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8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湖景邨
時薪:
$6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687
留言:
本人畢業於屯門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為應屆2020 DSE考生。本人小學一直名列前茅,屢次考獲全級頭五名及數學第一名。中學成績亦在上游位置,數學成績尤其優異,高中三年皆取得全級頭十名,老師Predict文憑試5**。本人熱愛教學,經常解答同學的疑問,解釋詳盡易明。同時亦可提供練習及課後whatsapp問問題。本人現有為小四及中五學生私補,亦有在補習社兼職教授小學數學,相信能為學生提供合適的指導。雖然本人經驗未算豐富,但剛離開校園,對現時的考試內容及模式較熟悉,本人亦十分有耐性,願意用適合學生的方法去教導得清清楚楚。
3年前
導師編號:54802
留言:
我是2020dse考生,現正等待dse放榜,我現正為多名學生私補,希望能為你的兒子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579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的一年級,主修商業管理。我是一個有責任心,我會做好自己的本分和任務,用心和有耐性教導不同的學生,希望可以為他們的學業上提供輔助。而且,我會盡我的能力幫助不同的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4803
留言:
我是應屆dse 中六考生,畢業於保良局董玉娣中學,屯門地區名校,成績優良,亦居住在屯門,現正為多名學生補習,有不少的補習經驗。我十分細心和有耐性,能仔細解答學生的疑問,並為學生準備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023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屯門區band1中學,有耐性及愛心,有半年教學經驗。可補幼稚園至小六學生,為學生跟上進度及預習,教授日常功課及溫習考試測驗之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21873
留言:
本人現時為全職為香港大學的到校服務老師和playgroup導師本人曾任職國際幼稚園的中文班主任,與小朋友運用英文和普通話溝通為主,亦曾於香港幼稚園任教及當班主任。本人已完成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本人任職於幼兒教育界5年,主要教授k2和k3班級,可以解答各家長於選小學或小學面試的各種問題,同時都可以提供小學面試課程,加強 貴子女的面試技巧和面試知識。同時,本人亦不時為小一至小六的學生補習全科,對行常的小學課程已有一定的認識及掌握,亦會與學生共同閱讀,理解和掌握學生的弱點,並以有趣的方式加強及鞏固學生多方面的能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4868
留言:
畢業於屯門梁銶琚中學,現於城市大學就讀創意媒體 DSE成績23分 有小學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4762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935
留言:
您好,本人於Band 1英文女子中學就讀五年級,已具備一年私補教學經驗。提供WhatsApp 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