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7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筲箕灣 近港鐵站
時薪:
$7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793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dsc考生,我一開始的成績並不太好,但在後來掌握了技巧後,成績開始上升了很多.因此我會明白學生他們的瓶頸位,他們不明白的地方 他們為什麼成績不能再好一點 我是一為位人十分有耐性的人 我明白到我們不能夠令學生一步登天地明白,反而我們要耐心地教導他們,他們才能夠明白當中嘅道理,如何在考試中應用出來.
3年前
導師編號:53311
留言:
本人為2020應屆DSE畢業生,就讀Band 1 傳統名校香港華仁書院,精通語文及數理科,學校predict 數學/化學/經濟(英文卷)level 5**,熟悉應試技巧,ietls 7.5分(Reading 8.5 Listening 8.5)。有一年半私人補習六年級學生經驗,會為學生制定合適筆記練習,補習時間彈性,歡迎學生及家人隨時查詢發問。
3年前
導師編號:26591
留言: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有四年私補經驗,並有三年補習社功課輔導班經驗。以上經驗令我明白教導學生的技巧及學校要求。補習學生都有明顯進步,各自在中史科及通識科都奪得佳績。曾經有為日籍學生保底英文經驗。學生來自男女拔萃、播道書院等學校。會為學生提供練習,並且為高中學生親自出題,按照溫習內容及校內試要求,針對進行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712
留言:
您好,本人為2018年DSE考生。現正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工業工程及決策分析學系,對數學和英文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和掌握。過往亦曾於補習社執教,所以有過人的耐性和補習經驗,認真教學,在課後亦會透過whatsapp解答學生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25000
留言:
英國艾希特大學一年級生,就讀心理學系,有一年補習經驗,包括小組補習和個人一對一補習。有耐心、對教學有熱誠,會提供筆記和練習,也可以重點溫習教科書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54847
留言:
本人於澳洲大學畢業..在空閒時間於社區中心教導小朋友完成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31670
留言:
Hello, I am Jeff!! I have studied in United Kingdom for 5 years, and graduated from Swansea University in the major of Psychology. I am currently working with SEN students in a primary school who also wish to gain more experience and competence for my future career in Education. 你好!我是Jeff,本人畢業於海外大學主修心理學,現在於小學負責特殊教育的職位,對於教學不同類別的學生都有足夠的耐性,也可以對應學生的學習態度而調整不同的教學方式。教學範圍︰幼稚園和小學程度的功課,對英文,數學和常識較為熟悉。
3年前
導師編號:54854
留言:
應屆DSE2020考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溫柔有耐心,提供自製筆記,歡迎學生或家長課後電話發問及WhatsApp問功課,希望給予學生最好支援,穩固學生的根基。可選擇用粵語·英文·普通話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905
留言:
本人於東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並於上年DSE獲得5*成績。現就讀香港大學理學院。有1年補習經驗,可提供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5019
留言:
現在正在就讀中六,讀的科目是理佢科,就讀band one 英文中學,相信小學至初中的學生大多能應付,令貴子女的成績更佳。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