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831
補習科目:
跟功課及全科補習(中英數常)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海濱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找女補習老師,有耐性及愛心,女兒九月升小三 要求大學學歷,最好year 1,因想找個長補的老師(如夾到的話) 老師要比較嚴肅些,可以間中同女兒說笑,因我女一同老師熟落就不斷談話說笑。 謝謝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835
留言:
本人現正於香港公開大學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下年將會正式畢業成為註冊幼稚園教師。同時亦有三年的教學經驗,主要對象為小一至中六學生,主要為籃球教學,雖然未有學術科目的教授經驗,但對於教學亦有一定認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480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英國應屆A Levels考生。曾在Band 1 傳統名校 瑪利諾修院學校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就讀中一至中四,其後中五至中七轉至英國寄宿學校留學,完成修讀GCSE及A Levels課程。獲取GCSE 數學Grade 7 (最高為Grade 9),進階數學A*,生物A,中國語文 (Cantonese) A*的成績。A Levels主修數學,生物及經濟。學校老師更預計數學科將會獲得A的佳績。九月份即將升讀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諾丁漢大學)進修會計,金融及管理(Finance,Accouning and Management)。已獲得Royal Holloway,University of Surrey,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及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的條件取錄
3年前
導師編號:25310
留言:
本人現年將於理工大學專上學院文科副學士畢業,來年將會入讀樹仁大學歷史系二年級,中學為屯門天主教中學。本人於2018年DSE中中文閱讀卷及綜合能力卷中考獲5級及5*級的成績。本人有小學及中學補習經驗,曾為母校師弟妹補習。兩年間曾替十多個學生補習,現時也正在為七個中小學生進行數學專科補習,及兩個學生作全科補習。本人曾經歷成績欠佳的時候,因此更能理解同學的難處。本人能提供大量練習供同學溫習,能讓同學溫故知新,有所得益。
3年前
導師編號:53837
留言:
本人現年放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畢業,並於來年入讀是香港城市大學三年級,就讀商業營運管理.同時,本人畢業於地區Band1英文學校,荃灣官立中學.與此同時,本人亦有一定的教學經驗.有一年與小學生補習經驗.在家中亦會教導年幼弟妹功課,對小學至初中的課題亦有一定認識.同時,本人有耐性及責仼感,亦有與小朋友相處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4848
留言:
我做了三年的補習教師,曾教導的兩名小六學生,皆入英文中學,有一名今年更進入鄧顯。我會提供練習及考試技巧給學生,讓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
3年前
導師編號:356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嶺南大學中文系year1,決心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作育英才,故必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補習學生。有超過一年中小學補習經驗,可提供筆記及練習。另外,本人亦會貫徹「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教學理念,除了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培養其對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亦能自主學習,希望家長能予以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4869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已獲取中大醫學院的有條件取錄,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預測成績為中文5**;生物5**;經濟5**;英文5*;通識5*;化學5*。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有愛心、耐心、喜歡小朋友。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