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6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灣仔 近港鐵站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6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嚴厲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56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QS全球排名三十名內)政治哲學經濟系二年級生,中學為港島區Band1英中,校內成績優異,全級維持頭15名內,中文科全級頭5。在中五時第一次考Ielts考獲總分7.5/9,聆聽分卷和閱讀分卷更分別考獲8.5/9及8/9,大學被選為數學科學習大使。另外本人亦有很多補習相關經驗,曾於校內任學習 大使為師弟妹補習,亦於社區中心義教及有工聯會 功課輔導班工作的經驗,現在有幫幼稚園、小學和中學生私補,相關經驗豐富。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和有耐心,時間及地點彈性,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2807
留言:
您好,本人曾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現就讀於英國University of Birmingham。DSE English speaking level5,IELTS7.5,listening9分(滿分)。GAPAK普通話水平測試獲全A的成績,為全港前三名(最優異成績獎)。為人有耐心和責任心,擁有1年補習小學生全科,小學和初中英文,普通話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4537
留言:
你好,我叫Angie,今年19歲,住將軍澳。在英國留學四年,完成了GCSE, Alevel。現時升學中,報讀了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全英前十名)心理學系。多年與外國人溝通,英文十分流利,能夠幫助學生提升英語水平及養成說英語的習慣。有補過小學及中學學生英語,數學,科學及全科的經驗,能根據家長要求協助功課或額外提供練習和筆記。理科也是我的強項,在學校成績優異特別是數學,可以主力協助學生生物,化學,數學及英語。而且考了全球認可英文IELTS (6.5) ,可以要求用全英文上堂。此外,曾在托兒所做義工,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及對教育小朋友的方式有把握。歡迎同學在課外whatsapp問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3257
留言:
本人為2020文憑試考生,中六學生, 就讀於中西區BAND1英文女校, 對學生有耐心及負責任, 會提供練習, 曾為數個學生補習 成績有所提高(中文科評估由不合格上升至取得23/25)有圖為證, 學生來自跑馬地寶血小學,田灣始南,漢華小學,中學,SCGS/SSGC等等。 提供課後whatsapp問書服務, 可即時上課, 務求令家長放心 敬希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4793
留言:
我是應屆dsc考生 我一開始的成績並不太好 但在後來掌握了技巧後 成績開始上升了很多 因此我會明白學生他們的瓶頸位 他們不明白的地方 他們為什麼成績不能再好一點 我是一為位人十分有耐性的人 我明白到我們不能夠令學生一步登天地明白 反正我們要耐心地教導他們 他們才能夠明白當中嘅道理 如何在考試中應用出來
3年前
導師編號:26591
留言: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有四年私補經驗,並有三年補習社功課輔導班經驗。以上經驗令我明白教導學生的技巧及學校要求。補習學生都有明顯進步,各自在中史科及通識科都奪得佳績。曾經有為日籍學生保底英文經驗。學生來自男女拔萃、播道書院等學校。會為學生提供練習,並且為高中學生親自出題,按照溫習內容及校內試要求,針對進行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833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20文憑試畢業生,就讀南區Band1英文中學,選修世界歷史以及英語文學。性格樂觀開朗,主動關心學生需要,而且現時為小學生補習英文。我對韓文也略懂一二,更考獲鋼琴八級和樂理五級。期望在課堂上看見您,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847
留言:
本人於澳洲大學畢業..在空閒時間於社區中心教導小朋友完成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3124
留言:
中學畢業於港島傳統名校(嘉諾撒聖心書院),赴多倫多升學,就讀環球工商管理(Year 3)。擁有3年補習經驗,有耐心,英語/普通話流利。現正為名校小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熟識學校課程和同學常犯錯誤。
3年前
導師編號:54854
留言:
應屆DSE2020考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溫柔有耐心,提供自製筆記,歡迎學生或家長課後電話發問及WhatsApp問功課,希望給予學生最好支援,穩固學生的根基。可選擇用粵語·英文·普通話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467
留言:
本人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畢業,公開試預計成績為30分,已獲多間澳洲大學物理治療系有條件取錄。本人具備2年小學兒童暑期班義務導師和1年中一銜接課程輔導員的經驗,亦有2年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本人擅長以簡單方法教授別人,需要時配合資源和練習,有信心能為學生提升成績和學習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4923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島區英中張祝珊英文中學,是應屆DSE考生。選修學科為BAFS、ICT及旅遊與款待。校内成績達良好水平,DSE各科成績預計達五以下。有耐心教導學生,配合學生進度教學及安排練習。提供自製筆記,幫助學生鞏固知識。 運用課堂學習到的知識和技巧傳授學生,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4935
留言:
您好,本人於Band 1英文女子中學就讀五年級,已具備一年私補教學經驗。提供WhatsApp 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4932
留言:
本人是應屆IB畢業生,畢業於德瑞國際學校,在大學修讀納米工程,完成修讀GCSE及IB課程。獲取GCSE 8A*和3A的成績;IB 主修數學,經濟和化學,在數學更是得到7 的佳績。能夠為學生提供教材,也能協助功課,同學在課外時間也能透過WhatsApp問書,令學習更方便快捷。期望在課堂上看見您,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3881
留言: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