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4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西 爵悅庭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一定要補過初小,平日:5-7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秉承中國傳統儒家、道家及佛家精神於教學中。
3年前
導師編號:54579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的一年級,主修商業管理。我是一個有責任心,我會做好自己的本分和任務,用心和有耐性教導不同的學生,希望可以為他們的學業上提供輔助。而且,我會盡我的能力幫助不同的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35636
留言:
會有自製筆記 可提供練習 大學year2讀 英文教育 現幫小五學生補習全科 (全級進步10名多) DSE 在無補過習下,數學、通識及地理拎5,英文、歷史及生物拎4 中學時期就讀荃灣Band1 尾中學 數學成績連續幾年頭10名,亦多次參加英文公開演講及朗誦比賽的經驗 (拎左亞軍) 懂得玩琵琶 (曾學了5年) 懂少少德語 (學了1年半) 曾幫小一、中一 和中二補習 曾擔任某校 英語增潤班導師 (1對32人,教grammar及vocabulary等) 曾擔任2 年DSE英文科閱卷助理:批改2019年 English Paper3 & 2020年 Paper1 曾擔任 樂思(出版社) 銷售助理 (了解作業的深淺) 希望可為閣下/其子女提供教育,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716
留言:
你好,本人是今届DSE考生,就讀傳統佐敦名女校,深知名校出題方向和擁有大量補習社和名校試卷和練習,可供孩子日常作訓練。本人亦對小孩子有耐性,會按每個小朋友的需求作調整,找到最適合他們的溫書方法,能在短時間內提升成績,不單止是考試技巧,還有該科目一些進階知識。如需要筆記,則會和小朋友一起寫屬於他自己個人的筆記本,每個小朋友的記憶和學習方法不同,所需要的筆記都不同,所以不會派發坊間的雞精筆記。就算小朋友自己一個人做題目不懂時,也能看筆記,從錯誤中學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3837
留言:
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的三年級生,就讀商業營運管理.同時,本人畢業於地區Band1英文學校,荃灣官立中學.與此同時,本人亦有一定的教學經驗.有一年與小學生補習經驗.在家中亦會教導年幼弟妹功課,對小學至初中的課題亦有一定認識.同時,本人有耐性及責仼感,亦有與小朋友相處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4702
留言:
女導師,就讀浸會大學,居住屯門,畢業于順德聯誼總會譚伯羽中學。於文憑試中文作文取得5*,中文說話5, 通識5。性格開朗,喜歡小朋友,做事盡責,守時。
3年前
導師編號:54302
留言:
本人具有兩年多的私人補習經驗,曾教導的小朋友年紀最小三歲(國際英文幼稚園)。我是一位熱情開朗的導師,懂得引導小朋友正確的學習態度。為人誠懇,對小朋友有耐心,會主動和家長溝通學習事宜。本人能夠操作流利的廣東話,普通話,英文。曾於2019年考獲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90.01/96)。
3年前
導師編號:54737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英中聖士提反書院就讀至中五 DSE英文predicted grade達5*-5*水平 數學則達5,其後到英國寄宿學校升學,具備一年專補英文教學經驗,在校為低年級同學輔導。 現修讀英國寄宿學校的Alevel課程,主修CHEM BIO MATHS皆獲Predicted grade B-A級 。A level English as addtional language更獲A級。有一年以上為小學生補習經驗,對小朋友有耐性能讓學生自主學習完成課業,打好基礎更輕鬆地迎接考試。除全科補習外,另有英文或數學補習課。本人亦曾於畫室任教熟悉如何教授年幼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4294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 就讀觀塘區band 1英文中學 ,有輔助小學生功課及小測經驗。我能提供筆記和練習,盡力達到家長要求,協助貴子女應付校內試。此外,本人守時、有責任心,居住於觀塘區,時間可議,有需要可以聯絡本人,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36699
留言:
本人屬於男導師,現讀Year1。對於坐唔定同無乜專注力嘅小朋友我都會好有耐性地教,現曾有多次為幼稚園和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強項是中文和數學,並會主力為學生複習功課和教導新知識,也可以在課後wts問問題!對於家長為小朋友學業擔憂嘅問題,我都會盡我所能傳授所學學的知識給他們,令小朋友成績有所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4711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並於中西區傳統名校-英華女學校畢業。本人更從中四起數學科考試皆為全級頭10%,以及曾在小學考取全級第一。在經驗方面而言,本人連續兩年為基層小學生補習,為人有耐性及細心為學生跟進進度。
3年前
