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51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灣河 港鐵站附近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大學程度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066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中學畢業於九龍區BAND 1英文中學,有耐心及補習經驗,會提供不同類型的練習讓學生嘗試,並深入淺出地向學生解釋。本人於中學文憑試DSE 取得Best 5 29分的成績,其中在全部數理科目都有奪星,現正修讀數學學士,十分希望教授數學科。
3年前
導師編號:53291
留言:
本人是應屆的DSE考生,具備三年專補數學教學經驗。專補初中數理及小學全科。為人友善、有耐性、負責任。 過去的學校成績中,本人的數學成績優良,在級上排頭3名。就小學學生提供多元化及相應程度的課外練習,從而讓學生鞏固知識及以助學生在學科上取得高分,提升學習興趣。初中,高中學生提供私人數學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也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喜愛與小朋友互動,可為學生的能力及性格做出調整,並目標為學生建立一個可以自主學習的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54711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並於中西區傳統名校-英華女學校畢業。本人更從中四起數學科考試皆為全級頭10%,以及在polyu數學比賽中獲high distinction 。在經驗方面而言,本人連續兩年為基層小學生補習,為人有耐性及細心為學生跟進進度。課程以補底及清concept為主。
3年前
導師編號:26631
留言:
現於英國留學第7年,現於Cardiff University 修讀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建築工程),數理科比較好,曾考過Cambridge FCE exam 和 ielts 。 2016參加義工免費教授小一至小三學生英文 2017於泳會作助教 教導小朋友 對教學有熱誠,喜歡小朋友,喜歡以活動形式教學 2018-2019年先後幫兩名中四生和中六生補習 可以以英文授課
3年前
導師編號:31433
留言:
本人為城大畢業生,主修金融,副修數學系,會考物理A,化學B,數學B,附加數學B,高考純粹數學B,有超過10年教授band1中學學生數學、M1、M2經驗(例如聖保羅男女中學、拔萃女書院、英皇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等),多名學生成績突飛猛進,現為全職補習導師,時薪$200
3年前
導師編號:21300
留言:
本人是一名學生,有三年私補經驗,教導幼稚園至中學生。本人亦有在補習社上班,教授數學。現正私補一位中二生數學,在本人的教導下,concept更清,成績大有改善,可提供筆記和練習。本人會耐心教導學生,望家長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33920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工程學系(BEng),擅長於教授數理科目。有超過一年補習經驗,會因應學生程度制定各種練習,以及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數學和物理獲得5*成績。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有三年私補經驗。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2988
留言:
Dse數學5,m2 5。 大學修讀數學教育,gpa 3.6。 中學就讀地區band1英文中學,修讀物理、化學、m2。 大專修讀物理學高級文憑,gpa 3.4。 3年私補經驗,補過數學、中文、小學及初中全科。 透過大學活動,有入學校教班經驗,包括中小學,主要教數學,亦有教過其他興趣班。 大學課程,主修數學,亦需修讀教學相關科目,如教學法。
3年前
導師編號:5425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港大會計系,2017年DSE 六科30分,中文達5*級,其餘數學通識中史世史皆獲5級。有四年補習經驗,小學中學都有補,亦曾替不少名校生補習,擅長補底,內容貼地,見面詳談。
3年前
導師編號:20025
留言:
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大三學生,曾在dse數學科中取得5*,有3年私補經驗,如在課外時間有問題,可透過whatsapp詢問,會盡快回覆
3年前
導師編號:54864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20應屆考生,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修讀M2 BAFS Phy。在校期間數學以及中文成績優秀(學校評估lv5以上),擁有豐富應試技巧,對教學也充滿熱忱。在學校曾經為同學輔導。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這份工作,希望家長可以給予考慮!放榜後才更正正確DSE成續。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762
留言:
2019 Dse Best 6 35 Maths,m1,Ls, phy,chem,econ 港大精算學二年級 九龍華仁書院 兩年補習經驗 有全港最好chemistry element Elite class notes( 每堂$500)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