中文)。所以本人誠心希望教導學生全科,亦協助學生及用有趣的教學模式去增加他們對學習的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4055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畢業於band one中學,中、英、數三科均在校內排名二十名以內,數學科及英文寫作於文憑試考得第五級成績。過往有私人補習經驗,亦有在屯門區學校中為學生補習英文。本人在高中時就讀地理、西史、化學,並皆在文憑試中取得第四級成績,相信能解決學生在課業和考試上的困難。本人能夠耐心地指導,具責任感及教育熱誠。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