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8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長沙灣 宇晴軒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有耐心,全職補習導師,女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121
留言:
你好,本人也是住在荔枝角。已畢業,歷年曾多次操練試題,故此對DSE以及校內考試題目非常熟悉,亦對作答技巧有所掌握。本人在中學主修Biology和History,現主修Maketing。 另外,本人亦有教授鋼琴,如有需要可補習後教授。本人深信無論天資如何,後天努力才是使人成功的關鍵。希望本人能幫助你們的小孩子更上一層樓
3年前
導師編號:36829
留言:
你好,本人為公開大學護理系一年級學生。本人有耐性和細心, 有信心能教導好學生。另外,本人有在小型補習社補習的經驗。本人在公開試亦考獲優良的成績,中文科得到5(綜合卷5**),英文科得到4。落堂後也可以whatsapp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302
留言:
本人具有兩年多的私人補習經驗,曾教導的小朋友年紀最小三歲(國際英文幼稚園)。我是一位熱情開朗的導師,懂得引導小朋友正確的學習態度。為人誠懇,對小朋友有耐心,會主動和家長溝通學習事宜。本人能夠操作流利的廣東話,普通話,英文。曾於2019年考獲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90.01/96)。
3年前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小三需要$130.1個小時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已獲取中大醫學院的有條件取錄,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預測成績為中文5**;生物5**;經濟5**;英文5*;通識5*;化學5*。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有愛心、耐心、喜歡小朋友。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835
留言:
本人現正於香港公開大學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下年將會正式畢業成為註冊幼稚園教師。同時亦有三年的教學經驗,主要對象為小一至中六學生,主要為籃球教學,雖然未有學術科目的教授經驗,但對於教學亦有一定認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4854
留言:
應屆DSE2020考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溫柔有耐心,提供自製筆記,歡迎學生或家長課後電話發問及WhatsApp問功課,希望給予學生最好支援,穩固學生的根基。可選擇用粵語·英文·普通話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328
留言:
本人現時為香港科技大學金融系大二的學生,畢業於傳統英文名校——伊利沙伯中學。在中學時亦一直名列前茅,擁有豐富的應試技巧。於2019DSE考獲best 5: 29分;中文:5*,數學:5*,LS:5*,經濟:5*,化學:5。本人會提供筆記以及whatsapp問書的服務,希望能讓學生從錯誤中學習並考獲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3837
留言:
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的三年級生,就讀商業營運管理.同時,本人畢業於地區Band1英文學校,荃灣官立中學.與此同時,本人亦有一定的教學經驗.有一年與小學生補習經驗.在家中亦會教導年幼弟妹功課,對小學至初中的課題亦有一定認識.同時,本人有耐性及責仼感,亦有與小朋友相處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34275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浸會大學三年級學生,修讀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現於幼稚園實習,曾獲幼稚園聘請為短期老師/助教及於幼兒中心擔任義工。本人有愛心、有耐性、細心和有責任感。擔任過兩年功課輔導班導師,也曾在社福機構義務教授非華裔和低收入家庭的小學生。現為上門私人補習,主要學生為幼稚園及小學生,曾為SEN(ADHD)學生補習,有兩年多經驗,能針對學生需要,設計教學內容,相信能讓貴子女成績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30569
留言:
你好 本人性格比較有耐心而且喜歡同小朋友相處 有一年非教學工作經驗 現就讀酒店管理課程 歡迎家長whatsapp
3年前
導師編號:53881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865
留言:
本人畢業於傳統女名校,現就讀於澳洲悉尼大學,雙主修環球商業及市場學,三年級生.本人有兩年補習經驗,主要補全科和英文.
3年前
導師編號:53009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有私補及補習社授教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4996
留言:
本人是來自傳統名校伊利沙伯中學的2020 DSE應屆考生。本人對補習有熱誠、有責任心、有耐性和細心,會針對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而採取不同的教學方法,提供功課輔導及專科溫習服務。 本人曾經在小型補習社兼職協助小一至小六的學生做功課,及幫他們溫習默書測驗,教授中文和英文的知識,鞏固他們的語言根底。另外本人現正幫一名小三的學生補習,具備足夠的教學經驗,對小學的教學課程瞭如指掌,有信心根據學生的能力教授。 *提供24小時問功課服務 *提供筆記和練習 現提供小學全科補習、初中數學/地理/西史/中史、高中經濟/數學/中文補習 價錢可議,時間彈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5030
留言:
教育背景: 2018-2020 香港公開大學(應用中國語言,曾修讀應用戲劇課程) 2020-2022 香港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碩士) 補習經驗: 06/09/2018 卓苗/朗苗/德苗教育中心; 職位:兼職小一至小六課後導師 05/09/2019 學林教育;職位:兼職專科中文、英文導師 29/08/2019-現在 公開大學學生大使兼trainee
3年前
導師編號:51966
留言:
曾於多所中小學就任合約老師檢查功課,輔導溫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5055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文憑試的考生,希望可以通過教學幫助學生的成績提升,可以充分了解到學生的需要,而且我身為應屆的考生會特別明白學生對現在公開試的壓力和需要。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