導師編號:53625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航空工程學系(degree) year 1 CGPA 高達3.9亦獲得了院長許嘉信以及香港特區政府傑出表現獎學基金 本人 2018DSE 數學,通識,地理皆獲level 5,2019 DSE 數學5* 在中學期間多次考獲全班第一,以及全級頭30,數學等科目更多次考獲全級第一。在校擔任數學助教,負責幫助中一和中二師弟數學補底。本人曾於梨木樹及彩虹小型補習社工作,更於大型補習社beacon 擔任兼職高中通識助教,有3年教導小學功輔班(包含患有ADHD及情緒病學生)和初中及高中數學專科班私補經驗 資深教學經驗,了解學生需要,除補底外,能預授新課堂 學生有任何問題可在whatsapp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599
留言:
我曾讀幼兒教育,喜愛與學生交流,因此我會細心教導每位學生,亦會因材施教。另外,我有一年補習經驗,在補習社做過功課班導師。我會根據學生進度提供練習和幫學生對功課。亦會細心解答學生的疑問。
3年前
導師編號:17852
留言:
你好 本人有接近四年的補習經驗,包括私補、託管班及補習社,亦有為專注力不足及讀寫障礙之學生補習的經驗,明白教導學生需要有耐性以及細心,也明白如何能夠讓學生們專注。 本人熱衷於教育,而且懂得和他們相處,能因材施教,相信能幫助學生成績。希望能夠給本人一個機會,為貴 子女補習,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674
留言:
您好,本人為女生,有興趣為貴家子弟補習。我現時就讀大學一年級bba。中學為荃灣區band 1英文中學,成績為上游。本人作文曾刊登在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的young post,英文能力有保證。有一年私補經驗,定必根據學生個人成績及能力,制定一套獨有教學方法,因材施教。經我指導後,由學校預計band3成績,最終考入荃灣區band 2a 中學。因此,本人深信有能力與小學生相處,具備耐性。 本人中小均為荃灣區,熟知荃灣區中學校網,他日必能為貴子弟的呈分試及升中試作好準備。 若有幸能成為貴子弟的補習老師,我願意於課外活動時間於whatsapp 回覆貴子弟的學術問題。 期待與您的合作
3年前
導師編號:26872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沙田區名列前茅的學校,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404
留言:
您好,本人在港島英中聖類斯中學畢業,現就讀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year3, 正修讀hospitality management, 本人有耐心和責仼感,會用心教導學生,並希望可以為學生在功課上提供輔助及跟上進度。
3年前
導師編號:25310
留言:
本人現年將於理工大學專上學院文科副學士畢業,來年將會入讀樹仁大學歷史系二年級,中學為屯門天主教中學。本人於2018年DSE中中文閱讀卷及綜合能力卷中考獲5級及5*級的成績。本人有小學及中學補習經驗,曾為母校師弟妹補習。兩年間曾替十多個學生補習,現時也正在為七個中小學生進行數學專科補習,及兩個學生作全科補習。本人曾經歷成績欠佳的時候,因此更能理解同學的難處。本人能提供大量練習供同學溫習,能讓同學溫故知新,有所得益。
3年前
導師編號:5456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QS全球排名三十名內)政治哲學經濟系二年級生,中學為港島區Band1英中,本人於校內成績優異,全級維持頭15名內,中文科全級頭5,在中五時第一次考Ielts考獲總分7.5/9,聆聽分卷和閱讀分卷更分別考獲8.5/9及8/9,大學被選為數學科學習大使,另外本人亦有很多補習相關經驗,曾於校內任學習大使為師弟妹補習,亦於社區中心義教及有工聯會功課輔導班工作的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和有耐心,時間及地點彈性,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753
留言:
就讀香港恆生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三年級生,主修商業新聞。精於上門數學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023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屯門區band1中學,有耐性及愛心,有半年教學經驗。可補幼稚園至小六學生,為學生跟上進度及預習,教授日常功課及溫習考試測驗之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33763
留言:
你好家長,我現在就讀大專二年級。我有兩年的補習經驗,包括功課輔導班及單對單補習。我畢業於荃灣區英文中學及居住於荃灣,時間上能更彈性配合家長。希望家長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5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2036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708
留言:
你好,我係Allison 我由小一至中五就讀於DGJS/DGS,中六至七於英國Queen Ethelburga’s Collegiate就讀(全英排行第六) 我現已收到港大醫學院和藥劑師的offer,學校predict成績為4A*(狀元) 我較擅長AL的四科electives,弱點是地理 各位家長可以用whatsapp聯絡我,thanks!
