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7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水邊圍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導師優先 住得近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789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283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心理學系,畢業於趙聿修紀念中學。 主要補中文,特別擅長寫作以及口試(5*) 香港公開試:中文和中國文學等級都有5 通識(中文卷)和數學等級4 會因應學生不同的需要製作工作紙,以針對學生的短處提供合適的方法來提升學生的學習技巧 有耐心,可以落堂後問功課,補習時間可以視乎學生的需要作出增減。 主張輕鬆學習,希望可以提升學生學習興趣。但非不能嚴厲,會獎罰分明
3年前
導師編號:54023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屯門區band1中學,有耐性及愛心,有半年教學經驗。可補幼稚園至小六學生,為學生跟上進度及預習,教授日常功課及溫習考試測驗之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54805
留言:
2020應屆DSE考生,band1英中畢業,DSE predicted grades:數學&M2 5**, 物理及化學5* (2020DSE數學經核對後paper1 97-100/105 paper2 41/45(5**)) 高中校內考試成績穩定頭10,數學成績穩定頭5,曾參加香港中學化學奧林匹克,ssmsc理大高中數理比賽(化學distinction) 擁有一年補習經驗,亦曾助同校師弟妹補習數理科目 耐心教學,注重理解及分析原理而非死記硬背,會儘量配合學生需要及能力,亦會適量督促跟進學生進度,設小測等,可自備教材,包括筆記,練習,mock等,亦可課後wha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編號:54809
留言:
您好,本人於地區topBand1中學就讀,為應届dse中六畢業生,校内成績維持中至中上水平,而中文科亦在校内試中取得預測級別 Level 5的成績 通識數學均4 或以上,以往亦曾有教授小學生及幼稚園之經驗,可因應學生程度及需要提供筆記或練習。且本人對小朋友有耐性,爲人較爲親切,能夠與同學互動。本人現有4名長補學生分別為K2 K3 小三 小五。
3年前
導師編號:54579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的一年級,主修商業管理。我是一個有責任心,我會做好自己的本分和任務,用心和有耐性教導不同的學生,希望可以為他們的學業上提供輔助。而且,我會盡我的能力幫助不同的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26872
留言:
I am a Year 3 student form Hang Seng Unviersity of Hong Kong. I had one to three years of experiences of teaching P1-P6 primary students. I love teaching children and I hope I can let them enjoy learning and studying.
3年前
導師編號:32827
留言:
畢業於元朗區band 1英文中學,現時就讀本港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一年級,並擁有補習社及私補一年經驗。本人處事謹慎,具有耐性,可提供筆記及練習,相信能針對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11414
留言:
補習男導師尋學生 (一對一教學) 就讀香港大學社工系 有2年補習經驗,曾在意大利做交換生,可準備教材 可補科目:小學全科,中英文,數學,高中經濟 備有大量鞏固練習、拔尖練習及測驗卷提供 有耐性和責任心.
3年前
導師編號:54256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元朗區Band 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級排名由中一起便維持在20-30名以內,在各科都有良好根基,可為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及鞏固學科知識,可補小學、初中全科及高中經濟、通識科;有愛心、有耐性,時間安排彈性且居住於附近,隨時可補。
3年前
導師編號:54854
留言:
應屆DSE2020考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溫柔有耐心,提供自製筆記,歡迎學生或家長課後電話發問及WhatsApp問功課,希望給予學生最好支援,穩固學生的根基。可選擇用粵語·英文·普通話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884
留言:
本人於元朗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並居於邨內。為應屆DSE應考生,會針對學生的不足作解釋與操練,希望為同學帶來改善與做卷技巧,並提供whatsapp查詢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1845
留言:
本人為南澳洲大學二年級生,正就讀航空系(飛行),有到校及私補經驗,曾在中國大型航空公司以及香港本地航空實習,均在飛行部門擔任實習生。為人細心有耐性。其專長是補習常識科,可提供考試練習。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