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910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Kowloon Bay telford Garden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 大專程度. 有耐性. 教學有方法 10AM - 5PM 之間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904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科技大學二年級學生,現在就讀生物化學。本人有四年以上的補習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孩子以簡單的方式學習。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729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839
留言:
你好,本人大學畢業, 有四至五年補習經驗,懂因材施教,能應對不同學習需要,現正也是一位全職補習社導師,家長評價甚高,有責任感,盼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33163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導師,曾就讀黃大仙區Band 1英中,在中學文憑試取得最高23分,大學畢業於心理學系,擁有5年以上私人補習經驗,學生大多為高小至初中,熟知高小至初中學習課程及題目類型,上課會提供筆記及教材,能幫學生跟上學習進度。
3年前
導師編號:52431
留言:
學歷:香港理工大學護理系,聖羅撒書院 經驗:1. 近四年專科高中初中小學補習經驗(專科包括英文,生物) 2. 私人補習經驗 (F3-F6生物,小學全科/英文,初中全科/英文)學校包括: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德信小學,香港華仁書院,拔萃女書院,協恩中學等等 P.S 可提供練習,試卷 給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4865
留言:
本人畢業於傳統女名校,現就讀於澳洲悉尼大學,雙主修環球商業及市場學,三年級生.本人有兩年補習經驗,主要補全科和英文.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