3年前
導師編號:34659
留言:
本人(女) 在英國著名寄宿女校就讀四年,亦完成GCSE及A-level科程,及考獲ABRSM 8級鋼琴。現在在英國大學就讀食物與營養學。本人過往有教導自己現就讀小一的表妹鋼琴及Kumon (數學及英文及中文)。所以本人誠心希望教導學生全科及鋼琴,亦協助學生及用有趣的教學模式去增加他們對學習的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4479
留言:
你好,本人具在補習社以小組形式同時幫多名學生補全科的經驗,善於溝通表達(DSE中文說話5**,英文說話4) ,能耐心解答學生問題並使學生明白抽象知識(教過最小的學生為小一學生),其中最為擅長教的科目為中文、數學。另外,本人亦能妥善地同時處理多項事務,可在課餘以wha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編號:54600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有過數次私補經驗,亦有補SEN學生,目前都有補緊。 而校內成績一直保持優異,數學、通識、化學及 M2 predicted grade 為 5*、5、5 以及 5*,其他科目不低於4。 會貼切以及耐心地提供詳細的教導,配合學生性格以作出對應的教學,令學生不會在課堂中感到沉悶
3年前
導師編號:54787
留言:
我是2020年DSE考生,就讀荃灣官立中學,中文、數學(core 及 M2)、物理、生物、化學皆為全級首10名及首10%,高中全級名次一直保持頭十位,現正為一名小三學生補習(已補一年),為人有耐性及責任心,可提供課後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30701
留言:
我是在香港城市大學的學生,正就讀市場營銷學。而我認為我的學系,十分能夠反映我的性格,我喜歡與不同的人相處和溝通,小朋友也是其中之一。以往,我亦分別幫兩名小朋友補過習,除了和他們相處融合,也能幫助到他們的學業。
3年前
導師編號:54819
留言:
我希望小朋友除可緊接學校課程外,亦可在各方面有所提升;我會以我的耐心和專業知識,讓學生一步一步掌握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4838
留言:
浸會碩士,大學畢業,中學為band 1英中。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有3年以上私人補習及輔導經驗,教授過最小的學生為小二功課全科。擅長補中小學生專科英文、數學。定能幫助學生解決學業上的問題。本人對學生有耐心,上課內容貼緊課程進度,務求成績有顯著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34275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浸會大學三年級學生,修讀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現於幼稚園實習,曾獲幼稚園聘請為短期老師/助教及於幼兒中心擔任義工。本人有愛心、有耐性、細心和有責任感。擔任過兩年功課輔導班導師,也曾在社福機構義務教授非華裔和低收入家庭的小學生。現為上門私人補習,主要學生為幼稚園及小學生,曾為SEN(ADHD)學生補習,有兩年多經驗,能針對學生需要,設計教學內容,相信能讓貴子女成績進步!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